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分手後,要如何挽回,異地戀分手後如何挽回?

時間 2022-02-20 17:40:12

1樓:衾若同學

分手挽回一共分五個階段。第乙個階段叫追逃。第二個階段叫惡化。

第三個階段叫籌畫,第四個階段叫僵局,第五個階段叫死局。這五個階段隨著分手時間的流逝,可以說挽回的難度越來越大,挽回希望越來越小。

原本兩個人在一起,卻因為某些特殊原因(異地戀)而分手。而這就形成了一追一逃的兩人局面。追逃階段從分手之後會持續七天左右。

其中最明顯的特徵就是,跪求和好。比如大量的承諾,各種道歉,買禮物。在這一階段,姿態是低微的。

惡化階段可能會出現惡語相向的矛盾心理。比如要求對方將送過的東西還回來,甚至談戀愛時的花銷都要進行aa制,生怕自己再吃虧。雙方產生僵局。

之後的僵局死局就更加惡化了雙方的印象。實際上分手本身就是悲傷的,痛苦的。那如何做才能挽回呢?

這就需要有共同的朋友,共同的愛好。比如在同乙個群裡聊天說話,切記不可操之過急。感情需要循序漸進。

好訊息是,在分手後,對方會在某一段時間內非常想跟你復合,腦海中想到的也會是以前在一起時的美好回憶。在這個階段內,最適合去挽回。

當然,挽回並不是乙個人的事。也不能只靠一天兩天去完成。大部分挽回是需要大量時間精力的,畢竟大家都不傻,只有真心實意才會被感動。

真正還喜歡你,想要復合的人,不是用了多少技巧,而是真正用實際行動去吸引對方。就像你們剛剛談戀愛時那樣。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

找到感情中的根本原因,對症下藥,後續感情才會越來越牢固,否則只會重蹈覆轍。

最後,每個人感情狀況都不一樣。沒有哪種方法是萬能通用的。與其期待別人給出意見,不如靜下心,正視這段感情,好好去把握爭取!

2樓:小風手機達人

只有真正的去對方的城市挽回才可以。

因為異地戀本來就是缺少陪伴,所以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不深厚。

你想要挽回,必須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自己的真心和愛意,能夠讓對方感受出來。

很多異地戀分手的原因就是沒有時間在一起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挽回的話,那麼還是建議你直接去找他吧,

畢竟大多數的時候,還是應該要多多的見面的,很多的矛盾可能抱一抱就好了。

4樓:小紅緬因

異地戀本身因為距離遇到的問題就會很多,你們的生活對方都不能感同身受,兩個人遇到了問題對方能夠給的也只是陪伴,所以想要挽回異地戀,一定要從對方的心理開始解決滲透,首先一定是要和對方建立良好的溝通,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用正確的方式方法進行引導,使對方感受到你的重要。同時,要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來判斷出現問題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然後有針對性的去解決

5樓:尕軋

其實異地戀分手後,想要挽回的話是比較困難的,因為如果沒有辦法解決距離的問題的話,那麼,即便是復合,最終也還是會選擇分手的

6樓:濛濛的小灰

如果兩個人是因為異地戀而分手的,那麼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兩個人不能夠經常在一起相處,導致兩個人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同時也沒有辦法分享彼此的經歷。

7樓:

異地戀分手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是因為相處兩地的話,那麼簡單呀,調到一處工作就可以了,如果是因為一些別的原因的話,那麼就找出產生這些原因的因素,合理解決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分手以後想要挽回是很難的,更何況是異地戀異地戀兩個人不在一起,兩個人隔得有一定距離在這種情況下,兩個人能夠分手,再次和好的情況是很少很少的。

9樓:波泓

異地戀分手後又如何的挽回我認為異地戀的不根本原因,就是因為經常不在一起,我認為你們兩個人可以可以結束異地戀犧牲對方的利益,然後回到他的身邊去把異地戀變成本地的。

10樓:小李美死了

應該給對方打**,並且應該過去找對方,而且應該和對方說清楚,每天應該和對方進行溝通,而且應該和對方結束異地戀,這樣就可以挽回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想要挽回只有乙個辦法,那就是你找到可以兩個人可以生活在一起的辦法,找不到的話還是別復合了。

12樓:蠟筆小希恩

我覺得你可以去當面找他談一談,聊清楚,有什麼誤會就解開,可能你們平時的交流和溝通的不多,才導致你們分開,建議你多留點時間關心女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立馬去買一張車票,然後去見他越快越好給他乙個驚喜,這個時候他看到你,基本上就會把分手的念頭打消了一大半。

14樓:古玉安

異地戀分手會有很多很多的原因,但如果挽回的話,真的是很難的,破鏡重圓,尤其對異地戀來說,是真的很困難的

15樓:神采奕奕然然

看看能不能換下工作地點到相同城市,異地戀缺乏實際的關心愛護還有真實的情感交流,長期下來會積累很多矛盾。

16樓:天悅

在我看來,異地戀分手了就沒有必要挽回了,因為你們兩個人改變不了異地的情況,這個是很難的。

17樓:檸檬網綠

可以去找自己的女朋友去向她道歉,告訴她自己還是愛她的,這樣就可以挽回來了。

18樓:夕夜愛生活

異地戀無非就是不能經常見面,所以要去見他一面,當面挽留成功機率會更大

19樓:小魚愛吃魚呀魚

可以好好溝通,有條件的最好是去見一面,方面說清楚比較好,有問題就及時解決。

20樓:愛特俊凱哦

為什麼一定要挽回?那有時候破鏡不一定都能重圓。還不如相忘與江湖歲月靜好。不打擾是對彼此的最後的

異地戀分手後要如何挽回

21樓:汪楊聊情感

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

22樓:房星澤

異地戀挽回的辦法,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23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24樓:

異地戀本身因為距離遇到的問題就會很多,你們的生活對方都不能感同身受,兩個人遇到了問題對方能夠給的也只是陪伴,所以想要挽回異地戀,一定要從對方的心理開始解決滲透,首先一定是要和對方建立良好的溝通,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用正確的方式方法進行引導,使對方感受到你的重要。同時,要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來判斷出現問題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然後有針對性的去解決。

異地戀分手後如何挽回?

異地戀分手後怎麼挽回對方?

25樓:做最真de自己

只有到對方的城市去,近距離給他或者她溫暖與關心,其實異地戀分手很多原因就是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不在身邊,沒有安全感,時間長了矛盾就多了,就容易分手,所以想要挽回戀情必須在乙個地方,再把對方的心給捂熱。

26樓:小小酷哥

異地戀分手想要挽回對方,最重要的還是強大自己的內心,不要患得患失。

想辦法揣摩出對方的心理想法,抓住合適的時機與對方恢復聯絡並公升溫感情,讓對方看到你們美好的未來,看到你的真心和誠意,對感情重拾信心。

2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異地戀分手後,想要挽回對方還是比較難的,除非做出改變,到同乙個城市去發展,只有離的近了,還有可能被挽回。

28樓:冷俊風

放下自己之前的工作來,到對方所在的城市重新開始。當你踏出這一步就已經沒有了回頭路,而對方見到你,肯為自己如此付出,也會慎重考慮接納你提出復合的要求。

29樓:我是李李哦

多和對方分享彼此的生活日常。多去關心體貼對方的心情。時間允許的話,要做到經常和對方見面。多溝通 勤交流。

30樓:韓諾諾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對方所在的城市,和對方面對面的談一談,把事情說清楚了就可以復合了。

異地戀分手後怎麼挽回?

31樓:房星澤

異地戀挽回的辦法,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32樓:汪楊聊情感

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

33樓:眾神遺望的人

說實話,異地戀分手想挽回的可能性真的是太低太低了。低到基本上不可能。如果說你們是因為異地戀分的手,只要結束異地戀,你或許還會有機會。

如果說你們是因為異地戀而出現的其他矛盾,那麼就很難解決。

34樓:適畔以牌vh菇

現代不少人的婚姻感情遇到問題卻不知道如何化解僵局,挽回局面,夢聚情感學院就是針對這一塊,幫助了許多情侶回歸圓滿。

35樓:

到同乙個地方工作後,再考慮挽回吧。

異地戀分手後想挽回怎麼辦?

36樓:靈兮情感挽回

分手後,學會更好的溝通

37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38樓:汪楊聊情感

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

挽回異地戀前男友,應該怎麼做,異地戀分手後要如何挽回

好好溝通,冷靜解決吧。異地戀,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乙個詞彙。當別人談起異地戀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夸夸其談,但是真正當異地戀落實到自己頭上的時候,卻不知道應該如何去處理。應該說,異地戀是乙個讓情侶害怕的 擔心的詞彙,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部分人又不得不接受異地戀。那麼,如何來看待異地戀以及如何挽回異地...

異地戀男友要分手,我們異地戀,男朋友提出分手了

我和男友相距300多公里,我們每月差不多見三次,每次都很辛苦,先坐4個多小時的火車,再坐乙個小時的汽車。我們也是經常糾結,因為不能再同一座城市,但是我們現在還是好好的,即使前兩天週末他過來的時候我們還在生氣,冷戰,但是走的時候又捨不得對方了。現在已經知道,兩個人再怎麼說還是分不開,所以決定以後再也不...

異地戀,怎麼看待分手這件事?異地戀都是怎麼分手的?

首先,異地戀,兩個人可能個把月才能見上一面,相處的時間短了,工作生活環境不一樣了,兩個人一開始還會分享各自的一天,有開心有快樂,但是慢慢的發現,對方好像不懂自己了,自己遇到困難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那個他卻不在,兩個人身邊都會出現各種不一樣的人,或許某個他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異地戀的兩個人,大概率漸行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