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么和領導相處,你會怎麼和領導相處?

時間 2022-09-14 08:20:04

1樓:猴46258狡墓

跟同事等距離交往。不要讓其他同事覺得你跟任何乙個同事親近,也不要跟任何乙個同事疏遠。平等待人,真誠相處。

跟同事相處,一定要真誠。大家都不傻,你假我也假,你真我才真。真誠有個前提,那就要有分寸感。

真誠不是沒有距離感,真誠不是啥都口無遮攔的講。

2樓:徐寄容

先看清你的領導需要什麼樣的手下,這跟你從事的行業有很大關係。有要你溜鬚拍馬待候的,有只要你好好工作的,有要跟你做朋友的。然後看看你能否做到,做得到又肯做關係肯定不會差。

至於同事,看要不要競爭啦,如不用,君子之交淡如水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器重你時候,和領導走得近,那是自己的能力。領導不器重你時,和同事走得近也無妨。但職場上,同事只是同事,走得再近也沒有朋友那種感覺。領導就是領導,走得再近也還是上下級關係。

4樓:消化

如果你對自己職業生涯有規劃的話想要做成職業經理人或者領導的話,那就所有事盡量順著你領導,前提是在不做小人的情況下,對同事平常處之,因為你在企業的工作經歷和職位就好比你的學歷一樣刻進終生。

5樓:以心

這真是個永久性難題。因為公司就是個利益群體。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永遠的好領導。

看清楚這個了,放平心態。誰願意幫你,你感恩。不願意也欣然接受。

你是不是幫別人,看你心情。別委屈自己。坦蕩蕩的活著,讓自己心自在最重要。

6樓:居琪

我認為,在職場中,同事之間需要的是適度的關係,就是不能太遠也不能太近。你也要提高自己的職業能力,讓別人跨目相看。同事間的相處之道絕不是阿諛奉承或者以朋友相待,而是能力學習交換關係。

7樓:知哥35100來漢

職場上受領導喜歡,或是銷售業績好,都是不招人待見的。不過你想太多了,一視同仁就好了,對領導和普通同事一視同仁不行嗎?這樣誰還說你。玩不轉人際關係就不要輕易瞎嘗試。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選擇,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從經濟和親請考慮,如果你在外地工作的收入會是在本地的2倍,你可以選擇外地,然後請個保姆來照顧你的母親,你也常回家看看.如果是我就會留在家裡,在本地找個工作,那樣可以就近照顧媽媽啊,媽媽生我們養我們不容易,怎麼可以在媽媽身體不好的時候離開她呢,如果有什麼意外呢 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如沒就留在家了,在家...

怎麼和領導相處?怎樣讓領導喜歡你並且重用你

能幫領導解決問題,不要推脫說這項工作不屬於我份內的。尤其是幫領導做私事,他會覺得你是個樂於助人,和他乙個立場上的好員工,從而更喜歡你,重用你。要努力工作,不要懈怠。工作上努力做到出色,做到你與同事相比時,你能夠出類拔萃,這樣,領導也會看到,你不僅尊重人,還很有能力,是個綜合素質較高是個好員工。從而提...

如果你被捧紅,你會怎么做,如果你被捧紅,你會怎麼做?

如果我被捧紅了,我會利用我紅的這段時間,做一些對我有利的事情,比如說在接幾部戲,或者是拿自己的工資,去投資一些賺錢的行業。當然是借助粉絲經濟開始發財啊,去演個電影啥的。被捧紅肯定意味著經濟收入增長,對我來說我會去做公益。實現自己真正的人生價值。我會感謝把我捧紅的那個人,並且會堅持我的想法,不被黑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