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 50

時間 2021-06-10 05:00:43

1樓:朗月明軒

臺灣的,寇世勳主演 應該是以下其中一部,說實話我也記不清了。

寇在《如果有來生》中扮演一位大夫,叫 陸維桐 ,在《心聲淚痕》中飾演律師叫任天磊。兩部**的女主角都是甄秀珍。前一部**她演陸維桐的前妻叫斯曼菲,因為誤會兩人分手了,後來她回臺灣報復陸家。

後一部**她演一位受到冤枉的女犯,寇是她的辯護律師。

2樓:泉傅香豐醜

日月神劍共兩部,是tvb90年代的出品,由張衛健、郭晉安等人主演。第一部講述了日童,月童自幼為神奇婆婆收養,練成一身武功及特殊能力。二人共長大,感情甚好。

兩人擺脫神奇嬌嬌女闖蕩江湖。結識燕大俠,並與裘青青、金花、銀柳開始了一段糾纏不清的多角戀。

第二部故事承接上集劇情發展,日童(郭晉安),月童(張衛健)聯手消滅魔尊後,日童與裘菁菁(楊羚)成親,婚禮上,河妖出現,搶走菁菁,及後日雖救回菁,卻無法開啟河妖繫於菁腳上金鎖,至令二人甚為苦惱。

具體的去這看看:

尋找很老的一部電視劇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名:吉祥任務

又名:異度任務

分集劇情 (部分省略):

三十年前,廟街歌女遊翠影在荒野被殺,**卻視為普通交通意外,未有調查,令遊翠影含冤。

遊翠影出殯之日,怪事發生,仵工任宣負責為遊翠影下葬,發現有嬰兒哭聲從棺材內傳出,竟發現一嬰孩在內。

任宣收養此嬰孩,更為其取名吉祥,吉祥出生怪異,能預知危機發生,且天生聰穎,是新一代的傳媒新貴。

吉祥與好友莊辰一同效力的《聲週刊》搬到一幢新的大廈,在這幢大廈內,怪事頻生。

戴麗馨與戴詩馨是警隊姊妹花,詩為了追查失蹤小童的案件,來到了《聲週刊》的大廈,認識了吉祥。

尋找一部比較老的大陸拍的一部電視劇 不知道名字 講述發生在一個農村這家有三個兒子家裡很窮 老大是個傻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是可以告訴你

電視劇的名字是叫《呼嘯山村》,注意不是山莊

但是知道也沒用啊,網上根本沒資源的,樓主找到資源的話跟我們分享一下

5樓:常彭傑

《呼嘯山鄉》 優酷有資源

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哪部,不過有一部很老的電視,塞外奇俠

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或者電影 5

7樓:超級小璐

絕色之戰

主演:杜喬王馨漪孫文雪但欣

導演:路雲飛

型別:動作槍戰驚悚懸疑

時長:93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找一部電視劇比較老

8樓:閩薌苑

三揭皇榜

主 演

徐崢,王剛,曾寶儀,祁豔

劇情簡介

明朝萬曆年間,魏忠賢(王剛飾)雖出身貧寒,但又嗜賭成性,為了賭博典妻棄子,在賭場殺人逃亡,後淨身投靠皇宮,巧遇舊時情人,已貴為皇太子奶媽的客印月,倆人狼狽為奸,一路發跡。但魏忠賢絕對想不到自己遺棄在糕團店內的兒子居然是顆福星,出生時被當作麵粉娃娃上籠蒸煮竟大難不死,其後果然後福無邊。傅應星(徐崢飾)生來人如“糕團”,面善心軟,嫉惡如仇,但偏偏是個多事之人,誤打誤撞中竟三揭黃榜:

一揭求雨、二揭為國家重臣治病、三揭去邊關和滿洲人談判。應星實在是個多福之人,無論在哪兒都有紅顏知己一路相隨。杭州知府周大人的千金周雲裳(曾寶儀)對應星可謂用情至深,可惜妾有情、郎無意,一段苦戀只得無疾而終。

但查姜女對胥麗娘(祁豔飾)的表哥酸秀才傾情已久,而酸秀才又對麗娘痴心一片,絞盡腦汁要贏得美人心,可麗娘冰冷外表下那顆火熱的心已託付給了有“傻福”的應星,原本就緊張刺激的日子中加入了這剪不斷、理還亂的四角戀顯得愈發妙趣橫生。

又說那熹宗皇帝雖貴為皇帝,形同虛設,大權實為魏忠賢及其東長黨羽所握。熹宗與應星十分投緣,倍加賞識,為其加封進爵,寵愛有加。也正因如此,魏忠賢視這個幾番與自己做對,不識抬舉的糕團點小老闆為眼中釘,欲除之而後快。

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得知這個“肉中刺”竟是他的親生骨肉。對於已經成為宦官的他來說簡直是天大的喜事,自己也終於有了子嗣傳人。但無論魏忠賢多麼用心良苦,在毫不知情的應星眼裡,這就是個殺人不眨眼、心狠手辣的東廠大魔頭,故而對他充滿了敵意。

這一對父子就在機緣巧合下成了一對說不清、道不明的宿敵。這一路,更是凶險莫測,應星和他的三位摯友和陰險狡詐的魏忠賢鬥智鬥勇,前途難料,劇情更為撲溯迷離。

9樓:暗夜御龍血逍遙

既然說了是皇帝 那應該不是 無名天使

10樓:有之桃呂賜

ok你的問題我相信在這個上面找的到:邁科電影網

電影上萬部,天天更新,無病毒

尋找一部電視劇,九十年代的老片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後一集反派裝瘋崩潰,當眾噴火?

12樓:位蕩夭

您好,我用相機白天長**只要過1就會過曝,在網上查到應該用nd,目前想買nd1000,但是不知道如果用了nd1000平時會不會比較暗,還有,晚上拍車流水面什麼的可以用nd1000嗎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應該是 我主皇朝 你可以看一下這個片頭是不是你想找的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100 漩渦中的漩渦 金劍bai鵰翎 這部劇後空翻動作du有,有沒有藏菜不清楚zhi,不過男dao主角有被抓的場景。金內劍鵰翎 是根據臥龍容生同名武俠 改編,由海潤影視製作 北京中亞廣告 黑龍江電視台聯合製作,王奕開執導,黃坤玄...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是曹駿演的 真命小和尚 慈秀珍 八歲龍爺鬧東京 釋小龍 真命小和尚 曹駿 下雨天不餓 釋小龍 八歲龍爺鬧東京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微1995五月 是港劇 詭探 嗎 香港電視娛樂出品,湯皓浚 楊志堅指導,邵仲衡 尹揚明 蔣祖曼 駱振偉 楊偲泳 陳子豐 張雷 車保羅 楊思琦 陳觀泰 劉錫賢 余曉彤 白彪 ...

一部很老很老香港的古裝電視劇

箭俠恩仇錄 林文龍和洪欣 神箭山莊以神龍令領導江湖,與當時之神祕組織大堡壘一直抗衡年但卻無結果,而各門派之高手陸續失蹤,莊主連城派獨生子連箭偽裝成大盜喬三在江湖上行走。大堡壘堡主楚天威派手下孤竹無名以保家之身分與箭接觸,而箭為奪御用金,特意向 世家列家之女當家列楓訂製弓箭,楓本為箭未過門指腹為婚之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