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和誰重新認識一次

時間 2022-10-28 08:10:10

1樓:夕陽淺傾

我最想和我前男友重新認識一下。

早知道以後會現在這種模樣,還不如當初不在一起。做好朋友便好,如今相見不如不見,昔日好友、昔日愛人,現今連陌生人都不如。

如果我重新好好認識他一下,那我就不會答應和他在一起,或許我們現在還是朋友。

我和他高中同學,現在到是連同學聚會我都不願去了,因為不想見到他,尷尬。

所以啊,要是可以,當初認清他,現在就不會這麼多事了。

2樓:新初遊戲

最想和自己的初戀重新認識一次。

當年是初戀主動追求的自己,也是自己第一次戀愛,可惜當時年輕氣盛,感覺對方主動,所以自己的地位高,就一直表現的很高冷······

在戀愛幾年時間裡,自己基本沒有主動找對方聊過天,也沒有主動約過對方。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會直接不理對方,感覺特別對不起初戀。

如果有機會,很想重新認識初戀,讓我用更好的自己,彌補之前的過錯!

3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當年那個暗戀我,我卻沒有發現的男生。

他喜歡我的時候,我剛剛好也喜歡他,但是我太自卑了,不敢表現出來,更不敢想象他是不是也喜歡我。

等我知道他當初喜歡我的時候,已經是很久以後了,他已經喜歡上了別人,我也不喜歡他了。

如果可以重來,我真的想和他重新認識一下,勇敢一點,大氣一點。

4樓:萌萌的

我最想和我的初戀在認識一次。我想重新和她相識,一起去看一場劉德華的演唱會,一起逛街,一起吃飯。因為我們認識的時候年紀太小,沒有任何經濟能力。

留下了很多遺憾,現在已經過去了快20年,不知道她是否還記得我。我卻依然記得那個留著小辮子的可愛的姑娘。

5樓:機智小叮噹

想和曾經在火車上幫助過我的一位兵哥哥重新認識一次。

高二的時候翹課去青島旅遊,火車上遇到了一位兵哥哥非常的照顧我。三四個小時的時間,我睡著了壓到他的手,他都沒有動,後來我醒來看到他的手都麻木變紅了。在火車上他還開導我要好好學習,不能再做這樣衝動的事讓家裡人操心。

下車的時候給我寫了**號碼,交代我在青島有什麼困難就打**給他。

當時粗心的我把寫**的紙條給弄丟了。我真的想和他再重新認識一次。我絕不會弄丟他的**號碼了!

6樓:獨角獸優醬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和我的前女友重新認識一次,如果可以重來,我很想跟她再回到那個班級,那個座位,而這回我只想和她做個好朋友,我們明明當年也只是最好的好朋友,可是後來一切都變了,我失去的不僅僅是乙個女友,而是乙個朋友。

7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我最想和我高中的語文老師重新認識一次,因為我曾經在他面前表現的很桀驁不馴,從不重視他說的每一句話認為他沒有能力教我們,所以我們兩個人的關係都特別的僵,現在想想還很後悔,如果可以重來,我想把自己的謙遜態度擺出來,做乙個乖巧聽話的學生。

8樓:五戒之印

很想與那個曾經暗戀的女孩重新認識。

我重新認識了你作文450子,作文 我重新認識了你 求大神幫忙,600字左右初二水平謝謝

開發 他很平凡,很普通,濃密的頭髮,高鼻子,滿臉的鬍鬚,他就是我的鄰居。我非常討厭他,因為他愛喝酒 愛抽菸,往往他出現在我面前的形象總是那麼邋遢 醉醺醺的,東搖西晃,次次嘴裡都不忘叼著一根煙。如果你看見我捂著鼻子飛快地衝下樓,不必奇怪,那已是家常便飯,因為他身上總是有股濃濃的 刺鼻的菸味。終於有一次...

我重新認識了你的作文,我重新認識了你作文

但願那份美麗,那份溫馨化作流星,在我的星空上劃過,留下美的永恆.爛漫的春花,啁啾的小鳥,透露著春的靈秀,是春的歡樂.啊,迷人的春天 孕育著一個多麼輝煌的希翼 那一簇簇醉人的綠,幻成美麗的地毯,給人以心靈歸宿的空間.而這些卻都是大自然短暫的美.風,柔柔地吹 枝頭,悠悠地顫 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

訥,如果可以,你有沒有很想,和人重新認識一遍

青春是用來緬懷,有些人不再出現在我們生命裡,也不時常出現在我們的回憶裡,不敢回憶,是因為如今已經再無可能。如果時光真的可以重來,你願意與ta重新認識一次, 一江春就跟哥過 你有沒有很想,和誰重新認識一次。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