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問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名字 20

時間 2021-07-24 04:36:34

1樓:閩薌苑

一個叫司馬無情,一個叫歐陽無敵,女主角是楊麗青,香港的,演趙燕翎

《中原鏢局》又名:《天地英豪》《今世情仇》

集數:46集

拍片年份:2023年

主要演員

楊麗菁——飾 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

狄 龍——飾 中原鏢局總鏢頭趙天豪

元 彪——飾 司馬不平

(龍少強——飾 司馬無情)

秦 豪——飾 歐陽無敵

汪 強——飾 中原鏢局副總鏢頭雷大剛

龍 隆——飾 中原鏢局副總鏢頭楊雲翼

喻可欣——飾 蓮姨

午 馬——飾 僕人賈湖土

應曉薇——飾 中原鏢局大小姐趙琪瑛

林秀玲——飾 中原鏢局二小姐趙夢嬌

廖麗君——飾 金飛燕袁小蝶

楊仲恩/李志奇——飾 鄭青山

玉尚——飾 蔡漢英

何玫瑰——飾 唐珊珊(好心人)

李志希——飾 唐大千

傅雷 ——飾 恨蕭客

李志堅——飾 賣劍者

劉尚謙——飾 柳青萍(青萍劍客)

邱淑宜——飾 百殺公主

龍冠武——飾 官泰山

人物介紹

趙天豪:乃是素有天下第一鏢局的中原鏢局的總鏢頭,江湖人稱中原一劍 與其異姓兄弟雷大剛、楊雲翼鎮守中原鏢局。性情剛正不阿,正義之士。

趙燕翎:趙天豪幼女,中原鏢局三小姐。性格活潑善良,劍藝短時間內急速上升,乃江湖中不可多得的練劍奇才。

司馬無情:原名司馬平,闖蕩江湖為打抱不平而改名為司馬不平。一手無情三絕斬震驚江湖無人能敵。

偶遇趙燕翎心生情愫,不料遭人暗算毀容,於是再次改名為司馬無情,意為不平已去,無情再生。人無情,劍更無情的他卻依舊被感情所牽絆。

歐陽無敵:原是富家子弟,得**真傳後獨自行俠江湖,以一套無敵逆劍行遍江湖少遇敵手。自稱自己為天下第三,第一已死,第二未生。

有些狂妄的性格卻被與自己同樣倔強的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所折服,自此心甘情願追隨佳人左右。與平生難覓的知己司馬無情一起一次次為中原鏢局化解危機。

楊雲翼:47歲.中原鏢局的三把手。與趙天豪雷大剛為結義兄弟。號稱智多星,博學多才,中原鏢局之軍師。武功高強使用紙扇,最終受害於段長虹,導致武功盡失。

劇情介紹

江湖新秀司馬不平抵達金陵城,矢志要找中原鏢局的總鏢頭人稱“中原一劍”的趙天豪比劍決戰,因其叔父便是因與趙天豪一役敗下心有不甘抑鬱而亡。趙天豪和結拜兄弟雷大剛,楊雲翼創立的中原鏢局,在江湖中威信頗高。素有天下第一鏢局之美稱。

趙天豪膝下有三個女兒,長女趙琪瑛明理婉約;次女趙夢嬌任性驕縱,與雷大莊收養的愛徒鄭青山被視為天生一對,而鄭青山卻暗戀著趙琪瑛。趙琪瑛早已與趙天豪恩公遺子蔡漢英指腹為婚;訂下婚約。至於三女兒趙燕翎的剛烈倔強的個性最象父親,卻遭到趙天豪冷落。

燕翎天性活潑善良,自幼體弱多病,幸得蓮姨尋來的冷麵閻羅萬見愁的內功心法,燕翎日日練習,身體好轉。

趙天豪與司馬不平間的對決,在雨花臺前舉行,趙天豪表面敗陣,骨子裡卻是大仁大義的謙讓,然而司馬不平在偶然中邂逅了初學執劍的趙燕翎,她驚訝於他劍術的無比凌厲,他好奇於她的倔強性情,一份別具一格的情愫,淡淡的在兩人之間萌芽滋長。

趙燕翎暗中練劍所掀起的風波,終使父女間長久積壓的衝突,引爆到最頂點,但是在一場熊熊的烈火中,父女為了搶救他人相繼衝入火窟,他們在千驚萬險中得以化解,隨之,接踵而至的金劍世家神祕蕭聲事件,引發出一位女扮**名為“好心人”的突然出現,隻身獨闖鏢局,聲稱要趙天豪保他自己頸上的人頭,此一神祕莫測之人的來臨令整個中原鏢局乃至整個江湖再次陷入厄運。

司馬不平深知自己愛上趙家三小姐,只是不料竟意外毀容,離開金陵。而此時趙燕翎又意外邂逅了另一位江湖少俠——號稱愛湊熱鬧的歐陽無敵。一向狂妄瀟灑的歐陽無敵同樣被趙燕翎的倔強堅強所吸引。

此時毀容後的司馬不平迴歸金陵,換名為司馬無情,意為不平已去,無情再生。

而接下來中原鏢局發生的一切一切,令這個大家庭發生了鉅變,元氣大傷,雷大剛逝世,鄭青山背叛中原鏢局終得死於夢嬌之劍之下。副總鏢頭楊雲翼以及其義女袁小蝶也均武功盡費。

此時,趙天豪捲入了一場無可挽回的風暴中,奸臣嚴嵩父子不但攬權施虐,更暗中勾結倭寇,圖謀不軌,手下參將基於義憤,決定將此險謀內幕,書成血書密函,準備向鐵面御史鄧應龍舉發;趙天豪**囚入大牢,此時劍藝有成的趙燕翎毅然肩負起萬斤重擔,矢志要將血書密函,安全送到鄧應龍手上,揭發嚴嵩父子陰謀。

這是第一部,還有第二部是《中原鏢局之義薄雲天》,換天心演趙燕翎

2樓:邰其麴天材

《鳳在江湖》2001

百分百正確。樓主說的是中後期的劇情

導演:尤小剛

編劇:李曉明

主演:趙鴻飛

/戴嬌倩/曹穎

型別:愛情/武俠

/古裝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國語

首播:2001

集數:42

問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名字 20

3樓:冰姿雪豔

電視劇《箭俠恩仇》

神箭山莊以神龍令領導江湖,與當時之神祕組織大堡壘一直抗衡年但

卻無結果,而各門派之高手陸續失蹤,莊主連城派獨生子連箭偽裝成大盜喬三在江湖上行走。大堡壘堡主楚天威派手下孤竹無名以保家之身分與箭接觸,而箭為奪御用金,特意向**世家列家之女當家列楓訂製弓箭,楓本為箭未過門指腹為婚之妻子,箭對楓有意遂特意隱瞞未婚夫身分追求楓,楓卻感到厭煩不已。

浪族女子月影沙丘因其族人面臨滅族危機,遂領族人至中原追查族中已失落卻能改變族人命運能力的聖物下落,為解決經費問題,故決定與

箭爭奪御用金。爭奪之戰,月影與箭明爭暗鬥,水火不容,而連 箭在陰錯陽差的機緣下救了孤竹,兩人惺惺相惜下成為好友。後大堡壘主威對箭賞識有加,令孤竹儘快招納之否則殺無赦,連箭將計就計,製造假象與神箭山莊結下深仇,進而加入大堡壘以探虛實。

威對箭仍未信任,為試探箭,命令其入山莊盜神龍令,事敗則殺之,箭進退兩難,身陷重重危機。

同時月影發現神箭山莊之神龍令與其聖物有關,決定潛入山莊盜寶,幾經波折卻與連箭產生愛恨交纏的矛盾情愫……

問一部85年到95左右的古裝武俠電視劇名,裡面有一種武功好像叫《大白負》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明月刀》。大白負,疑為大悲賦之訛。

香港亞洲電視2023年發行的atv劇集《天涯明月刀》改編自古龍的同名**,共二十集,李元科導演,由潘志文、羅樂林、森森、劉紅芳主演,2023年7月15日首播。

劇情大意:鳳凰集裡盛傳出現一本絕世武功祕笈——大悲賦,天下第一劍燕南飛幕名而至,卻發現鳳凰整合了死鎮廢墟,只見天下第一快刀傅紅雪在,燕誤會傅血洗鳳凰集而與之搏鬥。孔雀山莊主人秋水清,為人正派,以孔雀翎**領導群雄。

但武林近傳孔雀翎遺失,有殺手持該翎暗殺武林人士。傅、燕二人至孔雀山莊查探真相,卻引來殺手集團血洗孔雀山莊,二人遂被捲入江湖陰謀之中。傅後取得大悲賦,與倪慧產生糾纏不清的恩仇。

傅深入追查,抽絲剝繭,找出殺手集團殺手公子羽,終於得悉這個引起武林大災難的大陰謀。

大悲賦,全稱“天地交徵陰陽大悲賦”,古龍**《天涯明月刀》中的武功祕笈,屬於虛擬物品,書中記載了7種世界上不可思議的武功。傳說此書成時天雨血,鬼夜哭,寫下此書的人也在寫下最後一個字時**而死。大悲賦中其中武功大多已經失傳,只留下三種“天絕地滅大搜魂手”、“天移地轉大移穴法”和“天絕地滅大紫陽手”。

《天涯明月刀》另有2023年香港邵氏公司拍攝的同名電影(狄龍主演)和2023年浙江華策影視股份****出品(鍾漢良主演)的40集電視劇。

5樓:玄武小銀

《天涯·明月·刀》2023年香港亞視電視劇不要以為我在打醬油。確實是。武功名叫“大悲賦”

簡介鳳凰集裡盛傳出現一本絕世武功祕笈——大悲賦,天下第一劍燕南飛幕名而至,卻發現鳳凰整合了死鎮廢墟,只見天下第一快刀傅紅雪在,燕誤會傅血洗鳳凰集而與之搏鬥。

孔雀山莊主人秋水清,為人正派,以孔雀翎**領導群雄。但武林近傳孔雀翎遺失,有殺手持該翎暗殺武林人士。傅、燕二人至孔雀山莊查探真相,卻引來殺手集團血洗孔雀山莊,二人遂被捲入江湖陰謀之中。

傅後取得大悲賦,與倪慧產生糾纏不清的恩仇。

傅深入追查,抽絲剝繭,找出殺手集團殺手公子羽,終於得悉這個引起武林大災難的大陰謀。

6樓:夙靈祭月

2023年香港亞視電視劇天涯明月刀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 很符合!!

問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古裝電視劇名稱,女主從民間被選到宮廷,當一個婢

8樓:漩渦中的漩渦

《大清後宮之還君明珠》?,又名《大清後宮》和《還君明珠》,是香港亞洲電視臺2023年出品的一部四十五集的電視連續劇,由張軒南執導,於正編劇,胡靜、黃維德、霍思燕、陳浩民、陳秀麗、陳煒、伊能靜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清朝道光年間後宮鬥爭的經過,素有“中國內地版《金枝欲孽》”和“大陸版《大長今》”之稱。該劇已經於2023年7月25日在上海電視臺電視劇頻道首播。

9樓:植妍詩

小時候 請問你現在多大了?

這一部古裝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恩仇錄

江湖恩仇錄系列之大古堡恩仇、崗山魔影、金頂神功、鬼城迷案、劍門俠情、竹海妖霧、石林奪寶、黃龍怪浪、九寨風雲、青城決戰,以十部電影的形式再現了當年大陸玄幻武俠劇《江湖恩仇錄》的精彩電視劇集。說得是李小剛、向春花、嬌嬌與黑鳳凰之間了一系列的鬥智鬥勇的故事,多年後我依然記得“人海茫茫,天涯漫漫,雄鷹展翅逍遙江天,江湖恩仇人間情……

峨嵋少俠李小剛在祭拜已故父友向大使時慘遭採花賊江上風毒害,幸被峨嵋高僧大勇禪師所救,並授予“金頂神功”絕技。峨嵋敗類黑鳳凰為報殺夫之仇,委身與銷魂教,學得銷魂教絕技——銷魂**,並處處安置陷阱追殺李小剛,江湖頓起腥風血雨…… 為粉碎淫賊黑鳳凰的陰謀,李小剛率眾親臨‘鬼教’重地,結識鬼教公主嬌嬌,與鬼教公主一道將黑鳳凰一網打盡。誰料到,黑鳳凰又委身於多年的老情人——聖手怪,一起投奔江湖魔教——黑白教。

而黑白教主秀秀被李小剛的英俊瀟灑、正義剛直的俠義風度所深深吸引,並要與之結為夫妻,否則將率教與整個武林為敵……

11樓:夜殤鴻

李小剛與黑蝴蝶的故事

問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問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名字

看著貌似很好看的樣子,我也想看看,呵呵 lindayang落葉 炫年華穀雨是乙個充滿理想 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她出身教育世家 就讀師範大學,申請到深海高中實習,擔任了高一 1 班班主任。穀雨班上的學生各有個性,同她這位年齡相仿的 小老師 碰撞出閃亮的火花,他們對谷雨既喜歡 敬佩,又考驗 刁難 面對學生...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

是不是 碧血劍 http www.myangelgarden.net jinyong blood 2000 024.jpg 碧血劍 裡面ms有這樣的情節。明末,社會動盪,朝政腐敗,民不聊生,在東北的滿族部落卻開始崛起,舉兵南侵。薊遼督師袁崇煥屢破清兵,擊斃清太祖努爾哈赤,後被崇禎皇帝下獄,半年後以 ...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

就是魔域桃源,是什麼赤炎神功和玄陰神功之類的,華仔和芝姐主演的,裡面有青雲 充紫安 魔域桃源 武當掌門無塵子 朱鐵和 命兩大 傅青雲 劉德華 和慕容白 吳啟華 消滅魔域,二人幾經波折,終潛入魔域,卻發現魔域原是世外桃源。雲對魔域生活漸生好感,更愛上魔域首領傅千山 石堅 的義女唐琪 趙雅芝 白則繼續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