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兩張紙往中間吹,會粘在一起

時間 2022-09-21 03: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回旋風和風速造成的,你吹口氣,風速比較快,過去了,外面的風就迴旋進去了,中間氣壓較弱,因為那裡的風在運動,然而風向外走,中間的氣壓低於外面的氣壓,所以粘在1起了,

2樓:不假外出

,向中間吹氣,紙會合到一起,這就是最簡單的流體力學。 流體力學是力學的乙個分支,它主要研究流體本身的靜止狀態和運動狀態,以及流體和固體界壁間有相對運動時的相互作用和流動的規律。

流體力學中研究得最多的流體是水和空氣。它的主要基礎是牛頓運動定律和質量守恆定律,常常還要用到熱力學知識,有時還用到巨集觀電動力學的基本定律、本構方程和物理學、化學的基礎知識。

古希臘的阿基公尺德最早建立了包括物理浮力定律和浮體穩定性在內的液體平衡理論,奠定了流體靜力學的基礎。

流體力學現已成為基礎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在工業、農業、交通、天文、地學、生物學、醫學等方面都有廣泛的應用。

3樓:清水流源

這是"伯努利原理"

因為你在往紙中間吹的時候,空氣流通,紙中間的氣壓變小了,而兩邊的氣壓變大,氣壓會往中間壓,所以會粘在一起.

這跟兩輛車在同一條路上走,如果靠的太近,最終會兩輛車相撞的原理是一樣的.

4樓:ikun8號

紙張遇水後,紙張中的纖維會被潤漲,纖維表面會舒,與緊挨著的另一張紙的纖維的表面靠近並接觸,在水分子的媒介作用下,變乾後,纖維之間形成氫鍵連線,就粘接在一起了。

如果是表面有施膠劑的紙張,施膠劑遇水會恢復活性,變成「膠水」,再加上上述講的纖維之間的氫鍵結合,相鄰並貼合在一起的紙就更容易粘接在一起了。

5樓:

物理的吧

通俗地講

當你吹氣的時候

紙中間的空氣流的快

壓強小而外面的空氣流動是一樣的

壓強不變

所以紙張就被壓在一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物理的知識...很好理解的 樓上的也講了很清楚了

吹兩張紙的中間,為什麼紙會粘在一起?

7樓:依明智桑恆

物理的吧

通俗地講

當你吹氣的時候

紙中間的空氣流的快

壓強小而外面的空氣流動是一樣的

壓強不變

所以紙張就被壓在一起了

為什麼兩張紙條放在嘴下邊,吹起來會黏在一起?

8樓:七月豆花

吹時中間壓強小 外界大氣壓將紙片向中間擠壓

9樓:匿名使用者

流體,流速大壓強就小,周圍的氣壓把紙壓在一起。

為什麼將兩張紙對吹會吸在一起?哪位高深學霸能幫我解釋一下?

10樓:成全

這就是簡單的伯努利原理,你往兩張紙中間吹,使得它們之間的空氣流動速度大,這樣它們之間的大氣壓就小,然後外面的大氣壓就把他們壓在一起了~

再兩張紙之間吹氣為什麼會合再一起 20

11樓:我沒說話

因為在兩張紙之間吹氣時,兩張紙之間的氣流就比兩邊的大,根據氣流越大,壓強越小的原理,兩張紙之間的地方壓強就小,大氣壓就使他們合再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吹氣會使得兩紙之間的氣壓變小,所以外面的氣壓大,將兩紙壓在一起。

13樓:

因為在吹兩紙的時候,兩紙之間的氣壓小與外界氣壓,所以會合上。

空氣流動快的地方氣壓小!!

14樓:3658農民網

兩張紙中間吹氣,中間氣流快速流動造成氣壓低,兩側氣壓高,壓力不平衡,就到中間去了。

15樓:

吹氣時,氣流流速快,大氣壓強小,外部大氣壓強大,所以把紙壓進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紙中間的氣壓降低了,兩側的大氣壓力較大;

一起向中間擠壓所形成

如圖所示,向兩張紙中間吹氣,兩張紙就吸到一起,這是為什麼

17樓:儀高義鈔翮

圖中向紙的中間吹氣,氣流速度增大,壓強變小,兩側的氣壓大於中間的氣壓,於是使紙向中間靠攏.

故答案為:小.

把兩張碳纖維布粘在一起用什麼膠水

固之寶植筋膠 貼上碳纖維布要用專用的膠水才可以,一般的膠的粘接性是不夠的。 廣州銘華 用環氧樹脂複合材料粘合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碳纖維布加固用什麼膠水好 固之寶植筋膠 碳纖維布加固要用建築加固專用的碳纖維膠,不僅碳纖維膠的耐久性和耐火性的要打質檢標準,纖維複合材的有效錨固問題也要達標。 加固補...

為什么我女友和我在一起,總是會和他前男友聯絡,她答應過我的不會聯絡,為什么她要那樣

餘小寸 額,女生是不是第一次 你們男的 不是可以感覺出來嗎。什麼叫不叫的 現在女生 也蠻含蓄的。我也和我前男友聯絡。說老實話,不存在任何複合的可能。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 你追她的嗎?其實 前男友真的沒什麼。我前男友 可以說 什麼都比我現在男友好,可是我不愛。這有什麼辦法。我男友聽我說 也會生氣。我經常...

為什么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卻偏差變成了回憶

因為性格原因兩個互補性格的人才能相互包容在一起,而兩個性格相同的人則因為看不到自己的缺點所以無法在一起慢慢就變成了回憶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也許一輩子也沒有答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也許他為了朋友之間的義氣,不能追你。也許為了顧及家人的意見 你們沒有在一起 也許為了出國深造,他沒有要你等他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