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一次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你最想做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15:52

1樓:舒思萍

找點事幹,別總想以前,失去的早已失去,留下的足供選擇。現在的奮力前行,也是為了將來不會後悔今天的所作所為。有時候,就是需要“粗心大意”,“無情”的態度,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2樓:辰星

最想改變的是和父親的相處模式了!父親總是很嚴肅,雖然我知道他的確很愛我,但我很討厭他那種高高在上的指令,更不滿他偷看我的信件,以至於我跟他一直都不太親近。後來……再也沒有可以改變的機會了。

3樓:糾結中

我想了想,應該是高考成績出來之後,選擇復讀,趁年紀還小,花費一年的時間多給自己一次選擇的機會,而不是將就著去讀大學,因為分數低被選擇一個完全不知情的專業,苟且的過完美好的四年。這些事情到畢業了以後才慢慢明白,社會上存在各種各樣的門檻,學歷和專業都是硬通貨。

4樓:回憶

最好的選擇就是什麼都不改變,因為你不知道就算改變了一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會對未來造成怎樣的影響,說到這兒就要提起《蝴蝶效應》了,這部**很適合代入這種問題去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二十一歲,我想回到初三,少吃飯,多喝奶,長高長瘦,多讀書,少說話,堅持學畫畫,堅持學舞蹈,不當班長。

6樓:小月有愛

想過無數次這個問題,想回到2023年吧,那年我肯定好好複習,這種高考就不會離想去的學校只差幾分了。想回到2023年吧,在他懈怠我的時候驕傲的離開,再也不回頭。想回到2023年吧,我選擇從一開始就不去認識那個拿命去愛我的男生,這樣就不會傷害到他。

想回到2023年吧,那個我暗戀的男生約我的時候,我一定大大方方的跟他約會而不是因為自卑而心痛的拒絕。可是現在,我不想回到過去的任何時間了,因為現在有工作有動力,還有一個很優秀很愛我的他,才知道只是的一切都是鋪墊,都是為了讓自己成長,好在未來的某一天,與期待中的自己和想要的生活,想愛的人不期而遇。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好,不留下遺憾。

願珍惜當下,願無歲月可回首。

7樓:辰星

總想這個問題,可能是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也可能總是放不下過去,所以總想有重來一次的機會。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我希望是在我初一的時候,我就可以不那麼隨便的向他提分手,有更好的理由不去那個封閉的學校,就可以再一次體驗姥姥還在時一家人一起過年的溫馨,還可以好好看看媽媽那時年輕活力的臉。我們有回到過去的想法,是想改變那些我們後悔的事,圓滿那些我們遺憾的事。

這是執念,不能強求。放不下過去的人,活的困惑,前進的很慢,其實哪怕回到過去,也不一定就能事事如意。如果,命運給我兩個選擇,一個是回到過去的機會,一個是面向未來的激情,我會選後者,畢竟人生的路不能總是回頭,我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還是向前看,向前看。

如果給你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俄羅斯的原野 回到十八到二十八歲這個年齡段。身強力壯,精力充沛,盡情享受做男人的樂趣! 妖人罪 我要回到我剛出生的時候,重新體驗一下人生,不在去傷害傷害過的人,好好把握住最愛的人。 1476360346嘿嘿 高中,只恨自己沒有好好學習,天天打遊戲處物件了,浪費了所有的時間!現在一事無成! 逆戾鋒 沒...

如果給你機會回到過去改變決定,你希望是什麼

靜沐暖陽 要是有機會去改變的話,我希望改變我自己的高考志願。我相信那句話 你去了哪一所學校是因為那所學校有你要遇到的人。我想是這樣沒錯。但是天知道,我當初選了的學校和地方,真的是因為我學藝不精,糊里糊塗不知道這個學校裡我自己的家的距離啊喂。不想說出來,我其實還是一個文科生。要臉。當時我們班主任讓我們...

如果人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殺死過去的自己,沒有過去的自己又哪來現在的自己穿越到過去,這便是悖

拜清暉 我以我的理解來回答吧,作為人是不能回到過去或未來去做什麼事的。因為你本身就是三維體,不可能去做四維體的事。也許等轉化成如光之類的物或者不稱之為物了,你才能擺脫四維侷限,去穿越,但那已經不是你了。神絕對可以穿越去做事。 陽楊羊羊 前後是第一維,左右是第二維,上下是第三維 請聯想x軸y軸z軸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