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異地戀前男友,應該怎麼做,異地戀分手後要如何挽回

時間 2021-05-02 01:46:42

1樓:

好好溝通,冷靜解決吧。異地戀,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乙個詞彙。當別人談起異地戀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夸夸其談,但是真正當異地戀落實到自己頭上的時候,卻不知道應該如何去處理。

應該說,異地戀是乙個讓情侶害怕的、擔心的詞彙,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部分人又不得不接受異地戀。

那麼,如何來看待異地戀以及如何挽回異地戀男友就成為異地戀最重要的一環,首先、看男友對於你的態度,男朋友對於你的態度是怎樣的,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想要和你分手,是單純的感覺太平淡了嗎?如果真的是這乙個原因,那麼當初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不也是這樣的原因嗎?這一些問題都需要仔細的思考,這樣就可以從側面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了。

其次、異地戀要耐得住寂寞,異地戀,聽起來好像是很神聖的乙個詞。但是據大家的了解,異地戀是需要非常有毅力的兩個人才能夠做到。異地戀,要耐得住寂寞,經得住**,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要彼此相信對方,這樣才可以讓異地戀圓滿。

第三、不開心的事難免會遇到,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也希望自己和他能夠在一起,那麼就需要做好一切準備。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遇到一些難題和不開心的事,究竟如何去處理,就只有你才能夠衡量其中的得與失。(放肆吧,讓愛得償所願!),第

四、相互吸引產生愛情,愛情本身就是乙個相互吸引,相互欣賞的,能夠吸引住對方一輩子,需要極大的力量。所以,在婚姻之前,一定要有愛情。

就好比趙本山在小品裡面說的那樣:「初戀根本不懂得愛情」,這一句話從心理學方面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所以需要慎重的去考慮。當想清楚了這幾個問題之後,基本上就會明白你的答案是什麼了,也知道如何去選擇了。

異地戀是辛苦的,究竟需要不需要去挽回自己的男友,關鍵還是看自己有多大的勇氣走下去。同時,也要明白異地戀對於自己而言,究竟是什麼!

2樓:愛情考拉

與整天黏在一起的情侶相比,異地戀的維持確實很難。但兩個相隔千里的人能夠走在一起,攜手許下若言,是非常不容易的。經常會聽到異地戀情侶說:

「想要你陪我的時候,你都不在,太累了,太痛苦了,我們分手吧。」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認真地對待,如果不好好處理,也許就真的相忘於江湖了。那麼,如何才能挽回異地戀男友呢?

公升魅情感天晴導師:知名情感大v,人稱情感挽回第|女神

有這麼乙個真實的案例,女孩與男孩相戀4年,異地2年,兩人感情很好,互相都把對方當作結婚物件。然而,分手就像暴雨一樣,說來就來。男孩因為工作忽略了女孩的感受,女孩為了得到男孩的關注,整天**轟炸、簡訊轟炸。

久而久之,男孩實在無法忍受女孩的「奪命連環call」,便拉黑了女孩的**號碼,從此,兩人的爭執一發不可收拾,最終導致了分手。其實,男孩並不是故意不理女孩,只是剛剛畢業,面對巨大的工作壓力,男孩也內心乏力,才會忽略了女孩的感受。

異地戀分手的原因有很多,忽略和溝通不當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不慎因為這些原因而分手了,該如何挽回呢?要想挽回異地戀男友,必須學會以下七個技巧:

1. 及時認錯

認錯不是男人的義務,如果自己有錯,一定要及時地認錯,承認自己的不好。不要去質問他,追問一些有的沒的,不然你得到的只會是「分手」兩個字。認錯之後,不要急於求得對方的原諒,最好是彼此冷靜一段時間。

2. 去看他

當你們的關係不那麼僵化時,你可以去看看他,很多事,一見面都解決了,天天**聯絡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但這裡要注意一點,不要突然去看他,一定要尋求他的意見。男人與女人不同,突然的出現對女人可能是驚喜,但對男人可能就是驚嚇。

3. 提公升自我

在此期間,要不斷提公升自己,要讓他在下次見到你的時候,看到的是乙個朝氣逢勃、陽光向上的女孩。一定不要因為失戀就頹廢,沒有乙個男人會喜歡頹廢的女人。

4. 給他一定的空間

每個人都嚮往自由,男人也需要自己的空間。除了愛情,生活還有很多事,所以,你不應該要求乙個男人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你的身上。愛不愛也不是用簡訊多少和通話時間來衡量的,給他一定的空間,不要去打擾他,相信他一定會轉變對你的態度。

5. 必要的解釋

雖然他可能聽不進去你的解釋,但這個時候你還是得必要的解釋一下,為什麼會發脾氣,為什麼會無理取鬧,言詞盡量要真誠,誠懇一點,如果對方不願接聽**,可以編寫一條資訊,好好解釋,切忌**與簡訊轟炸。

6. 勾起美好回憶

分手很多時候都只是一時的氣話,是因為一些矛盾激起了對方的不滿。因此,可以在適當的時間和對方好好聊聊,勾起美好的回憶,讓你們的內心產生共鳴。心理學家指出,晚上9點以後是人最放鬆的時候,可以選擇在這個時間段與對方進行溝通。

7. 做乙個傾聽者

當你們溝通時,不要急於表達自己。要做乙個傾聽者,傾聽他內心的不滿,也許分手只是他一時生氣,想抱怨,卻沒有地方發洩。所以,不要搶著去爭辯,好好做乙個傾聽者,讓他一吐心中的不快。

愛,應該是先知而後行!如果你想挽回前任,婚姻,修復婚外情,遭遇小三困擾、情人上位轉正等情感問題,可以下方關注,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3樓:伊思情感

冷靜思考分析,找到分手原因,懂得妥協和改變,為自己的錯誤真誠的道歉,不要糾纏他,給他壓力,積極良好的心態是比較重要的,不怕碰釘子,保持積極的態度,就當成一種全新的戀愛經歷,多保持一種曖昧的階段,讓男朋友慢慢的重新愛上自己。

異地戀分手後要如何挽回

4樓:小夏在深圳

一段感情中,很多人把對方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愛情的美好是每乙個人都渴望和嚮往的,愛情的力量也是偉大的,它能叫你昏暗的人生充滿色彩。很多時候感情中遇見題,卻沒有及時改正和調整自己。

或者只單純的想著自己的情感表達,忽視了身邊人的感受。隨著愛情剛開始激情的褪去,沒有認真審視自己的問題。

尤其是把乙個人的付出當成理所應當,乙個人可以習慣性的對你好對你付出,但是時間久了得不到你的回應,他的付出在你眼裡就是很平常的事情,你沒有正確表達對於對方付出的回應的時候甚至是享受於對方一直對你付出的這個過程,對方即使再深愛你,面對長時間的冷漠也會覺得心酸,失望。

沒有理所應當對你好的人,甚至自己的父母也不會那麼百分百順應你的心意,所以對於伴侶要始終保持一顆感恩的心,畢竟他的每乙份付出都**於愛你,哪怕知道你的習慣每晚都會給你端一杯溫水放在床頭,都應該說一聲謝謝,給對方乙個燦爛的微笑。

擴充套件資料

互相尊重是兩個人相處最基本的權利,兩個人在一起會有一段時間磨合,磨合感情是兩個人要走的必經之路。

兩個人的先天家庭環境不同,生活習慣不同,有時候都是矛盾,比如,南方人就喜歡吃公尺飯,北方人就喜歡吃麵食,這就是最基本的飲食生活習慣。很多人因為不能忍讓彼此的小習慣,造成大的矛盾,每一對情侶剛開始在一起的問題都是由小變大的。

5樓:汪楊聊情感

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

6樓:房星澤

異地戀挽回的辦法,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7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8樓:

異地戀本身因為距離遇到的問題就會很多,你們的生活對方都不能感同身受,兩個人遇到了問題對方能夠給的也只是陪伴,所以想要挽回異地戀,一定要從對方的心理開始解決滲透,首先一定是要和對方建立良好的溝通,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用正確的方式方法進行引導,使對方感受到你的重要。同時,要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來判斷出現問題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然後有針對性的去解決。

異地戀變成朋友,還能挽回麼,異地戀,女友提出和平分手做朋友。我想挽回,怎麼辦?

如果不聯絡我覺得復合可能性不大的,呵呵,我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也是南北相隔,其實異地戀沒那麼恐怖,首先兩個人要有信心能走下去,再有就是異地戀的相處模式一定不能像在一起的戀人一樣。比如你說你不開心就跟他嘮嘮叨叨,你不開心跟他說,他頂多就安慰你下,也幫不了你其他的,如果你需要別人陪需要別人的肩膀,他根本...

異地戀分手後,要如何挽回,異地戀分手後如何挽回?

分手挽回一共分五個階段。第乙個階段叫追逃。第二個階段叫惡化。第三個階段叫籌畫,第四個階段叫僵局,第五個階段叫死局。這五個階段隨著分手時間的流逝,可以說挽回的難度越來越大,挽回希望越來越小。原本兩個人在一起,卻因為某些特殊原因 異地戀 而分手。而這就形成了一追一逃的兩人局面。追逃階段從分手之後會持續七...

如何關心異地戀的男朋友,異地戀 怎樣關心男朋友

浮瓜冬蟬 1 保持聯絡,瞭解近況。異地戀也就是說長時間不能見面,如果還缺少聯絡的話,那就相當於沒有共同話題了,也慢慢覺得與對方疏遠,這樣更不用談關心了。所以當一對情侶長時間不聯絡後 當一對情侶不再開始分享自己的生活的時候,我們就很難隔著千里的距離理解對方的心情和感受,這個時候就很容易觸動雷區。2 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