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找一部老的香港電視劇,不記得名字了,大家幫幫忙吧

時間 2021-09-17 07:01:26

1樓:我愛幸村精市

萬事勝意

劇情簡介

方綺紅(李香琴)與趙汝佳(譚炳文)本是梨園好拍檔 ,六十年代名震一時,二人合作多年,日久生情,可惜二人性格迥然,更因一次失敗演出,弄成決裂。 二人一恕之下各覓物件,拒不來往,成為冤家。 二十多年後,一鰥一寡,佳已育有三個女兒--德、智、美; 而紅亦有四個兒子--萬、事、勝、意。

七個年輕人竟產生三段錯綜複雜的姻緣。 德、萬的戀情始自美國讀書時,回港後為隱瞞關係,免致激怒兩老,只有暗中來往。 與此同時,智,事因同時失戀,互相慰藉漸漸產生感情。

情竇初開的美竟然與勝、意陷入複雜的三角關係。 令兩個鬥氣冤家從此多事……

編輯本段演員詳表

李香琴--飾--方綺紅 譚柄文--飾--趙汝佳   鄧偉傑-----司徒萬 龐秋雁-----趙學德   秦啟維-----司徒事 寶佩如-----趙學智   李潤祺-----司徒勝 王豔娜-----趙學美   吳華新-----司徒意   其他演員:黃樹棠、王瑋、吳浣儀、劉錫賢、吳曼麗、李樹佳、蔡國威、金慧英、馮國、麥基、袁文傑等

2樓:紫欣韻怡

是不是《萬事勝意》啊?

有一部電影,我只記得大概內容,但不知道名字!大家幫幫忙吧!

3樓:

那部**叫lizzy mccguire.

中文名叫平民天后,是美國的青春偶像hilary duff於2023年主演的。該片改編自迪斯尼頻道的同名電視秀,女主角hilary也是在2001演了電視劇走紅後才接演得電影。但是此片過後,她與迪斯尼公司因為片酬願意不歡而散。

再也沒有接拍過相關**了。對了**的主題曲why not也是她唱得,是那年夏天的熱門單曲!

運用動畫也是電視劇的裡面來的。總的來說是很不錯的**

年 代: 2003

地 區: 美國 (更多...)

片 長: 94 min

導 演: jim fall

編 劇: ed decter / john j. strauss / susan estelle jansen

類 型: 冒險 / 家庭 / 喜劇

別 名: 頂包天后(港)/平民天后(其他)

主要演員:

希拉里;達夫

出品公司: 迪斯尼

色 彩: 彩色

評 級: 阿根廷:atp / 德國:0 / 美國:pg (更多...)

官方主頁: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lizzie/index.html?cmp=il16072

劇情簡介

暑假到來了,我們可愛的少女麗茲·麥戈瑞和幾個同伴戈多、凱特和伊桑打點行裝來到義大利開始了一段激動人心的夏日之旅。一次偶然中,麗茲被錯當成義大利當紅的明星伊莎貝拉,並迷上了伊莎貝拉的前男友、英俊的帥哥歌星保羅,麗茲的生活因此而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少女迅速的“進化”成魅力四射的明星,而她周圍的人也不由自主地被扯了進來,麗茲的爸爸媽媽和小弟弟麥特得知女兒的奇遇後火速趕往義大利;戈多開始意識到自己對麗茲的真實情感,而麗茲也從這一連串旋風般的事件中瞭解了明星光環背後的壓力與代價,體會到友誼的真正含義。

一部很老的古裝武俠電視劇 不記得什麼名字了只記得裡面的幾個人物 大家幫幫忙!!! 5

4樓:愛瓊永遠

《劍嘯江湖》

滅門之災的孤兒,浪跡天涯拜高人為師……   紅顏知己的父親,就是他多年要找的滅門仇人!   魔教燕北飛(劉松仁)助中原高手擊敗柳生一劍(徐少強)後,舉家反遭殺戮,兒子燕孤鴻(劉松仁)被殺父仇人秦百川(秦沛)帶走。鴻偷偷逃去,由辛曉月(麥景婷)一手養大,並訓練為殺手。

後鴻接獲殺川的命令,後發現川乃紅顏知己莫愁(蔡曉儀)之父親。另一方面,他又獲悉愁曾被川的親信楚江南(甄志強)汙辱,原來南正密謀叛變川,鴻被迫捲入川、南的鬥爭,後來南更慫恿劍重出江湖對付鴻,掀起一場龍爭虎鬥。

劉松仁--燕北飛∕白雲

尹天照--秦汩   楊恭如--小蓮   蔡曉儀--秦莫愁   秦沛--秦百川   徐少強--柳生一劍   麥景婷--辛曉月   甄志強--楚江南   莊靜而--楚心如   宗揚--韓 灰   顏晉霖--李 邁   李潤祺--常 歡

徐少強--柳生一劍   甘山--喬春甫   黃允材--陸隱峰   羅烈--端木旗   餘俊峰--端木俊   吳廷燁--萬黑旗   冼灝英--吳 鉤   黃璦瑤--穆秋霜   黃美芬--溫豔容   莊欣玲--如 風   關偉倫--林 邦   曾瑋明--楚 莽   徐二牛--柳蒼璧

馮國--公孫雁   鄭恕峰--皇甫蜀   楊嘉諾--蒼 木   王薇--千惠子   曾守明--白堡主   張國權--燕孤鴻(童年)   朱威廉--燕孤鴻(少年)   戴蘿蘿--莫 愁(少年)   趙海怡--莫 愁(童年)   張曦寧--辛曉月(少年)   侯振宇--韓 灰(少年)   樑家偉--李 邁(少年)   謝文軒--常 歡(少年)

5樓:罌魘

是《箭俠恩仇》。

主要演員

林文龍 飾 連 箭 魏駿傑 飾 孤竹無名 洪 欣 飾 月影沙丘 曹 眾 飾 列 楓

劇集簡介

神箭山莊以神龍令領導江湖,與當時之神祕組織大堡壘一直抗衡年但卻無結果,而各門派之高手陸續失蹤,莊主連城派獨生子連箭偽裝成大盜喬三在江湖上行走。大堡壘堡主楚天威派手下孤竹無名以保家之身分與箭接觸,而箭為奪御用金,特意向**世家列家之女當家列楓訂製弓箭,楓本為箭未過門指腹為婚之妻子,箭對楓有意遂特意隱瞞未婚夫身分追求楓,楓卻感到厭煩不已。浪族女子月影沙丘因其族人面臨滅族危機,遂領族人至中原追查族中已失落卻能改變族人命運能力的聖物下落,為解決經費問題,故決定與箭爭奪御用金。

爭奪之戰,月影與箭明爭暗鬥,水火不容,而連 箭在陰錯陽差的機緣下救了孤竹,兩人惺惺相惜下成為好友。後大堡壘主威對箭賞識有加,令孤竹儘快招納之否則殺無赦,連箭將計就計,製造假象與神箭山莊結下深仇,進而加入大堡壘以探虛實。威對箭仍未信任,為試探箭,命令其入山莊盜神龍令,事敗則殺之,箭進退兩難,身陷重重危機。

同時月影發現神箭山莊之神龍令與其聖物有關,決定潛入山莊盜寶,幾經波折卻與連箭產生愛恨交纏的矛盾情愫……

**地址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0507035

6樓:三耳亮

1《劍嘯江湖》

2《箭俠恩仇》

有一部香港警匪電視劇,我只記得其中一個片段,是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希望大家幫我找找看!

7樓:菲洲魚

我看過,名字是《陀槍師姐》,印象中是《陀槍師姐 第二部》。真正的面具色魔應該是那個警察的弟弟(警察局餐廳裡的那個服務生),就是演鹿鼎記裡劉師哥的那個演員~~

8樓:月影崇

陀槍師姐?! 刑事偵緝檔案?!

比較久遠了~而且有幾部~

聽你的描述我應該看過的~我覺得好像是 陀槍師姐~可能沒幫到你,反正我只想到這了

9樓:

是《陀槍師姐第二部》,裡面的確是有馬德鍾,不過他不是演壞人,是演警察的。你說的面具色魔**的那個案子,是從第十集將近結尾的部分開始演的,至於你記得的這個情節,是第十二集演的。

10樓:俞露方法

警花檔案,關詠荷跟歐陽正華演的

我想找一部老電影 ,只記得大概情節,忘記名字,大家幫忙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一部:coming to america (1988)

求一部香港電視劇名字 是部老片了,大概九十年代的吧,內容是破案的,有點推理的感覺。只記得裡面的兩集

12樓:

《刑事偵緝檔案iii》裡的“密室奇案”和“奪命神棍”單元

找一部香港鬼片電視劇集,找一部香港鬼片電視劇集

殭屍道長有兩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有三部,可以看看 不可思議星期二 atv夜琉璃 幻海奇情 夜驚魂 大凶捕 全院滿坐大頭綠衣鬥殭屍 殭屍道長 陰陽路 專等著你回來 情寫陰陽界 殭屍福星殭屍奇兵 七姐妹 大屬鬧廣昌隆 靈異偵緝檔案 衛斯理 迷離檔案 異度凶情 奇幻潮 怪談協會 點解阿sir是只鬼 學堂威...

找一部電視劇集,找一部電視劇集?

危情風暴 吧,男主為了報答弱智哥哥的救命之恩,把女朋友讓給哥哥,離家出走遇到車禍失憶,被別人當作另乙個人。他女朋友在婚禮上跑了去找他,以為他死了,後來在醫院看到了眼睛失明的男主 資料 是不是牛萌萌和金在元演的初戀啊?找一部電視劇集?10 甄嬛傳 手動滑稽 是真命小和尚第一部無字天書13集結尾,14集...

一部比較老的香港電視劇集,一部很老的香港電視劇集或者電影,關於炒股的

是陳煒 黃浩然主演的 梅艷芳菲 是以梅艷芳為原形,趙寶剛導演的作品 講述的是梅艷芳,劉德華,張國榮之間的故事 很多電視台都播過 內容簡介 歌壇巨星 一代天後方妍梅強忍著子宮頸癌晚期的病痛,給歌迷奉獻最好的也是最後一次的演唱會。阿梅出生在燈紅酒綠的港島,十歲就和媽媽 姐姐結伴賣唱養家。一次意外邂逅小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