不記得漫畫的名字了,求幫忙找找,以前在第一彈看到的,男主

時間 2021-05-04 19:14:55

1樓:世界吻我已痛

涼宮春日系列 涼宮春日(日語:涼宮ハルヒ)是由日本作家谷川流創作的***《涼宮春日的物語》的系列作品。擔任**插畫的是伊東雜音(いとうのいぢ)。

該**自2023年7月6日起在《角川sneaker文庫》上**,目前日文版已出版10部。**的各卷標題均為《涼宮春日的××》(××可用兩個漢字代入)。**的內容是以涼宮春日為中心的sos團及成員的冒險故事。

  本作品很受歡迎,被改編為電視動畫、漫畫、遊戲、電影動畫等多種形式發行。谷川流曾憑該**獲得第八屆sneaker大賞。本作品已經蟬聯多屆《這本***真厲害!

》前十名人氣作品。**的正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出版,香港則是角川洲立經銷。上海譯文出版社僅取得簡體中文版前9卷版權,其餘部分由天聞角川發行,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

故事簡介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中要是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   才剛開學,涼宮春日的自我介紹就如此勁爆。坐在他前面的男學生阿虛,也有過涼宮那樣的想法,但早就放棄了。

不過,涼宮認真的態度還是吸引了他觀察。結果,一句無心的說話令他被扯進乙個謎樣團體—sos團,還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等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陰氣之洞,這是簡體名字,繁體名字打不出來。

找一部漫畫,具體的不記得名字了,只記得一些片段 10

3樓:射手座我累了

東京食屍鬼?屍體派對?因為你描述得很恐怖,我也只能判斷這兩部,不是的話幫不到你了

4樓:生在大同

dwadsdwsda

尋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漫畫,忘記名字了。一下是依稀記得的內容。

5樓:dear羽鳥

多羅羅(原文どろろ,發音為dororo,通用的中文音譯為多羅羅)是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所畫的漫畫,屬於少年類漫畫的冒險故事。於2023年在日本週刊少年sunday(小學館)開始**,但後來中斷。於2023年冒險王(秋田書店)再次推出,直至結局。

動漫**(6張)

故事講述古日本的室町時代中葉,經歷了應任、文明等動亂之後,當權的足利幕府的威信大幅的動搖,是個君不君臣不臣的時代。武士醍醐景光夢想稱霸亂世,於是將尚未出生的兒子獻祭給48個魔神,並在缺了48個器官的兒子出生後,將其拋入河中。

孩子被醫生壽海救起,為其製作了義眼、義肢等補足了身上所缺乏的部位,並撫養他長大。由於孩子的特殊體質,使得他非常容易引來惡靈,將可能危害撫育他的壽海。二人意識到這點後,孩子決定離開養父去尋找安身之處。

臨行前壽海給他起名為百鬼丸。

百鬼丸得知自己的器官被48魔神奪去後,為了拿回他們便出發討伐魔神,途中遇上自稱大盜的少年盜賊多羅羅,與妖怪戰鬥的冒險。

故事中帶有強烈的諷刺意味,例如戰爭不斷,但只有平民百姓受苦;當百鬼丸替村民殺死妖怪後,反而被趕出村,表現出人情冷漠;而其中板門之卷帶有諷刺柏林圍牆及板門店。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劇情像是《多羅羅》。手冢的漫畫。

很早之前在快看漫畫裡看到過乙個漫畫,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選走了乙個姑娘給自家孩子玩,乙個男生為她翻越千山萬水,想同求想看同求

以前超喜歡一部漫畫(不記得名字了),是在《繪心》上看到的,有圖有真相!~求漫畫名~~

8樓:mr丶淺莎

貌似看見過,一頭子想不起來了。算了太晚了,想不起來,睡覺去。

求一部漫畫國漫的名字,忘了名字

9樓:傻瓜鯊魚

只有這些描述的話

找不到對應的動漫

需要更多的細節才行

求日劇,記得劇情不記得名字了,求一個日劇,記得劇情不記得名字了

秦子蘇 常盤貴子和豐川悅司主演的 跟我說愛我 常盤貴子和豐川悅司主演的 跟我說愛我 嗎?但是。豐川悅司的角色不是中年大叔 演員 晃次 豊川悅司 豐川悅司 廣子 常盤貴子 健一 岡田 浩暉 鈴木蘭蘭 麻生 佑未 鹽見三省 餘 貴美子 矢田 亞希子 矢田 亞希子 高橋理惠子 橋爪 功 西村淳二 藪下清 ...

小時候看過的關於吸血鬼的漫畫,不記得名字了

雷奧納多達芬奇 青春頑皮鬼 飯阪友佳子 陌貰塵 吸血鬼與十字架 翼年代記之東京默示錄 吸血鬼獵人 爆笑吸血鬼 聖魔之血 夜刀神使 吸血鬼獵人d 地獄之歌 皇家國教騎士團 真月譚月姬 最後的吸血鬼 黑血兄弟 吸血姬美夕 增血鬼果林 迪奧傳說 月詠 真夜中的偵探 吸血鬼同盟 吸血十字界 彼岸島 真月譚月...

求找到這部電視劇集我不不記得名字了只記得蚩尤跟青龍白骨朱雀玄武男主角是易飛揚是一部神話

白羊奮鬥 天火傳說 易飛揚 王成 擁有智慧型的青龍戰士 艾小羽 汪旭 繼葉菁之後的鳳凰戰士 易大山 蘇航 擁有忍耐力的玄武戰士 敖天 肖博 擁有勇氣的白虎戰士 凌雪 葉菁 任巡 擁有愛心的鳳凰戰士 史博士 吳海若 想擁有世界的野心家 發明家 科學家m15 張磊 史博士手下 m16 吳永淦 史博士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