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一起做的核酸為什么他們的結果出來了我的沒有呢

時間 2022-09-20 02:45:05

1樓:龍城

雖然跟同事一起做的核酸檢測,結果他的出來了,你的還沒出來,因為核酸檢測雖然是同一天做的採集出的結果不一定是同乙個時間出了。具體查詢不到,你可以**諮詢,做核酸檢測檢的**諮詢一下。

2樓:惠芷藍

核酸做4天一定是出結果的,如果沒有人聯絡你的話,證明你的結果是正常的,這個不用擔心,可能是沒有及時更新,如果是陽性的話你不找他們,他們也找你了。

3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建議你和你的同事對對步驟,看看你是否是哪個步驟錯誤了,或者是哪一步驟沒有做。

提問我都是和他一樣的,他們出來了就我的沒出結果回答問一下檢測人員,可能沒出單子

提問這怎麼問呀,我做了就坐車回老家了

回答醫院檢查核酸是一批一批送檢,順序不一定和檢測時間相同,這很正常,比如運送標本的時候搬的人隨機選擇就是乙個重要原因。但每份上都有標籤,不會弄錯的,最多時間上晚一點。如果超過24小時還沒有結果,就去詢問醫院的門診服務台或是門診管理人員,那才可能是中間哪個步驟出問題了。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量大或者是五人一組、十人一組的,是沒有結果出來的。倘若沒人找你的話,那就意味著沒事。但如果你需要整個結果的話,建議再去做核酸

5樓:樂正清焮

和同事一起做的核酸,為什麼他們的結果出來了?你都沒有來說的話,我覺得應該能說的話,就是同意唄,結果有可能偏好的時候不是一樣的,做的時候有可能人家的機子就出來了,你的還沒有出來,但是一般就是不會超過24小時

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核酸結果有異樣,醫院那邊會第一時間聯絡你,我那次也有類似的情況,核酸檢測完好幾天都沒顯示結果,然後再等等就有了。

7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核酸檢測的話24小時就會出結果的,你的情況已經4天了,可以打**詢問一下,看看是什麼具體情況。

8樓:混日子不好過

你可以到做核酸的地點去諮詢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可能是遺漏,如果你核酸檢測不合格早早就有人通知你了。

9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和同事一起做核酸,為什麼他的結果出來了?我都沒有玩,因為他都是一批一批放進去都有可能你這一批沒有放進去,等到下一批你就有了,這個不用急,反正是有的。

10樓:

雖然你和同事是一起做核算的,但是人多了,肯定有的,先出來了,有的是退貨的,所以你要耐心等待待

11樓:百姓萌娃

是不是你的寒酸檢測結果被遺漏了呢?又或者是你的還酸檢測需要進一步的檢查,所以沒有出來,具體的還是要去醫院諮詢一下相關的醫生,放寬心,應該是沒事的!

12樓:

你和同事一起做的核酸為什麼他的出來結果了你的還沒有出來,這可能在做的當中有先後,可能你的放到後邊沒有及時做,現在就沒處理。

13樓:藍魔人王

和同事一起做核酸,為什麼他們的結果出來了?我都還沒有出來,因為核酸檢測量可能比較大,雖然你們是一起取樣的,但是有可能分析的時候有滯後。所以說他都出來了,你再等一等,肯定會出來的。

14樓:

正常的核酸檢測24小時內就能出結果,你的同事都已經出結果了,你的也會出的,請再去查一下,或者直接到核酸檢測的地方查一下結果。

15樓:來自松郡九峰出水芙蓉的南瓜子

和同事一起做的核酸,現在已經4天了還沒有結果,這個有可能是你的資訊漏登了,一般來說肯定不會是陽性,因為如果是陽性的話,早就把你給控制起來了。

16樓:羅二虎

和同事一起做的核酸,他們的結果都出來了啊,你的沒有出來?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你應該打**去問一下,做核酸的部門,問他們為什麼沒有出來的?因為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他們出來沒有告訴你,也許他們忘了。

17樓:平凡平射手

和同事一起做的核酸,為什麼他的結果出來了?我的沒有,一般也就是晚個一兩天不會晚很久的呀,有可能就是上午下午的區別。

18樓:公羊杏

朋友你和同事一起做的核算,為什麼別的同事結果出來了你的還沒有出來,現在做核算的很多,有時候結果慢點也很正常

19樓:帳號已登出

查一下自己的健康碼是不是沒有更新,一般沒有上傳到資料庫沒更新,所以才導致的,可以再多等幾天。

20樓:信得行

有可能是資訊的延誤。只要防疫人員沒通知你,打**給你,你就不用擔心平安無事。

21樓:香麗雅

也有可能你的提取物不多或者趕上下班,所以沒有及時出結果,不必擔心

22樓:

可能是沒有檢測到你的核酸樣品,也可能是出現遺漏現象,你應該馬上諮詢防疫部門了解情況。

23樓:

核酸檢測是有乙個過程,由於順序及其它因素導致延遲,耐心等待即可。

24樓:阿

去醫院問,催一下,可能把你給忘了,畢竟每天那麼多人去做核酸,不可能誰都記得住。

為什么我跟我很要好的朋友住在一起,為什么時間一長,比陌生人還要陌生呢

你是說感覺他對你冷淡,還是你自己找不到話題和他相處了?我也經常有這種感覺,原因大多是因為我,我這個人生活中很沉默 很敏感不開朗。不愛聊天講話,也沒什麼興趣愛好。很悶的一個人。哈哈 所以我很怕和別人走得太近,別人跟我在一起時都會感覺很冷場。那你們是因為什麼呢,就是莫名其妙的就像個陌生人啊?到是一個可能...

炒花菜不能和什么一起炒?放一起炒的後果是什么

炒花菜不能和豬肝一起炒,放一起炒的後果就是人吃了會導致身體不適,甚至出現慢性中毒的跡象,所以在炒花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黃瓜,豬肝和牛肝 花菜中含有甲基纖維素,甲基纖維素會阻礙牛肝和豬肝中微量元素的吸收。花菜與黃瓜一起炒,花菜中的維生素就會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掉了,花菜就沒有任何營養。炒花菜不能和豬肝...

狗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狗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狗肉 綠豆,會引起中毒 狗肉忌蒜 鯉魚忌狗肉 鱔魚忌狗肉,狗血 狗肉忌商陸,忌杏仁 吃狗肉後不要喝茶,以免給身體造成不利的影響。這是因為,在狗肉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茶葉中含有比較多的鞣酸,如果吃完狗肉後馬上喝茶,會使茶葉中的鞣酸與狗肉中的蛋白質結合,生成一種叫鞣酸蛋白質的物質。這種物質具有一定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