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的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十幾年前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5-04 13:3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俠龍旋風》 全集

顧冠忠飾萬里雲 吳奇隆飾余自敏 陳志朋飾余自強 張惠芬飾希希公主

趙詠華飾百里冰 朱寶意飾花無影 況明潔飾西門霜 阮虔芷飾花弄月明朝年間,忠臣餘騫得罪奸臣曹吉祥而問斬,妻子被流放嶺南,幸有忠心參將駱中明救出於騫二子——餘志強,余志敏。但又被曹吉祥派殺手冷無言追殺,二子脫逃。志敏墜落山崖,重傷將死,巧遇外太空之希希公主利用萬人磁珠將之改變生磁場而救活。

志強落入魔教女教王花弄月手中,施以五毒蠱,使其改變心志,為其役使。萬里云原是皇帝遠親,赴苗疆辦事時結識花弄月與花無影。二人原是師姐妹,但因同時愛上萬里雲,而萬里雲只愛花無影。

花弄月醋怒之餘,施以魔法詛咒,使花無影日間變成石,因而隱居於碎心谷內。志敏因緣巧遇萬里雲,得到盤龍匕首,並經萬里雲授以武功,力闖魔教,過險關除咒語,幾度危急,都經希希公主以超能力所助化險為夷。花弄月有女徒二人,西門霜**,而百里冰較為善良,在百里冰暗中協助之下,志敏得以救出志強,並聯手大破五毒魔教,逼使教主女王花弄月解除萬里雲及花無影之咒語。

萬里雲因而得以進宮,面謁皇帝,說明於騫冤情,皇帝下旨重查,果真使於騫冤案平反,而余氏母子亦終得團圓,唯獨希希公主因志敏已有戀情,而又不得不返回原來星球,彼此留下一段淒美悵然的戀情。

2樓:東北林允兒

小俠龍旋風

嗯 就是他們說的

我爹說的

3樓:天使瀧寶貝

小俠龍旋風

2023年的**

求一部十幾年前的電視劇集

4樓:木硯紫

電視連續劇《月影風荷》

何家勁飾 季文良

劉詩詩 飾 葉風荷

該劇由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北京東澤雲祥文化藝術發展****聯合攝製,上海錄影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了二十年代上海一段撲朔迷離的愛情懸疑故事,人物性格鮮明豐滿、充滿激烈的矛盾衝突、對人性具有深刻的剖析。十五年前,美麗少女文玉到上海夏家做工,卻因孕被夏家老爺收為偏房,與青梅竹馬的文良只得含淚分手。

原配嚴氏見文玉誕下獨子夏亦寒,妒火中燒,在夏家老爺去世後為保住地位收養養女繡蓮,卻在一雷電交加之夜莫名去世,餘下文玉母子。十五年來,文良一直默默照顧文玉母子,而英俊倜儻的亦寒捲入了三個女子纏綿動人的情感中:青梅竹馬的繡蓮帶給他無盡的迷惑、單純天真的風荷柔情萬種、活潑浪漫的曉越為愛無私犧牲;這三個女孩的身後又與十幾年前的塵封往事有著千絲萬縷之緣……一段迷霧重重的愛恨情仇、一段曲折跌宕的復仇故事在舊時上海灘的街頭演繹。

求一部十幾年前的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十幾年前的古裝電視劇集

是曹國輝演的新加坡電視劇集 鶴嘯九天 駱雲飛其實應該叫慕容雲飛啦 全集 朱子鶴 陳天文飾 蕭瑤 葉素梅飾 慕容雲飛 曹國輝飾 慕容天峰 陳泰鳴飾柳如煙 潘玲玲飾 朱還珠 陳莉萍飾 沈滄海 林明哲飾 沈嵐 王薇飾 李紅袖 丁嵐飾 玄武 王昌黎飾 明德宗 楊光飾 朱徹 黃世南飾 紫鶴為了心愛的人蕭瑤放棄...

求一部十幾年前外國驚悚電影名字,求一部十幾年前外國驚悚電影名字

獨孤喪命 鬼作秀2 1987 導演 michael gornick 編劇 喬治 a 羅梅羅 lucille fletcher 史蒂芬 金 主演 湯姆 薩維尼 喬治 甘迺迪 多蘿西 拉莫爾 霍特 麥克卡蘭尼 dean smith 型別 喜劇 科幻 驚悚 恐怖 奇幻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

求一部很多年前的一部老電影,求一部十幾年前的老電影《金童玉女》

八面埋伏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80986.htm 笨 我感覺你說的情節好像是鐵血戰士1裡面的情節,只是那個不是機器人,是鐵血戰士,情節很像 機器人的,就不太記得了,我記得有一個是說一個間諜機器人逃走,他們派人去追殺,只有一個退役的 在機器人的資料庫裡面沒有記錄,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