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友要分手,我們異地戀,男朋友提出分手了

時間 2022-09-20 02:50:0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男友相距300多公里,我們每月差不多見三次,每次都很辛苦,先坐4個多小時的火車,再坐乙個小時的汽車。我們也是經常糾結,因為不能再同一座城市,但是我們現在還是好好的,即使前兩天週末他過來的時候我們還在生氣,冷戰,但是走的時候又捨不得對方了。現在已經知道,兩個人再怎麼說還是分不開,所以決定以後再也不說傷感情的話,就這樣堅持下去。

你們比我們近多了,動車乙個多小時就到了吧,可以每週都見面的,我們是隴海線,這一段還沒有動車,我每次都暈得難受,但是為了心愛的人,我都能忍受。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也不覺得辛苦,建議你和男友好好談談,還有要確認他和你在一起是僅僅為了你的身體還是真的愛你。祝你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墨瞳

唉,我覺得你還是放棄算了,他不夠勇敢,優柔寡斷的哦,雖然可能很愛你,但是一直不能堅定自己去愛你,容易被外界因素所影響,三番四次的提分手,讓你乙個人去面對,去挽回,去堅持這乙份感情,我覺得這樣是非常辛苦的,你能堅持一次兩次,那以後呢?等到你也累了怎麼辦?還不是分手?

乙個男的,一點擔當都沒有!想愛不敢愛,我bs他……

lz還是放手吧!

3樓:拂曉

你要是能跟他在一起,或者在乙個城市裡的話,或許能有起色。看樣子你還是沒有完全弄懂他為什麼跟你分開。查明白問題的關鍵在哪,然後解決就容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一起了,最後的結果有百分之九十的不會好。結了婚就會發現有很多很多以前根本沒有想到的問題需要面對,你們兩個再相愛,但是愛情不能解決一切問題,甚至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你們會生氣,會爭吵,,最關鍵的是,如果你們不能定居在乙個城市,在誰家都不行,對孩子有直接的影響!!

5樓:戲家欣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太相似了,真的是難受死我了。

7樓:學習者

異地戀說實話很容易分手的,即使你們感情再好,也擋不住時間和空間的分隔所以異地戀的,我覺得分手是乙個不好的結局,但也只能接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異地戀的話會出現很多問題,如果說是解決不了異地戀的話,我覺得最後還是分手吧,因為你們離分手也只是時間問題

9樓:幸福閨女

因為各種各樣的可能性,異地戀的情侶們也越來越多了,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很好的維持乙份異地戀呢?

首先呢是心態問題,雙方都要對感情保持成熟的心態,要對對方有信心,要對感情有信心。既然決定了異地戀,就不要退卻,不要後悔,任何時候都不放棄、不拋棄。

另外,是溝通問題,因為是異地,彼此能溝通的機會就會相對較少。但是,正是因為沒有生活在一起,那麼你們就可以在閒暇時間分享下自己的生活和一些遇到的趣事。最主要的是,不要沒話強聊,這可能會導致吵架,會給對方和自己感情上增加壓力

10樓:開心點哦耶

很難走下去的,該分手時就分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

11樓:喜歡你呀

心中難免會有不捨,他想分手你拼命留是留不住乙個想走的人!所以不要順其自然,讓自己變的更優秀!你值得更好的

12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你異地戀的男友要想和你分手,那也許他受不了這個異地戀的痛苦吧,畢竟兩個人不在乙個地方思念起來也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男友要分手那就分唄,既然你們的感情經不住考驗,那還是趁早分,長痛不如短痛。

14樓:校長來了嗎

既然要分手的話,那麼你們要分析為什麼要分手,是你做的**不夠好,導致對方要這樣分手的。

15樓:越磨越光芒

異地戀大多數結局都是分手,不會長久的,因為不在一起生活,培養不出感情,

16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異地戀男友要分手 那是兩個人太遠離的時間太長 所以沒有抽到心情 可能才達到分手的目的

1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異地戀男友要分手,那是因為你們兩個長期沒有在一起,所以感情變淡了。

18樓:平安健康

異地戀真的是很難維持的,如果要分手,女朋友痛苦是正常的,我覺得你要振作起來,給自己多找一些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充實。

19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它可能很早就有這種想法了吧我覺得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

20樓:帳號已登出

異地戀男朋友要分手的話,那我覺得是很正常的,異地戀通常都不能維持長久的關係,只是一時興起才彈起來,異地戀分手才是正常的

21樓:可愛的小胖子胖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的男朋友去當面的談一談吧,好好的去溝通一下。

22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可能是覺得雙方是異地,

這個感情比較難維持,可能性也比較累的,兩個人還是好好談談。

看能不能具體在乙個地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異地戀來說本身就要面臨很多的現實問題,無論是經常還是其他方面,可能都要面臨很大的煎熬,所以說出現了這樣的情況也是可以理解的,因此在這個時候以現實為重。

24樓:晴天便好

如果說異地男朋友要分手,可能是他已經在身邊找到喜歡的人了,因為你們相聚的太遠了,不方便談戀愛,所以他才會選擇分手,可能是他已經找到另一半了。

25樓:小劉解法

我個人覺得 200 多公里其實他並不是太遠去看望對方的,好好聊一聊,不要輕易分手,既然都到這個地步了。

我們異地戀,男朋友提出分手了

異地戀的男朋友想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26樓:物流鄭學姐

1、答應他的要求,暫時分開一段時間

既然分手是男生提出來的,那麼你要做的事情不是馬上挽回這段感情,也不是馬上哀求對方不要拋棄你離開你,而是答應他的要求,因為要是你的哀求有用的話了,男朋友就不會提出分手了。

要是你答應了他的要求,雙方更可以冷靜一段時間,也知道雙方需要的是什麼,要是他真的不愛你了,那麼還在一起幹嘛?愛他就放開他吧,這也是對他最大的保護和愛惜。

2、聯絡他的朋友,了解事情的真相

分手必然有一定的理由,要是男生真的是想跟你在一起而提出分手,那麼你馬上還有補救的辦法,做到一切你可以做的來跟他在一起。

要是真的發生了他有自己喜歡的人了,那麼你還努力幹什麼?移情別戀的感情已經不值得你再留戀,要是你能把他重新挽回,你覺得他不會再移情別戀了嗎?

3、馬上坐車到他所在的地方,談談心

你要了解你男朋友的真實想法,因為只有你見到了他,才會真情流露,這樣才會真的知道對方想要什麼?要是他想要的是你的愛,你的關懷,你的溫柔,那麼你必須做出選擇了,是跟他在一起給他想要的,還是不理不睬地繼續這樣異地的相戀。

4、沒有挽回的餘地,相約一起吃個飯,和平分手

要是你嘗試的這些都失敗了,都不能打動你的男朋友,我建議你們一起吃個飯,和平分手,異地戀的感情更像是兄長,更像是朋友,所以你們既然做不了戀人,就努力做個好朋友吧,這就是你們最完美的結局。

5、要是你重新獲得了他的愛,兩個人就堅持在一起

要是你能用你的真心打動他,那就好好的在一起吧,不過必須要制定乙個你們的計畫,不能像之前那樣來生活了。

因為要是反覆的情況繼續發生在你的身上,你受到的傷害將是上一次的一萬倍,並且你很難再繼續挽回他的愛。要是有目標有計畫,那麼就好好的在一起,按計畫兩個人在一起吧。

6、異地戀很苦,建議早點在一起,不要異地了

痛苦的等待都是為了長久的在一起,我希望你們能早點結束異地,要是上大學,那就四年的時光堅持吧。要是在上班,我覺得不應該長久的分開,還是可以選擇乙個城市共同生活,共同甜蜜地過有家的感覺。

27樓:這是溫衡

那就分手吧。既然對方想分,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堅持,晚分一分鐘,都是在浪費你們雙方的時間,也不要強求別人了,也許是注定無緣吧。

28樓:之不女子

那就分了吧,異地戀多半不會有結果,因為兩個人都會因為現實問題和經濟問題有爭執,而且久不見面的感情終究會消亡。

29樓:某丞

那就只能分手了,很多事情是強求不來的,異地戀就是輸給距離,但是我們現在也沒辦法去改變它。

30樓:曉曉肖

那你就同意和他分手吧,既然對方已經想要放棄這段感情了,你再怎麼挽留遲早也會走到這一天的。

31樓:diamond碩

異地戀的男朋友想要和你分手,我想你就和他分手吧,畢竟異地戀真的太累了,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那麼辛苦。

32樓:妙人兒

那你們就分手吧。男生說分手一般都是沒有辦法挽回的,說明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那就分手吧。

33樓:波咯包

那就分手吧,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了斷這段感情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死纏爛打不同意分手,只會讓他更加討厭你。

34樓:被遺忘的守候

如果一定要分手,就同意吧,一方要放手,如果不同意,只會更加痛苦的,不會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他分手吧。如果他已經決定好想要和你分手了,就證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出現了問題。

因為異地戀男朋友要跟我分手?

36樓:易尊金神

異地戀就算他不提出分手,將來也會因為異地而感情慢慢變淡的,最終的結果還是分手。再說了異地之後,各自都會遇到新的朋友,慢慢也會變心。

37樓:情感方案交流

你這個情況肯定不是真愛,就是身體的需要,真愛是什麼,真愛是天塌地陷都不會改變的,所以說這一點你要注意,不能因為不在一起就不愛了,這是肯定不是愛情。

38樓:大振

因為異地戀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覺得要跟你分手的話,可能是不愛你了,分就分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因為異地戀跟你分手,分,試都沒有試過就輕易放棄不值得託付

40樓:天道酬勤何時有

異地戀男朋友要跟我分手,讓我們心動的人,我們會給予對方愛情,從來都不和對方將就著過日子;異地戀男朋友要跟我分手,讓我們沒有動心的人,我們永遠都不會認真的去對待對方,總是都保持著將就的態度和對方相處。

異地戀男朋友要跟我分手,在愛情裡面心動和將就是不會同時存在的,這一點男人比女人看得更加清楚。

41樓:令清疏

這種情況至於真的愛不愛你,也不好說,有可能他是以事業為重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當然很愛你,雖然有爭吵,那是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事情,他因為捨不得離開。你所以才會和你提出分手的。希望採納。

43樓:塗靈松

因為異地戀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認為異地戀是不可取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離得近了才會感情增加,離得越遠,慢慢的就淡化了感情,所以是分手就分手吧!

44樓:德青楓

異地戀畢竟是很現實,如果各方能表示妥協的話,還有可能相處果長期異地戀還是想想吧!

45樓:松秋梵泰

如果男朋友因為異地戀就要跟你分手的話,這個我覺得你可以。盡早跟他分手了,因為這種男朋友還浪費時間了。

異地戀的男朋友要跟我分手

4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客觀的說,你爸媽催婚,他明顯沒有準備好,即使你覺得你安排的很細緻,從心裡來說,他很可能還沒有準備好結婚。

第二,如果說你兩平時在一起你的態度比較堅決,氣勢比他強硬,那他一天後說分手是有可能的,因為他知道他沒有強勢而且有力的反駁,這話既可以作為是正常的「不強求」,也可以作為他另有「隱情」的藉口,要根據平時他的正常表現和反常表現來推測,不要貿然下結論。

第三,兩地分居導致的分手是常見的原因,這勢必要傷害到一人或者兩人都傷害,所以,在考慮不出折中的辦法時候,大部分人都選擇分手,你也考慮到孩子老人等因素,如果再加上異地這個讓人糾結的因素,心理負擔會很大,誤會和矛盾也會慢慢露頭擴大,畢竟是兩個人不是乙個人。

最後,綜合考慮,除非你兩很相愛,相互鼓勵相互信任相互安慰。對對方有足夠的信心和耐心。否則,兩地分居期間終究會有誤會或者很尷尬很難堪的事情出現,致使你們的愛情偏航。

大體幫你分析至此,具體的需要你自己拿主意,不管是去是留都要學會對自己的感情會負責.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挽回異地戀前男友,應該怎麼做,異地戀分手後要如何挽回

好好溝通,冷靜解決吧。異地戀,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乙個詞彙。當別人談起異地戀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夸夸其談,但是真正當異地戀落實到自己頭上的時候,卻不知道應該如何去處理。應該說,異地戀是乙個讓情侶害怕的 擔心的詞彙,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部分人又不得不接受異地戀。那麼,如何來看待異地戀以及如何挽回異地...

如何關心異地戀的男朋友,異地戀 怎樣關心男朋友

浮瓜冬蟬 1 保持聯絡,瞭解近況。異地戀也就是說長時間不能見面,如果還缺少聯絡的話,那就相當於沒有共同話題了,也慢慢覺得與對方疏遠,這樣更不用談關心了。所以當一對情侶長時間不聯絡後 當一對情侶不再開始分享自己的生活的時候,我們就很難隔著千里的距離理解對方的心情和感受,這個時候就很容易觸動雷區。2 瞭...

異地戀分手後,要如何挽回,異地戀分手後如何挽回?

分手挽回一共分五個階段。第乙個階段叫追逃。第二個階段叫惡化。第三個階段叫籌畫,第四個階段叫僵局,第五個階段叫死局。這五個階段隨著分手時間的流逝,可以說挽回的難度越來越大,挽回希望越來越小。原本兩個人在一起,卻因為某些特殊原因 異地戀 而分手。而這就形成了一追一逃的兩人局面。追逃階段從分手之後會持續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