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做什么生意都做不好的原因有哪些

時間 2022-10-28 08: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對於有一些人做生意做不好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堅持做一而生一兒經常是半途而廢,做乙個放棄乙個,而且沒有特別明確的目標,也沒有對做生意有明確的手段,所以有的人做生意怎麼做都做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做生意之所以做不好,有可能是因為他自己對生意這一塊還不夠了解的透徹,還不懂得怎麼運營。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做不成功的人,肯定是自己不夠努力,或者投機取巧了,如果足夠的認真勤勞,就不可能做生意做不好。

4樓:就夕天

我認為是由於新創立的公司,他的。經營模式不是特別的完畢,管理人員的水平也不是特別的高,所以說導致員工的要求不能得到及時的滿足,所以員工離職率比較高。

5樓:養友暢

因為他們對生意理解的不是特別的透徹。他們沒有把生意理解的特別的明白,他們總是認為做生意其實是很簡單的。

6樓:以心

因為就是有的人他們沒有這方面的能力,然後他們會覺得其實這些東西都是特別的次要的

7樓:奔波灞趙

說明有些人不適合做生意,可以另闢心經,不是說看到別人做生意掙錢了,自己也要做生意,結果肯定失敗了。

8樓:吹醉落

我覺得他們做什麼生意都做不好,也許是因為在自己的經營的思路上出現了一些問題,一定要加以改善。

9樓:牧雨萍

說明他並不適合做生意,做生意要有足夠的判斷力,以及一定的行動力,有些人生來這些方面就比較薄弱

10樓:尹朶月

腦子是個好東西,可是他沒有。做生意不是任何人隨隨便便就能成功的,他需要一定的頭腦和一定的經濟能力。

11樓:雙若曼

我覺得也許是因為他們經營的一些思維上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才會什麼生意都做不好吧。

12樓:小臭美

說明這個人就沒有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情,幹這件事想那件事,最後乙個都不成功。

13樓:冰皮愛美食

因為這些人不適合做生意,沒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沒有很強的魄力。

14樓:編號

因為它可能是在各個方面存在一些問題,我覺得他還是應該首先完善自己的各種能力吧。

15樓:王碩碩王

有的人做什麼生意都做不好的原因有沒有毅力吧。

生意不好做有哪些原因?

16樓:小花豹

混日子掙錢 一去不復返了 你要是沒點本事 你就永遠只能夠 掙那點邊角料的錢 任何乙個行業 你根本不要擔心什麼 經經濟景氣不景氣 什麼這個行業 競爭激烈不激烈 是乙個 朝陽產業還是夕陽產業 只要你有這樣的精神

17樓:品牌打造秘籍

生意差的4個致命的原因,你知道嗎?

18樓:妙招駿

為什麼生意不好做了?

19樓:破點思維曾老師

現在市場上各個老闆都在講生意難做,那為什麼會生意難做呢?

生意不好做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樓:品牌打造秘籍

生意不好做的根本原因其實就是缺少客戶

21樓:妙招駿

為什麼生意不好做了?

為什麼今年各行業生意都不好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0

22樓:給勁

要從世界經濟來看,都疲軟。對我國影響也大,出口受阻。經濟不行人們掙得少當然不敢花錢了!

今年是不是做什麼生意都不好做,是什麼原因?

23樓:安福

大環境不好美國搗亂造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做什麼風險都大。只能做點託手快的。tx一更新指不定要死一片

25樓:麥年獨羽彤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做為普通人只能利用網際網路從事

網上生意,

網上那麼多怎麼樣選擇能夠賺錢的是乙個專業問題。

網上搜尋(雨馨老師)請專業老師指導一下,你會有更好的思路。

做同樣的生意,為什麼有些人做的好,有些人做的不好?

26樓:忘川舟子

這也是要些天賦的,但與你的細心和上進有點關係。用心。

27樓:

背景關係網路不一樣

選擇專案不同

經營方式有異

投資資金差異大

28樓:遙遠no明天

這個是必然的,要是大家都能成功,世界就失去平衡了!

十八大後什麼生意都不好幹,經濟越來越不好,什麼原因呢?

29樓:翔宇教練

深有同感,現在受網際網路影響,傳統生意不是太好做,建議你多了解趨勢性的行業。祝元宵節快樂!

為什么有的人不上相,為什麼有的人不上相?

為何有些人不上相,照鏡子卻覺得自己很美?心理學家說出原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些人上相,有些人不上相 有些人 比本人好看,有些人照出來比本人醜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兩點 一是相片是用2d的平面 靜止的從乙個角度描繪現實中生動的 3d的立體的人 平面的 不可能完整的表現立體的人的全貌,在表現中往往忽...

為什么有的人喜歡拿老年人說事,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拿老年人說事?

我不知道總拿老人說事的人是什麼樣的心裡,但每每看到這些文章的時候,我都對作者相當憤恨,不管他 她 們舉出什麼樣列子,說老人多麼的不堪。我只想說,你也會老,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下,就可以理解一點老人了,人心都是肉長的,老人不容易,我們都是老人的兒女,也或者是媳婦。反過來說,如果我們能拿出對待兒女的心情,...

為什么有的人跑完步臉很紅,有的人只是出汗

有的人跑完步臉會泛紅是因為體質的原因,體質較好的人在跑完步以後只會出些汗,並不會臉紅或者有其他反應,體質較差的人就不一樣了,他們跑完步以後喘氣喘的很厲害之外,會流出大量的汗,臉也會泛紅,所以體質較差的人應該適當選擇跑步的時間和強度。大家在跑步的時候身體會發熱,產生很多的熱量,但畢竟人體散熱的量是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