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半精半啥人相處,怎麼和半精半啥人相處?

時間 2022-09-21 03:35:08

1樓:霹靂無敵飛翔

半精半傻的人,也就是一般人唄,和一般人相處就採用一般的方式,嗯,平常嗯,能夠和睦相處的就盡量和睦相處。嗯,但是如果他犯渾的時候,你也可以懟他。

2樓:善頤真

不論跟什麼人接觸。只要你誠心相待。禮貌待人。

守信待人。你都能和這些人相處在一起。千萬不要耍小心眼。

不守信用,不講禮貌。最終吃虧的是你自己。你可以在你的交往中慢慢體會,我這句話是不是很對?

祝你在社交上。成功。

3樓:那片海

和半精半傻的人相處,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激怒他而且他說的話不要太當回事,因為他說話沒有底線。

4樓:小萌老師

我認為和這樣的人在乙個在進行銷售的時候,一定要多和這樣的人進行用心的交流,只要是你用心的對待他,他肯定會感覺得到的,然後也會用心的對待你。

5樓:奇怪有夢

和這樣人相處,你也不能拿出真正的心眼的,也就是說過得去就行了,用這種方法交往就挺好的。

6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要跟乙個不喜歡的人相處,你覺得他人不是很好,那麼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除了上班吧,平常就少來往。

沒有更多的相處,也不會有更多的矛盾,你也不會覺得心裡不舒服。

7樓:聰聰有話講

就把自己當成小孩子就行了,和他們有的時候也要留乙個心眼。不要說太多的話。

8樓:帳號已登出

你是想說怎麼樣跟半精半傻的人相處吧。和平相處啊,只要不牽扯到利益就可以了呀。

9樓:

怎麼喝半斤白傻的人相處,我覺得半斤白傻的人也很好相處啊,就跟正常人一樣去相處,他們也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1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真誠待人,不要欺人哄人

自然就能和平共處了

11樓:情感寄託吧

什麼叫半精半傻,

只是人家不需要表現的太聰明罷了。因為人家感覺沒有那個必要,只是你自己心裡感覺人家半精半傻。

12樓:星座易經大師

怎麼和冠軍啊?半傻的音相處,我認為像這樣的人,盡可量啊,少跟他出,你說他結不結傻不傻,真的是沒有辦法

13樓:牢寄雲

你如果愛她,她也好傻也好,你好好與她相處,包容她,愛著她,寵著她就好

半精不傻人怎麼辦

14樓:

多鼓勵正確引導做其力所能及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正常人,多到社會鍛鍊下

16樓:無情的泡麵

你是不是在很多時候都精力不集中呢

只是你把心思放在別的身上了

怎麼才能和人精相處?

17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我覺得跟人精相處的話可以試著裝傻,因為精明的人最大的弱點是自以為是。‍‍

18樓:小皓粉絲團

三人行必有我師,人精佔你便宜,你和人精相處可以學到人家的長處,把事情別想那麼複雜,如果實在相處的不開心,可以選擇不相處呀,俗話講「惹不起還躲不起嗎」,開心就好!

19樓:名

跟人精這樣的人相處他要佔便宜是肯定的。同事有這種人少交往、不交往,親戚有這種人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無關緊要的吃些小虧也沒事,原則問題不讓步。如果工作需要一定要跟這種人交往,找機會也佔他的便宜,他如果有說什麼的你就說跟某人學的,這就叫以其人之身還其人之道,幾次一來他就不敢再隨便佔你便宜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處 。物已類聚 ,如果知道自己拙 ,何必去和人精往來呢 。要與和善、 大氣之人來往。

你簡單和善大氣之人會善待與簡單待你 。雙方相處不累為上, 至於人精自有人精收, 反正我對人精們敬而遠之, 我可不願意在有限的生命, 與精共舞 !

21樓:辰星

不相處,我情商低,一般的有點心機的還應付不過來呢,我覺得活到現在最難的事情就是,人際了。

22樓:娘37444酒秤

其實人和人相處也是一種藝術。和不同的人相處用不同的方法。你真心我也真誠,你虛偽我也假意。

對於小事不必斤斤計較。大事不參與敬而遠之。俗話說得好道不同不相為謀,即然不是一路人何必想辦法和他相處。

就是相處也要做到心中有數。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工作原因,會盡量遠離消耗自己的人,和相處舒服的人在一起。三觀不同,勉強相處,只會讓自己更累。

24樓:寵物圍觀

其實和這種人精相處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益上的交換。在人精的眼裡,不管是任何的事情,都是可以用利益去衡量的,這種時候,你也不用和他談感情,就考慮利益上的得失,與他相處,就是最好的方式了

25樓:以心

我個人認為象這種人,還是離的遠一點的好,好事沒有你的份,不好的事情會往你身上推的,沒意思的。

如何與乙個精明的人相處?

26樓:情感導師新昀

回答1.乙個精明的人說話往往不會太過,就是說如果你想和他好好相處,你的說話方式就得和他類同。比如你是乙個平時淨說大話,毫無顧忌的人,那你就得改變這種放失望,試著少裝腔作勢,做了什麼就說什麼,說的時候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學會換位思考,不要呈口舌之爭,模仿別人話不要說太滿。

2.乙個精明的人一般都會顧及別人的利益,要想和這類人好好相處,首先你不能太自私,不要什麼好處都想占為己有,要學會與人分享,學會一起吃蛋糕。比如你組織的團隊獲得了什麼獎金,你可以通過和大家分一杯羹的方式來籠絡人心,這樣就很好相處了。

3.乙個精明的人往往會知難而退,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想要和這種人好好相處,你就不能太執著太固執,實現不了的目標該放棄的時候就得放棄,不要認為放棄太可惜了,有點得不償失,相反,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態,塞翁失馬焉知禍福。

乙個精明的人往往都很好相處,只要自己不要太固執己見,不要太呆頭呆腦,保持一顆謙卑的心

更多2條

怎麼與一群精於算計的極端自私的人相處?

27樓:

跟這種人相處,你只需要保持清高和自己雲淡風輕的態度就好了,因為如果你過多跟這種人接觸,你自己也會變成他們那種流於算計的人。

第二個,就是不要把一些對你來說特別有意義的東西告訴他們,因為他們很有可能就在打那樣東西的主意,比如說你收到了乙個很不錯的遊戲手柄或者是鍵盤之類的,女生收到了一套化妝品,讓他們肯定就會時不時趁你不在的時候過來偷偷用一下,或者直接拿走就不還了。所以說男人不讓他們知道東西就不讓他們知道。

自私的人一般都是一味索求,而不會懂得付出的人,所以他們怎樣算計你,你可以不必要多放在心上,你自己只知道他們怎樣對你的就好,也沒必要像他們一樣,他們怎麼算計你也怎麼算計他們,這樣做你就跟他們沒有任何區別。你只能盡可能的忽視他們,保證你自己的財產不受到損失。如果有機會離開他們,那一定要離他們越遠越好。

28樓:楓筱芯秦

光是想想跟這樣的人相處就難受極了,為人相處貴在禮尚往來,貴在捨得,貴在真心相待,要是人人都精於算計而不是真心相交的話,其實也就沒有什麼結交的必要,這樣的人終究是不能成為朋友的。

有的時候乙個人的付出其實並不是為了得到回報,但是若是別人不回報也就罷了,還要處處算計處處以自己為中心,自私自利,這樣子我估計多麼善良聖母的人應該都是受不了的了。

我們的付出不要得到相同的回報,但是也不能直接給了白眼狼,至少我們需要換來真心相交才可以。

或許我們沒辦法改變對方的這種心理,我們沒辦法讓乙個極端自私的人變得不自私,我們沒辦法讓乙個一直以來精於算計的人變得真心誠意,我們必須要面對這樣的人的時候,我們不得不跟他們相處的時候。

我想能避則避,因為這樣的人是斷無可能是好朋友人選的,乘著在成為朋友之前了解了這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不妨虛與委蛇,可以假裝不知道地方的算計,但是切不要自己送上門去讓他百百算計。

跟這種人相處的時候,既然對方自私你也不需要太無私了,不要付出自己的真心,只需要阿諛奉承,只需要表面附和就可以了,我們可以學學那人一樣,不加害於他但是卻要防備於他。

最好跟這種人相處的時候,控制好與這群人之間的距離,盡量只成為點頭之交而已,不能再進入深一步的關係,不能再進行深一步的相處,我想這樣既可,沒必要去考慮其他的相處之道了,因為這本來就不值得我們浪費時間去結交。

29樓:雞湧

上了大學之後才知道真的林子大了,什麼都有了。我寢室裡面就有乙個女生真的是很有心計的那一種,最開始寢室裡面還是沒有這種感覺,大家相遇就是緣分,就彼此好好地相處這四年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人的能力特別地強,從第一眼見到那個女生的時候,我就覺得她很不簡單,感覺為人很有心計的那一種。

我雖然看人準,但是自己總是無法拒絕別人,第一天,那個女生就對我們說,希望和我們成為好朋友,因為她從來沒有什麼朋友。我當時就是很同情她,於是就想著自己之前的看法或許是錯誤的,她人萬一不錯呢。但是事與願違,你問我怎麼與精與計算的人相處,就是像她一樣和她相處。

我們寢室常常出去聚餐,每一次都是幾個人輪著墊錢,之後平分再還。很多次我墊錢的時候,大概有很多零錢的時候,自己就會選擇免了吧,這好像也是我們幾個的共識了,就是剩下一點點錢不好平分的就不要吧。但是這個女生呢,連三角錢都要,而且有一次要我們給她72.

3元,她就說你們一人給我73吧,這樣好算一些。我當時就覺得耳朵聾了,不是我說七角錢,而是太斤斤計較了,還為自己謀福利,簡直是迷醉。我之後怎麼對付她,很簡單也是這樣子,怎麼方便怎麼收錢,這可是她說的。

反正這種人你遇到了,千萬不要軟弱,這種人總是在別人身上謀福利簡直是醉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才是最好的做法。

30樓:小董談古史

應該遠離這樣的人,這些人會傷害的你的特別是你的財產。

31樓:起風了

因為我這個人做事和說話比較直,有什麼說什麼,如果我遇見這種人的話,我盡量能躲開就躲開。

搭班同事是個槓精,又是個事精,我該怎麼與他相處?

32樓:此時無少

做好自己就好,離他遠遠的。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在職場中,都有這麼一類人,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別若顯現出喜歡,就跟人槓上了,就是俗稱的槓精,弄得大家都不痛快。如果是大家一起吃飯,氣氛很尷尬,休閒娛樂就是圖個高興,結果弄得不歡而散,以後大家聚在一起,也不要叫他,對付這種人,最好的做法就是離他越遠越好。

目光短淺的人,你解釋再多,都是白費唇舌,他也是沒法理解,還有可能認為你是在炫耀,他的反擊點數會增倍,你的傷害程度也會增加。這種人的心理,無非就是想要表現自己的與眾不同,典型的刷存在感,要是在工作中,他的觀點獨特,我們會為他點讚,如果是休閒娛樂的時間,他還說話噎死人,不好意思,這樣的場合不歡迎你加入。

處處表現得與別人的不一樣,他是多麼害怕被別人忽視,這種人是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自己做不到的,見不得別人做到,這是嫉妒心在做崇。豈不知這樣的心理,很容易讓自己的內心失去平衡,導致人際關係緊張,自己也被嫉妒蒙蔽,看不清自身的缺點,失去提公升機會。

有了這樣的同事,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甩他幾條大街,讓他暗自流淚去吧。當然,要是他實在對你太過分的話,你也可以反擊懟他,前提是你得要懟得過他。俗話說:

飛得越高,摔得越疼。等你和他槓習慣了,上癮了,就會無所不槓,早晚有一天會槓到領導或者更厲害的人那裡去,吃虧的就是他自己,所以單單對於我自己來說,其實生活之中在遇到了這樣的人之後,我並不會直接和對方去辯解什麼,讓他自己在之後吃虧去吧。

我和前男友上過怎麼半

為他好,繼續瞞著他。無論你多麼真誠的告訴他,無論他多麼不在乎的告訴你他無所謂。但是心理會是有陰影的。很深的那種.這種事打死也不能說 什麼都不用說啊 說了自找麻煩 你要是年紀小的話最好就別破。我給你講一下昂 不要以為現在年輕 玩一玩瘋一瘋可以 最後找個老實可靠的人當老公 讓他收拾你那不完整的身體 爛攤...

和 半命題還關於童話類作文怎麼寫

把自己作為童話的主人就會寫了!而且寫的生動活潑!您想象的翅膀,一定會寫好的!祝福你!看一幅圖或者書中的童話會告訴你的!但不要參仿學習裡面的結構就好!童話作文平時作業有時間考慮,但是考場上建議勿寫此類作為,風險極大。要是寫不好了,連基本的分的沒有。那些出書的作家都是經過很多次的推敲琢磨,反覆修改後的傑...

尼康全畫幅鏡頭和半畫幅鏡頭怎麼區別?

尼康全畫幅鏡頭與半畫幅鏡頭最大的區別就是那個 dx 的標識。尼康對於全畫幅與半畫幅有自己的獨特定義方法。全畫幅的定義是 fx 而半畫幅的定義是 dx 所以,如果一支尼康鏡頭的型號標識當中有 dx 的字樣,就說明這支鏡頭是一支半畫幅鏡頭。至於尼康全畫幅鏡頭 尼康並沒有給自己的全畫幅鏡頭特意加上 f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