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時間 2022-11-06 22:45:07

1樓:放過我

是《天下無雙》

內容簡介:主人公是明朝的正德皇帝(張震飾)和他的御妹無雙(王菲飾)。 無雙她女扮**逃出皇宮後來到江南的梅龍鎮,與開店的龍鳳兄妹成為好友。

阿鳳(趙薇飾)喜歡上一身**的無雙,而御無雙卻愛上了阿龍(梁朝偉飾)。不久,無雙的身份暴露被帶回了皇宮,正當龍鳳兄妹思念無雙之時,正德皇帝也微服來到江南,與阿鳳產生了真摯的愛情。御妹再次從宮裡逃回梅龍鎮,兩對兄妹在店中相會,誤會盡除,互定婚約。

不料正在此時,太后出現了。太后嫌棄阿龍而將他與御妹拆散,阿鳳則如願嫁入宮中。御妹將被嫁與塞外異族,阿龍鼓起勇氣去攔截婚駕,終於在桃花林中找到御妹……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無雙》

主人公是明朝的正德皇帝(張震飾)和他的御妹無雙(王菲飾)。 無雙她女扮**逃出皇宮後來到江南的梅龍鎮,與開店的龍鳳兄妹成為好友。阿鳳(趙薇飾)喜歡上一身**的無雙,而御無雙卻愛上了阿龍(梁朝偉飾)。

不久,無雙的身份暴露被帶回了皇宮,正當龍鳳兄妹思念無雙之時,正德皇帝也微服來到江南,與阿鳳產生了真摯的愛情。御妹再次從宮裡逃回梅龍鎮,兩對兄妹在店中相會,誤會盡除,互定婚約。不料正在此時,太后出現了。

太后嫌棄阿龍而將他與御妹拆散,阿鳳則如願嫁入宮中。御妹將被嫁與塞外異族,阿龍鼓起勇氣去攔截婚駕,終於在桃花林中找到御妹……

梁朝偉(飾 李一龍)   王菲(飾 長公主)   趙薇(飾 李鳳姐) 張震(飾 正德皇帝)   寧靜(飾 紫霞)

朱茵(飾 情比金堅玉兔 )   潘迪華(飾 太后)   葛民輝(飾 知府大人/公子)    張耀揚(飾 左冷禪)   劉鎮偉(飾 陳校長)   黃永明(飾 小泉居老闆)   方野(飾 大內密探2046)   陳龍(飾 馬賊)   王往(飾 大內高手——眉心有痦者)

3樓:昌洋然

是新加坡版的天師鍾馗中的一段,講的是正德皇帝與李鳳姐。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

是不是 碧血劍 http www.myangelgarden.net jinyong blood 2000 024.jpg 碧血劍 裡面ms有這樣的情節。明末,社會動盪,朝政腐敗,民不聊生,在東北的滿族部落卻開始崛起,舉兵南侵。薊遼督師袁崇煥屢破清兵,擊斃清太祖努爾哈赤,後被崇禎皇帝下獄,半年後以 ...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

就是魔域桃源,是什麼赤炎神功和玄陰神功之類的,華仔和芝姐主演的,裡面有青雲 充紫安 魔域桃源 武當掌門無塵子 朱鐵和 命兩大 傅青雲 劉德華 和慕容白 吳啟華 消滅魔域,二人幾經波折,終潛入魔域,卻發現魔域原是世外桃源。雲對魔域生活漸生好感,更愛上魔域首領傅千山 石堅 的義女唐琪 趙雅芝 白則繼續從...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三十二集電視連續劇 書劍恩仇錄 飾陳家洛 與曹穎,王志飛,王菁華等合作 1995年 二十集電視連續劇 隋唐演義 飾秦叔寶 二十集電視連續劇 花木蘭 飾李世民 1996年 二十集電視連續劇 北京夏天 飾羅普音 二十集電視連續劇 王洛賓與三毛 飾塞克 五十集電視連續劇 江湖奇俠傳 飾年羹 1997年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