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電視劇的名字,求問一部日本電影或電視劇的名字

時間 2021-08-11 16:38:02

1樓:匿名使用者

《赤的風波》,在中國譯作《血的風波》,懸疑性質的,

小池忍:能瀨慶子,

大野真警察:柴田恭兵。

柴田恭兵、能瀨慶子、鬆村達雄、淡島千景、緒方拳等演出

一個年輕警察和一個失去記憶的女孩的故事,警察叫大野貞,遇到這個失憶的女孩起了個名字叫小池忍,女孩受人陷害,有個男人經常來威脅她(他才是真正的**),兩人被迫逃亡,最後真相大白。

老是威脅女孩的是個警察,是女孩繼母的舊情人,因為當時**懷疑是女孩繼母殺了女孩父親,只有這個警察相信繼母沒有殺人,他認為是女孩殺了父親,所以一直來逼女孩。

那個女孩的父親是個畫家,十分專橫,所以女孩起了殺父之心,但女孩並沒有動手,她的未婚夫殺了父親,她目睹之下,大受刺激,失去了記憶,但她一直有印象自己對父親有仇恨之心,恨不得殺了父親,所以她也以為自己犯了殺父之罪。

因為她掉進了不忍池裡,被大野貞救了後,給她取了個名字,叫小池忍。

最後小池忍回憶起誰是**後,去找**。結果**對她**,大野貞開槍,**倒下。大野貞得意洋洋,誇自己槍法準,大野貞的二哥怒罵他是混蛋,原來他那一槍打中了大野貞的二哥的胸口,幸虧有煙盒擋著才保住命,真正打中**的那一槍是那個一直苦苦相逼的警察打的

2樓:閔真弭雅惠

《甜心空姐》

主演:美咲洋子——上戶彩

中原翔太——錦戶亮

若村彌生——相武紗季

三神玉紀——真矢美紀

3樓:永遠的愛我

把你郵箱給我,我給你發

求問一部日本電影或電視劇的名字

4樓:方小春

求問一部電日本電影或電視的名字。我開一個魔術師。演的一個道具裡的名字零歲。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

星夢緣久負盛名的華伶藝校又開始招生了,吸引了眾多藝術愛好者前來報考。年輕而富有才氣的許俊璂 成雨軒 韋霖傑 楊薈如也是考生之一。高中生韓筱雅也趕來為霖傑加油,一次意外使薈如,思彤和筱雅成為好朋友,三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俊璂 薈如 雨軒分別以優異的成績考入自己理想的科系,而霖傑卻落榜失意。筱雅將他...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這部電視劇集名字叫 喜樂會 喜樂會,我看了兩三遍很好看的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集 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