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比較老的香港電視劇集,一部很老的香港電視劇集或者電影,關於炒股的

時間 2022-05-29 18:45:07

1樓:木盒子

是陳煒~黃浩然主演的《梅艷芳菲》是以梅艷芳為原形,趙寶剛導演的作品~講述的是梅艷芳,劉德華,張國榮之間的故事~很多電視台都播過~

內容簡介

歌壇巨星、一代天後方妍梅強忍著子宮頸癌晚期的病痛,給歌迷奉獻最好的也是最後一次的演唱會。

阿梅出生在燈紅酒綠的港島,十歲就和媽媽、姐姐結伴賣唱養家。一次意外邂逅小警察劉家華,兩個春心萌動的少女都愛上了他。為了撮合姐姐和阿華,阿梅盡力壓抑住自己的情感。

在阿華的鼓勵下,姐妹倆參加了「新星選秀」大賽,姐姐失聲落選,阿梅因表現出眾從此踏入星途。

星途發展上並不順暢的她與初露星相的何耀文相識,二人性格各異,卻暗有默契,互相鼓勵、互相扶持,終結下一生不背叛的堅貞友誼。

阿梅的歌唱天賦、她的百變形象、她仗義豪爽的性格,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而她豐富多彩的感情生活,也成為**競相追逐、報道的話題:從當紅日本歌手高橋,到富家公子周世雄;從已成為天皇巨星的家華,到摯友何耀文;以及一廂情願愛著家華的林文嫻;跟自己較勁上位、「肉身換獎座」的朱美惠… …

輝煌的同時,對阿梅來說,最大的打擊來自於身邊所愛的人一一失去:姐姐患子宮頸癌去世,摯友天皇巨星耀文病發逝世,阿梅發現自己雖然成為巨星,卻失去了幸福的意義。家華的及時出現,使兩人的感情終於冰釋前嫌。

可蒼天弄人,她被查出也患上了子宮頸癌,她拒絕了所有的關心和**……

此時,香港爆發了「sars」病疫,全港陷入一種絕望的狀態中,身為香港演藝協會會長的阿梅,號召全港明星帶動港人抗擊「sars」。在自己生命中最後一次的演唱會上,她向陷於低潮的香港人傳遞著乙個資訊:「就是自己在人生最艱難的時候,都不言放棄,而是加倍地努力;希望每乙個香港人也都能抖擻精神,面對艱辛,接受挑戰。」

2樓:淘淘媽咪

是《梅艷芳菲》,根據梅艷芳的原型改編,你在裡面會看到張國榮,劉德華的影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會是《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吧!

一部很老的香港電視劇集或者電影,關於**的

有一部很老電視劇集 應該是香港的吧 乙個女人有好幾個兒子 都有一些超能力 叫什麼

4樓:小太爺飛飛

《天賜良兒》正解,電影版的叫《十兄弟》。

帶 賜 的港劇 很老的一部劇

5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港劇有《大冬瓜》和《十兄弟》都是神怪劇,不過名字都沒有《賜》,會不會是時間太久你記混了。

你看看這兩部劇的陣容,《大冬瓜》是香港電視廣播****製作的古裝特技電視劇集,由潘嘉德監製,陳錦鴻, 蘇玉華, 胡定欣, 廖啟智等領銜主演。《十兄弟》是香港電視廣播****製作的清裝特技電視劇集,由潘嘉德監製,林文龍、郭可盈、李逸朗等主演。

求一部比較老一點的香港電視劇集!!!

6樓:

英雄刀少年,03年作品,劉松仁、吳卓羲、黃宗澤主演的

一部很老很老香港的古裝電視劇

箭俠恩仇錄 林文龍和洪欣 神箭山莊以神龍令領導江湖,與當時之神祕組織大堡壘一直抗衡年但卻無結果,而各門派之高手陸續失蹤,莊主連城派獨生子連箭偽裝成大盜喬三在江湖上行走。大堡壘堡主楚天威派手下孤竹無名以保家之身分與箭接觸,而箭為奪御用金,特意向 世家列家之女當家列楓訂製弓箭,楓本為箭未過門指腹為婚之妻...

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 50

朗月明軒 臺灣的,寇世勳主演 應該是以下其中一部,說實話我也記不清了。寇在 如果有來生 中扮演一位大夫,叫 陸維桐 在 心聲淚痕 中飾演律師叫任天磊。兩部 的女主角都是甄秀珍。前一部 她演陸維桐的前妻叫斯曼菲,因為誤會兩人分手了,後來她回臺灣報復陸家。後一部 她演一位受到冤枉的女犯,寇是她的辯護律師...

找一部香港鬼片電視劇集,找一部香港鬼片電視劇集

殭屍道長有兩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有三部,可以看看 不可思議星期二 atv夜琉璃 幻海奇情 夜驚魂 大凶捕 全院滿坐大頭綠衣鬥殭屍 殭屍道長 陰陽路 專等著你回來 情寫陰陽界 殭屍福星殭屍奇兵 七姐妹 大屬鬧廣昌隆 靈異偵緝檔案 衛斯理 迷離檔案 異度凶情 奇幻潮 怪談協會 點解阿sir是只鬼 學堂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