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古老的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女主角叫楚楚

時間 2022-06-24 07: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隔世追兇

土豆網

有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女主角叫楚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天使》

施大生 飾 辛子安

何音 飾 沈凡姝/楚楚

吳競 飾 百合(梅香)

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

3樓:琳琅琳琅乘以

烈火刀影

主演:錢泳辰何泓姍霍政諺吳佳尼大塚匡將

導演:張東東

型別:劇情歷史

年代:2017

地區:內地簡

求一部很老的清朝電視劇集

4樓:千首觀陰

御花子導演: 謝洪

主演: 王群

地區: 中 國

語言: 國 語

上映: 1997集

集數: 30集

型別: 劇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御花子》

該劇以清末北京和京東八縣為背景,以一位從清宮逃生的、曾被慈禧太后在手心親筆書寫「花」字的真實人物為題材,描述了清末年間活躍在京畿的「叫花子」組織——丐幫的興盛衰亡的故事。

清光緒三年(公元2023年)十月初十,慈禧太后正值四十歲生日,她從煤山賞完菊花後回宮,走到大內西二長街突然聽到孩子哭。慈禧命人將孩子搜出,原來這孩子是慈禧最喜歡的奶媽於媽的孩子紀海子。慈禧隨口說道:

"我說哪兒來個小叫花子呢!"隨後在太監李蓮英的慫恿下,慈禧在孩子的左手心書了乙個"花"字。原來李蓮英入宮前與孩子的生母於媽曾是一對兩小無猜的有情人!

回到于媽居住的陋室,李蓮英用針把慈禧御書的"花"字牢牢地刺在了孩子的手心上。從此後,因為手心上多了這乙個字,紀海子的命運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一段人間的恩恩怨怨.

很老的一部電視劇集,忘了叫什麼名字

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 50

朗月明軒 臺灣的,寇世勳主演 應該是以下其中一部,說實話我也記不清了。寇在 如果有來生 中扮演一位大夫,叫 陸維桐 在 心聲淚痕 中飾演律師叫任天磊。兩部 的女主角都是甄秀珍。前一部 她演陸維桐的前妻叫斯曼菲,因為誤會兩人分手了,後來她回臺灣報復陸家。後一部 她演一位受到冤枉的女犯,寇是她的辯護律師...

問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問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名字 20

閩薌苑 一個叫司馬無情,一個叫歐陽無敵,女主角是楊麗青,香港的,演趙燕翎 中原鏢局 又名 天地英豪 今世情仇 集數 46集 拍片年份 1995年 主要演員 楊麗菁 飾 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 狄 龍 飾 中原鏢局總鏢頭趙天豪 元 彪 飾 司馬不平 龍少強 飾 司馬無情 秦 豪 飾 歐陽無敵 汪 強 飾...

一部很老很老香港的古裝電視劇

箭俠恩仇錄 林文龍和洪欣 神箭山莊以神龍令領導江湖,與當時之神祕組織大堡壘一直抗衡年但卻無結果,而各門派之高手陸續失蹤,莊主連城派獨生子連箭偽裝成大盜喬三在江湖上行走。大堡壘堡主楚天威派手下孤竹無名以保家之身分與箭接觸,而箭為奪御用金,特意向 世家列家之女當家列楓訂製弓箭,楓本為箭未過門指腹為婚之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