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問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名字

時間 2021-05-04 09: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貌似很好看的樣子,我也想看看,呵呵

2樓:lindayang落葉

炫年華穀雨是乙個充滿理想、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她出身教育世家、就讀師範大學,申請到深海高中實習,擔任了高一(1)班班主任。

穀雨班上的學生各有個性,同她這位年齡相仿的「小老師」碰撞出閃亮的火花,他們對谷雨既喜歡、敬佩,又考驗、「刁難」。面對學生們積習已久的做弊之風,穀雨別出心裁,乾脆放棄監考,激勵學生自律……黃副校長批評學生撕毀名次排行榜,穀雨在教育的同時提出應該保護分數隱私……

單親家庭的孩子成熟又敏感,林薇薇看上去活潑、俏皮,然而媽媽在她幼時離去,使她抱定了釣「金龜婿」、一嫁**的決心;何遠學習成績優異,卻性格孤僻、不知如何與人交流,更是和一心撲在工作上的媽媽隔閡深刻……穀雨盡力靠近這些渴望關愛的心靈,她被拒絕過、也失敗過,但她堅持嘗試去理解、去幫

炫年華 劇照

助,想盡辦法讓孩子們克服不良心態,建議家長改變簡單的教育方式,使原本不幸福的家庭又迎來了歡樂。

學生們背景懸殊,有的家長是領導幹部、有的家長是下崗工人,而穀雨一視同仁,在教育孩子們的同時,也促使他們之間相互了解溝通,甚至使家長感觸良多。

班級的溫暖、集體的榮譽感,加強了孩子們對真善美的本能追求。肖颯好心救助了路邊素不相識的老人,卻被對方認為是撞人肇事者,同學們自發地尋找目擊證人。崔曉強與脅迫自己盜竊的不良青年毅然決裂,同時揭開了事情的真相。

辛智的爸爸是教育局局長,媽媽是總經理,但是辛智很善良,還被稱為辛帥哥。

穀雨真心希望做學生們的朋友,她的教育思路被一些同事質疑,她本人被相對古板的黃副校長視為校內的「頭號不安定分子」。在困難前、在壓力下,穀雨也曾產生自我懷疑,好在有校長的支援,有學生的體諒,有父母的幫助,讓她不斷調整自己,不斷成熟進步,讓她對我們的教育事業有了更深刻的見解,對自己普通又不平凡的崗位更加熱愛。

在乙個個或甜美幽默、或酸澀沉重的故事裡,穀雨和學生們一起成長,她這個理想主義者在現實中遇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挫折,但她並不肯失落自己的理想,憑著熱情、真誠和智慧型,度過了一道道難關。

高一(1)班成為了全校聞名的優秀班級,深海中學則颳起教育改革之風,向「全優校」邁進。

問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名字 20

3樓:冰姿雪艷

電視劇集《箭俠恩仇》

神箭山莊以神龍令領導江湖,與當時之神秘組織大堡壘一直抗衡年但

卻無結果,而各門派之高手陸續失蹤,莊主連城派獨生子連箭偽裝成大盜喬三在江湖上行走。大堡壘堡主楚天威派手下孤竹無名以保家之身分與箭接觸,而箭為奪御用金,特意向**世家列家之女當家列楓訂製弓箭,楓本為箭未過門指腹為婚之妻子,箭對楓有意遂特意隱瞞未婚夫身分追求楓,楓卻感到厭煩不已。

浪族女子月影沙丘因其族人面臨滅族危機,遂領族人至中原追查族中已失落卻能改變族人命運能力的聖物下落,為解決經費問題,故決定與

箭爭奪御用金。爭奪之戰,月影與箭明爭暗鬥,水火不容,而連 箭在陰錯陽差的機緣下救了孤竹,兩人惺惺相惜下成為好友。後大堡壘主威對箭賞識有加,令孤竹盡快招納之否則殺無赦,連箭將計就計,製造假象與神箭山莊結下深仇,進而加入大堡壘以探虛實。

威對箭仍未信任,為試探箭,命令其入山莊盜神龍令,事敗則殺之,箭進退兩難,身陷重重危機。

同時月影發現神箭山莊之神龍令與其聖物有關,決定潛入山莊盜寶,幾經波折卻與連箭產生愛恨交纏的矛盾情愫……

問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4樓:老爹終結者

對於bai中國人來說,食物是自du古以來尤為重要的東zhi西,dao中華民族上下五專

千多年的輝煌歷史與飲食的屬淵源是密不可分的。那麼就處於現在的社會,無論是朋友聚會還是談求合作都離不開飯桌,桌子上的美食更是展現出獨特的魅力。由於中國的地土遼闊,所產生出的各種能夠所食的生物都不會被「中國吃貨」放過,那麼下面就介紹一種在地球已經生活了1億年的鰉魚,但沒想到卻輸給了中國吃貨的吧!

這種魚自認為沒有天敵,但是萬萬沒有想到中國人的飲食文化如此悠長。鰉魚產自我國的北部黑龍江,因身形過於巨大,在地球上存活了如此久的時間裡從來沒有遇到強勁的天敵,是有著「活化石」的美譽。但是就在被神奇的中國人發現這種魚是可以食用並且味道還很不錯之後,鰉魚就處於完敗的狀態。

國人在進入到二十世紀時就開始了對鰉魚的大量捕撈,這樣的大肆捕撈之下,鰉魚產量自然就有了大量的下滑。再加上這種魚的幼苗時期存活率本來就低,數量上又很少,對於大量的捕撈恢復期就很慢,由此造成了危機的狀態。那麼就在2023年之際,鰉魚被認定為瀕危物種,黑龍江

問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5樓:嬡鶘了

蜜裡逃生

六年級旦旦因語文期末考試差兩分就100分而被爸爸媽媽取消了帶他去旅遊的承諾,孤獨傷心的旦旦帶走了被爸爸關在實驗室的藍眼睛蜜蜂——藍藍,也無意中放走了爸爸試驗培育的蜜蜂——wd蜂

《蜜裡逃生》

。藍藍回報旦旦吐了一口蜜讓旦旦嘗,旦旦終於如願變成了乙隻自由飛翔的小蜜蜂,與藍藍飛上了晴空,興奮過度的旦旦不聽藍藍的勸阻闖進雲朵,結果從高空摔下,醒後不見了藍藍,又飢又怕的旦旦為了尋找之前藍藍口中蜂巢,先後遇到了天牛將軍、瓢蟲奶奶、黑螞蟻、花金龜、大小螳螂等昆蟲,最後在屎殼郎大叔的指引下找到蜂巢——蜜蜂王國。群蜂的警衛蜂因旦旦沒有族徽而拒絕讓他進巢,wd蜂乘機引誘飢餓難捱的旦旦從裂縫中鑽進去偷喝蜂蜜,結果被捉住,wd蜂則逃之夭夭,蜜蜂王國法庭判處偷蜜賊旦旦死刑。

危急關頭藍藍趕回,誤會解除,蜜蜂們用最高禮節——勞動來歡迎旦旦。什麼都不會的旦旦從頭學起,採蜜、釀蜜、育嬰……但卻總是出錯,築巢時為了爭第一,竟用黃泥代替黃蠟,導致蜂巢坍塌,旦旦嚇跑了。wd蜂糾集好吃懶做的黑螞蟻、花金龜一直想霸佔蜜蜂王國,他們趁機花言巧語從旦旦口中得悉女王婚禮的時間,偷襲了蜂巢,劫走了女王,懊悔的旦旦將功折罪,請來了大蜘蛛,屎克郎設計捉住wd蜂救回了女王,窮途末路的wd蜂以小花背為人質,誘騙旦旦上當,抽喝旦旦的血而變成了假旦旦,假旦旦返回城裡去尋找旦旦爸爸培育的wd蜂幼蟲,準備東山再起,不料因為旦旦的阻撓,被旦旦爸爸識破,落荒而逃。

在蜜蜂王國歡慶勝利,wd蜂帶領部眾捲土重來,放火燒著了蜂房,蜂群為了保住家園,與烈火搏鬥,wd蜂想乘機再劫女王,不慎被旦旦拉入火海,小花背和眾蜜蜂為保護旦旦慷慨赴難!奄奄一息的藍藍把最後一口蜜吐給了旦旦還原**。旦旦悲痛萬分,深深震撼了,經歷了艱辛而健康成長的旦旦依依惜別蜜蜂王國,身披金色的霞光,走過花叢,走過小溪,走過山崗,走向遠方的城市……

6樓:happy木頭人

《蜜裡逃生》我小時候特喜歡看

7樓:不死之人

蜜裡逃生

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助你。

8樓:泉赫澹臺依波

《約會專家》?浦卞,丁羽,柳林,蘇杭杭

9樓:謇燎中奇文

83版--《情劍山河》

周娥皇--何晴飾

周嘉敏--黎燕珊飾

李煜--秦風飾

小周後叫黎燕珊,是第一屆亞洲小姐冠軍

看看對了,就給我加分啊,樓主怎麼不來呀。

問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並且是第幾集的?

10樓:顏以沫

這個應該就是我是特種兵,應該是我是特種兵的第1部,前幾集你可以看一看,但是十幾集我忘了,應該不是第2集第3集。

11樓:歆檸檬

如果是(我是特種兵情節,您可以去看每集的劇情介紹,這麼問太多集也不是很清楚。

12樓:玩玩貓兒

這部電視劇集就是我是特種兵,那劇情好像是在第十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谷智鑫主演的我是特種兵,而是陳曉、王雷、吳樾等主演的當代軍旅劇《陸戰之王》第一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認識上面的演員是誰嗎如果認識那就好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知道好像是38集

問乙個電視劇集的名字 10

16樓:零晨沫舞

這個是乙個港劇,具體叫什麼我也忘了。印象中有乙個「情」字。

求問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17樓:雨中漫步的詩人

曹駿主演的 九歲縣太爺

乾隆皇帝微服出巡路過十全縣,在荷花塘邂逅陳青蓮,生下一子陳文杰。魏貴妃擔心自己的兒子永琰繼承皇位會有潛在威脅,暗遣太監徐安到陳家除掉孩子。陳青雲知道事關重大,把自己的兒子交出替死。

乾隆的佛前替身了然方丈從徐安手中救下孩子,秘密帶回京城護國寺撫養,連乾隆也被瞞住。陳青蓮以為兒子已遭殘殺,由愛轉恨,離家出走學得武功,要找乾隆討個說法。陳青雲的妻子因痛失兒子投塘自盡,陳青雲把她埋葬在荷花塘邊,卻以陳青蓮的名義立了墓碑,以絕皇宮無盡的追殺。

九年以後,陳青雲以鄉試解元的資格帶著陳文杰進京會試,路遇劫匪,財物盡失。陳文杰裝成雙腿殘廢,爬著要飯供陳青雲到京城。永琰化妝成破落子弟

在民間歷練,與討飯的陳文杰發生衝突,九歲小和尚心遠出街化緣遇上,以驚世駭俗的武功鎮住永琰,同陳文杰相識。心遠即是了然方丈當年抱回的陳青雲兒子,武功超人,從乾隆留給陳青蓮的愛情信物佛珠串上學會一百零七種絕頂神功,其中一顆佛珠有乾隆刻的「長春居上」四字,刻壞了微雕的水功秘笈,因此心遠不會水、怕水。表兄弟不知彼此身世,一見投緣,學大人拜把子成為異姓兄弟。

在陳青雲參加會試第一天,陳文杰在街上遇見皇上,憑其機智成為御賜狀元,並被乾隆派往十全縣任知縣。陳文杰在十全縣除惡霸、懲**、不畏強權,智鬥回鄉守制的裝模作樣的禮部侍郎嚴祿,愛護百姓,做了許多令人稱道的事情。

18樓:運河千里瓊花路

2023年電視劇集《官場大先生》李嘉存主演

19樓:00後

我還不知道呢,老闆娘

問一部電視劇集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電視劇集應該是【風雲爭霸】這裡面有個谷主叫做寒水婆婆武功極高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部很快敗落,戰至僅剩手下東方青木、北堂墨、南宮烈和西門若水等人。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望有朝一日合齊四玉以尋寶藏,重起大事。

  正直聰穎的嘯天深受擎手劍派掌門宋凌霄的厚愛,其女吟荷與嘯天相互傾心,此均遭宋凌霄大**易水寒的妒恨。他暗中勾結蒙古雲妃以及單公公,欲除凌霄、嘯天以及嘯天之父原少卿。但雲妃全然不知原少卿當年收養了自己的嬰,就是嘯天。

她瘋狂報復,欲奪四方門的四塊麒麟玉,以尋寶藏復興大元。  雲妃為得到麒麟玉,結合易水寒等人,殺死南宮烈、致殘西門若水、親手將嘯天推下萬丈深淵,並與出賣四方門的北堂墨傾力拼殺。嘯天卻鐃幸沒死,並在獄中和深洞裡習得東方青木和西門若水的四方神功。

馨兒對英俊仗義的嘯天傾慕有加,與之生死相隨。  當嘯與水寒拼鬥臨危之即,吟荷用身體擋住了水寒的毒掌,以命了結了三人間的恩恩怨怨。  嘯天終於練成了'四方玄功」,並得到了西門若水捨身幫助,與易水寒的」擎天霹靂'一決雌雄……

問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問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名字 20

閩薌苑 一個叫司馬無情,一個叫歐陽無敵,女主角是楊麗青,香港的,演趙燕翎 中原鏢局 又名 天地英豪 今世情仇 集數 46集 拍片年份 1995年 主要演員 楊麗菁 飾 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 狄 龍 飾 中原鏢局總鏢頭趙天豪 元 彪 飾 司馬不平 龍少強 飾 司馬無情 秦 豪 飾 歐陽無敵 汪 強 飾...

求問一部電視劇名稱,問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名字 20

吾愛夜空 東方母親 張敏飾朗天雅 湯鎮宗飾施建南 劉美娟飾範小青 湯鎮業飾朗天賜 林聰 炳叔 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施小芳 闕小敏 林霄漢應朗天雅之約來到東方集團總部,室內空無一人,只留下一盒錄影關於小芳的生世的錄影 七十年代,朗天雅 範小青 施建南分配到一個小山村插隊,天雅和小青同時愛上了英俊瀟灑的...

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 50

朗月明軒 臺灣的,寇世勳主演 應該是以下其中一部,說實話我也記不清了。寇在 如果有來生 中扮演一位大夫,叫 陸維桐 在 心聲淚痕 中飾演律師叫任天磊。兩部 的女主角都是甄秀珍。前一部 她演陸維桐的前妻叫斯曼菲,因為誤會兩人分手了,後來她回臺灣報復陸家。後一部 她演一位受到冤枉的女犯,寇是她的辯護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