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應該是香港的,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應該是香港的

時間 2021-05-04 13:35: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是《小俠龍旋風》!

吳奇隆 .... 自敏

陳志朋 .... 自強

張惠芬 .... 希希公主

趙詠華 .... 百里冰

朱寶意 .... 花無影

況明潔 .... 西門霜

阮虔芷 .... 花弄月

劇情:第一集

明朝兵部尚書于謙得罪太監曹吉祥被問斬,妻兒被發配嶺南終身監禁,但兩個兒子被救走。曹吉祥派高手冷無言追殺,小兒子自敏掉下山崖。大兒子自強逃到碎心谷,被萬里雲和花無影所救。

自敏在山崖下,被外星人希希公主救起,以能源磁珠救活其性命。自敏尋找自強亦來到碎心谷,並用磁珠醫好了萬里雲的傷,萬里雲以蟠龍匕首相贈。

第二集自強在飯館被錦衣衛認出,正巧自敏經過,但兩人非錦衣衛對手,自強**,自敏逃走。智慧型號飛船受傷,以「超氣冷凍磁場」包住希希,放入湖中,被聾瞎兄弟兩人發現。自敏欲救出自強,步入圈套,亦被錦衣衛所獲。

錦衣衛頭目發現自敏身上的蟠龍匕首,嚴刑拷打,逼自敏說出匕首主人下落,自敏寧死不屈,並從錦衣衛口中意外得知相贈匕首者就是自己要尋找的萬里雲。

第三集自強、自敏逃出魔掌,遇到聾瞎兄弟。自敏自湖中撈出希希公主,也因此和希希公主成了好朋友。希希公主把湖中死魚變活,贏得眾人的佩服。

兄弟兩人在逃亡中遭遇魔教女王花弄月的徒弟西門霜,自敏傷重奄奄一息,自強為救弟弟被西門霜逼迫喝下毒藥,被擄魔教。

第四集希希公主再次用能源磁珠救活了自敏。自敏為求萬里雲替於家伸冤,在碎心谷口站了三天三夜,花無影帶他入谷,恍惚中自敏以為遇到了神仙姐姐。萬里雲拒絕了自敏的請求,告知自己不能出谷,但為阻止冷無言抓走自敏,與冷無言定下十日之約,將自敏帶回谷中,並傳授其武功。

第五集魔教女王花弄月知道萬里雲教自敏學武功,就用藥物控制自強,教他練魔功,欲使其兄弟日後相殘。曹吉祥派錦衣衛進谷抓拿自敏,萬里雲拼死相護受重傷。自敏無意中發現萬里雲夜晚變成蝙蝠,花無影白天變成石像的秘密,大為震驚。

第六集花無影對自敏十分疼愛,自敏欲送磁珠給她,為其所拒。而磁珠光芒漸暗,使得自敏在十日之約的決鬥中敗給了冷無言,再次落入了曹吉祥手中。曹吉祥逼自敏喝下**,使自敏無意透露出萬里雲的下落。

第七集冷無言進谷捉拿萬里雲,親眼看到花無影變成石像,及萬里雲恢復人形的場面。萬里雲怒斥冷無言濫殺無辜,使其良心發現,於是深夜潛入地牢搭救自敏,將自敏送交萬里雲。自強拜花弄月為師學武功,萬里雲則將全身武功傳給自敏,自己在一夜之間白了頭髮。

第八集花無影把往事說給自敏聽:當年萬里雲奉旨到苗寨辦事,中瘴氣之毒被花無影所救,兩人一見傾心,但花無影師姐花弄月亦暗戀萬里雲,因愛生恨而下咒語讓萬里雲晚上變成蝙蝠,花無影白天變成石像,終生不得相見。自敏期許有天可以替兩人解咒。

第九集曹吉祥命令二王寨的魑魅、魍魎偷走石像,兩人竟意外發現花無影是個大美女,改變初衷不想將花無影交給曹吉祥。曹吉祥面見皇帝,詳述花無影美色,皇帝要速見花無影,曹吉祥發現花無影不見,大怒。

第十集曹吉祥命朱魁帶大批錦衣衛去二王寨要人,魑魅、魍魎不還,險些動武,但花無影自願和朱魁回去。路邊茶棚自強等人與希希巧遇,希希天真的告訴自強自敏的去向,自強在惡夢與良知中掙扎。

第十一集

花弄月的二徒弟百里冰私逃出來見到西門霜與自強,慌稱自己是奉師命出教。自敏在酒樓遇到魑魅、魍魎手下的四小鬼,為要回花無影,他與四小鬼賭命,去找魑魅、魍魎要人。魑魅、魍魎見自敏武功高強,拜其為大師兄。

自強得知萬里雲的徒弟就是自敏,內心矛盾衝突,西門霜助自強恢復平靜。

第十二集

花弄月終於找到線索,勾搭上曹吉祥,尋找萬里雲下落,並派刺客刺殺萬里雲,幸自敏擊退刺客。自敏與魑魅、魍魎夜闖大內寢宮,花無影見到自敏說明自己的想法。在錦衣衛的帶領下,自強和西門霜終於發現了自敏,找到了萬里雲。

第十三集

自強、自敏兄弟終於見面,自強被魔教控制,失去心志,自敏為救萬里雲受傷被抓。自強與西門霜押自敏見魔教女王,花弄月設下陷阱,以自敏為誘餌等萬里雲前來。曹吉祥與魔教勾結合作,自宮中盜出花無影的石像。

希希與自敏產生心電感應,得知自敏有難,趕來相救。

第十四集

花弄月逼迫自強對自敏百般折磨,並殘忍地命自強親手殺死自敏,幸希希及時趕到救下自敏和萬里雲。希希公主雖然來自別的星球,但也有和人一樣的感情,她越來越肯定自己是愛上了自敏。百里冰長時間和自強相處,不知不覺喜歡上他,因此,百里冰愈來愈不能忍受魔教中的種種邪道。

第十五集

萬里雲和花無影兩人的感情不因咒語而有所變更。曹吉祥認為萬里雲將來必成心頭大患,因此集結高手準備對付他,冷無言暗中幫助萬里雲。自敏知道要破除魔咒,有賴於魔教四大**,決心四處尋訪這四大**。

第十六集

自強使用苦肉計,假裝背叛魔教,回到自敏身邊,萬里雲不信任自強感到憂慮,自敏苦苦相求**留下自強。自強偷走希希公主的能源磁珠,希希因此喪失超能力,無奈離開地球。自強又下毒害萬里雲,與魔教裡應外合,前來圍攻,情況危急萬分,萬里雲和花無影再度分手。

第十七集

魔教三**軒轅不古來到二王寨,看到花無影的狀況覺得心中不忍。原來當初花弄月施毒咒在花無影身上,是瞞著魔教眾**進行的,而**們一向疼愛花無影,當發現一切原來都是花弄月私念引起的風波,軒轅不古與花弄月發生衝突。

第十八集

自敏拿西門霜去交換希希公主的磁珠,花弄月勾結曹吉祥,利用交換磁珠的時機,進攻二王寨。軒轅不古拼命保護石像,魑魅不敵錦衣衛攻勢,護著萬里雲逃脫,到懸崖附近,萬里雲不幸被打落崖底,生死不明。自敏傷心不已,決心去尋找**。

第十九集

自敏為**的生死擔憂,軒轅不古勸花無影回苗寨去。自敏為報仇,刺殺曹吉祥,但不幸失敗,被軒轅不古救回。萬里雲掉落斷崖之後,變成蝙蝠,為樵夫所救。

第二十集

西門霜在崖底找到樵夫家,殺了樵夫劫走萬里雲,萬里雲又再次落入花弄月手中。樵夫死前遇到冷無言,透露萬里雲去向,冷無言追蹤而至,半夜把萬里雲救走。自敏找不到萬里雲,懷疑**在花弄月那裡,但花弄月否認。

第二十一集

萬里雲為顧全大局,決定答應花弄月的要求,長住苗寨。冷無言將訊息告訴自敏,自敏不信,找萬里雲證實之後,黯然離去。自敏把訊息告訴花無影,花無影因深知萬里雲自我犧牲的品格,表現得很平靜。

自敏思前想後,決定一闖苗寨。

第二十二集

自敏探望萬里雲,返回告訴花無影有關**的近況。西門霜和曹吉祥勾結,想殺萬里雲,西門霜獻計,利用夜晚派曹吉祥的手下找尋變成蝙蝠的萬里雲,蝙蝠驚覺飛走,歹徒立刻撒出毒粉。第二天萬里雲恢復人形,但雙目失明。

第二十三集

萬里雲瞎眼之後,經常勸說自強,鼓勵他脫離魔教。花弄月得知自強偷偷溜走,用魔咒讓他痛苦,自強痛苦中碰到百里冰、冷無言,但無法解除自己的痛苦,自強難過中幾乎想重回魔教。冷無言巧遇自敏,將自強的現狀告訴了他。

第二十四集

自敏去看**,發現萬里雲眼睛瞎了,十分痛苦。萬里雲叫自敏幫助自強度過毒發的痛苦時期。自敏幫助自強,兩兄弟終於重逢。

第二十五集

自敏想盡辦法幫自強解毒,終於成功。花弄月對於自強的逃走十分生氣,下令魔教二**以叛教名義,抓回自強處置。自強戒毒之後,兄弟重逢喜悅,感情更深,自敏決定和自強聯手闖魔教。

第二十六集

自強、自敏為了闖魔教,兩人縝密計畫,全心全意要讓這次的行動成功。魔教的三**軒轅不古對花弄月的倒行逆施十分反感,他決定鼓勵花無影出來接替掌門位置,以重振魔教。

第二十七集

魔教二、三**偏向花無影,花弄月無法忍受,決定回苗寨,去找大**「主持公道」。

二、三**試圖說服花無影,要她也回苗寨去,重振魔教的威名與聲勢。自強、自敏兩兄弟,決定一闖魔教,行動。

第二十八集

花弄月帶萬里雲一同回到苗寨。自強、自敏兄弟和魑魅、魍魎亦深入苗寨闖魔教,但魑魅、魍魎中了瘴氣之毒。自強無奈,只好偷溜回魔教去拿解藥,結果被西門霜發現。

第二十九集

花弄月找長老替萬里雲**眼睛。自強被魔教抓到,將要被處決,花無影與

二、三**挺身而出,替自強求情。三**暗中送解藥給自敏,並勸他們離開,不要擅闖魔教。萬里雲向花弄月求情,希望她放過自強。

第三十集

西門霜故意放了自強,然後嫁禍在花無影身上。四大**隨後追逐自強,欲殺之,幸半途上自敏出現,兄弟倆合力打敗四大**,並衝入魔教,連破關卡,最後兩人更打破水晶魔球,花弄月死亡,西門霜也被殺死。萬里雲和花無影的咒語解除,兩人終於相見。

好激動啊,還有人記得這個片!

2樓:匿名使用者

魔刀俠情

怒劍嘯狂沙

看一下這二部是不是你說的吧

3樓:人間ゃ修羅

《奇幻人世間》?哈哈,那個就是白蛇傳···應該不是吧。

4樓:

應該是《小俠龍旋風》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史艷文》應該不是吧。

求小時候(九十年代的)看過的一部電視劇集,應該是香港的古裝打怪獸題材的

6樓:獨孤喪命

片。本劇在於敘述火鳥族與天魔族的戰爭,劇情一開始於天魔族進攻因守護神鳳凰神女(潘迎紫)即將臨盆 而無力抵禦的拜鳥族,拜鳥族拼至最後一兵一卒誓言保護即將臨盆的鳳凰神女,雖然幻波公子喚醒沉睡於幻波池千年的神獸嘟嘟,試圖要神獸前往保護鳳凰神女,但是嘟嘟卻陰錯陽差的掉入鐘豪(苗僑偉)的強盜窩而被俘。

百科

7樓:無極劍辰

哈哈哈 劉德華主演的 摩登如來神掌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是我小時候看的

8樓:貞香的畫工

這劇情很想《蜀山奇俠》之《紫青雙劍》

千百年來,神魔勢不兩立,峨嵋叛徒丁隱違抗師命,闖入魔界,練成血影神功,為害天下蒼生,峨嵋少俠李紫瓊,周青雲,上官警我,嚴靈雲及嚴金蟬為滅丁隱,遂上路尋找紫郢,青索兩把滅魔寶劍。途經紫玲谷遇上改邪歸正的歐陽平,平加入滅魔行動。眾人歷遇險境,終取得紫郢、青索兩劍。

但此際丁隱已練成魔功,能化身血影,殺人於無形。瓊、雲雖得寶劍,奈何二人與上官警我、**星宿教女教主沙豔紅已隱入糾纏不清的四角愛情之中,未能練成無情劍法,而與丁隱之正邪決鬥在即…… 古裝奇幻武俠劇《蜀山奇俠》以描寫一群富有正義感之少年俠客的哀艷愛情為經,以神魔交戰之悲壯場面為緯,構成乙個高潮迭起的動人故事。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是 天下無雙 內容簡介 主人公是明朝的正德皇帝 張震飾 和他的御妹無雙 王菲飾 無雙她女扮 逃出皇宮後來到江南的梅龍鎮,與開店的龍鳳兄妹成為好友。阿鳳 趙薇飾 喜歡上一身 的無雙,而御無雙卻愛上了阿龍 梁朝偉飾 不久,無雙的身份暴露被帶回了皇宮,正當龍鳳兄妹思念無雙之時,正德皇帝也微服來到江南,與阿...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

是不是 碧血劍 http www.myangelgarden.net jinyong blood 2000 024.jpg 碧血劍 裡面ms有這樣的情節。明末,社會動盪,朝政腐敗,民不聊生,在東北的滿族部落卻開始崛起,舉兵南侵。薊遼督師袁崇煥屢破清兵,擊斃清太祖努爾哈赤,後被崇禎皇帝下獄,半年後以 ...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

就是魔域桃源,是什麼赤炎神功和玄陰神功之類的,華仔和芝姐主演的,裡面有青雲 充紫安 魔域桃源 武當掌門無塵子 朱鐵和 命兩大 傅青雲 劉德華 和慕容白 吳啟華 消滅魔域,二人幾經波折,終潛入魔域,卻發現魔域原是世外桃源。雲對魔域生活漸生好感,更愛上魔域首領傅千山 石堅 的義女唐琪 趙雅芝 白則繼續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