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難過的時候,會怎么辦,你在難過的時候,會怎麼辦?

時間 2022-10-28 08:15:08

1樓:俯允30316簾必

傷心難過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與人交流,我可以給我的知心好友或者值得信賴的朋友打**,傾訴一下。

2樓:桃園結義

我會選擇跑步,運動可以發洩我的情緒,會讓我的心情緩解不少。

3樓:雷夜蓉

難過的時候,我會洗乙個熱水澡,換上乾淨的衣服,關上我的手機,打掃一下我的房間。然後,去買零食。

4樓:永戀言

我會選擇出去走一走,拍一些風景照,還要去買我最喜歡喝的紅棗味的酸奶。

5樓:尹朶月

窩在被子裡哭,哈哈。真的。哭上兩三個小時,就算還難過,可是哭不出來了,就好多了。

6樓:小美

**是乙個可以**傷痛的神奇的東西,聽一首舒緩的**讓我的心情瞬間解壓。

7樓:康小寧

看看勵志的書啊,聽聽積極向上的歌,或者看搞笑的電影,要麼乾脆乙個人出去走一走。

8樓:洛雪卿卿

心情特別壓抑的時候,出去走走,到個沒人的、空曠的地方大聲的吼幾嗓子,然後就感覺心裡不那麼憋悶了,看看藍天,看看大海,一切都釋然了。

9樓:小美

我去超市買好多的喜歡吃的東西,然後使勁的去吃光,用食物去擠掉壞心情。

10樓:小皓粉絲團

我的方法就是寫日記,把自己的情緒記錄下來,也是發洩情緒的一種方法。

11樓:猴63565蓖奧

睡覺,怎麼說呢,這個時候我總是喜歡自己乙個人待著。

你在難過的時候,你最想的人是不是你最愛的人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

最讓你難過的事情是什麼,在友情中最讓你難過的事情是什麼?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當你感到莫名難過時,你會怎麼辦,當你難過時你會怎麼辦?

影子 我覺得如果感到難過,沒有必要去掩飾自己的情緒,我們生活在這個壓力巨大的當代,需要有自己發洩的方式,或許難過就是你本能的一種情緒的表達,與其隱忍著,不如讓自己好好的去發洩,只有把不好的情緒釋放出來了,你才有可能會越來越好,千萬不要去壓抑自己。 莫忘 當我們情緒很低落的時候,我們內心拒絕一切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