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怎麼做才能更長久更幸福

時間 2022-11-06 22: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只能是暫時的。

但是,我與我老公最開始就是從異地戀開始的,我們同是乙個公司的,後來他的工作有調動了,我們才確定戀愛關係的。離我所在城市80公里距離是他辦事處的城市,他常住在那個辦事處,但他經常有事情需要回公司這邊來,大概乙個月兩三次吧,而且我也經常去他辦事處,在周五晚上去,週日晚上回來,可以說挺辛苦的,而且在我回來途中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後來,我們結婚了,我就很少去他那裡了,他回來一次能多呆幾天。

再後來,他調回來了,可是我們開始有爭吵了。在開始兩地的時候,我們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從來不吵架。再再後來,我們磨合期後已經能處理好關係了,而且還有乙個可愛的兒子。

我想說的是,能否長久,距離是關鍵,如果兩個城市離的不遠,而且兩方都有時間,可以兩地之間奔波,但最後也是要在一起生活的。希望我的經歷能給你一些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異地戀 我一同學 大學的 剛開始他老公還去學校看他 後來就找不到人了 到了大四才知道 其實那男的和另外一女孩好了2年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異地戀很難有幸福,更別說長久…時間和空間會把兩個人拉的很遠很遠,你不知道他的心,他也不知你的。

一旦有了矛盾,冷戰則是愛情的冷凍劑…但結果也是最壞的。

異地戀怎麼做才能保持感情長久,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

戰歌 有情緒及時同步,不要覺得想跟對方說話的時候,她,他沒有秒回就不開心了,習慣把自己的一些情緒傳遞給對方。製造共同話題,即便異地也是可以約會的,比如在某個大片上映的時候,約定同一時段在各自城市的影院看這部電影,在散場後打 交流。第一時間跟對方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事情和感受,不管是開心的事情還是難過的事...

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的女朋友更幸福

脾氣壞壞 你這樣會把她給寵壞,她對你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愛她就該先了解她,了解她的脾氣,了解她的個性,她的喜怒哀樂,要經常跟她談心,也要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她,否則有些時候,你認為是為她好的,她卻不認為。 愛只在夜晚 女人,就這樣的。多關心她。當是我們的義務一樣。 處v男v求v破 嘻嘻 有時間 就多跟...

異地戀怎麼做優秀的男朋友,異地戀怎麼做一個優秀的男朋友?

雜談鮮事 異地戀最大的敵人就是距離,因為她有事情時候你不能陪在她身邊,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及時給她打 甚至說一直給她打 這很重要,一個人在生病的時候心裡是非常脆弱的,如果這個時候不管她,她就會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這個時候如果真的突然出現一個人,這些關係,真的就會改變自己的想法了,所以說為了兩人的未來,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