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怎么那么喜歡無腦黑呀,羅子君什么時候搶閨蜜男朋友了。最大的問題在賀涵身上吧

時間 2022-09-26 22:15:08

1樓:

我也覺得應該在賀涵身上。前期,賀涵是唐晶的男朋友,他在唐晶的允許下去幫助羅子君這無可厚非,況且這期間賀涵從沒說過喜歡羅子君,如果羅子君扭扭捏捏不肯接受幫助就會顯得小家子氣了。後期,賀涵喜歡上了羅子君,也表白了,但被羅子君拒絕了,拒絕得很對,所以她的做法沒什麼問題。

最大的問題還是在賀涵身上,愛了不敢承擔,不愛了不敢承認,渣男乙個。

2樓:萊濮

唐晶和賀涵是很難走到一起的,雖然大家看著有點兒心疼,是賀涵先喜紅羅子君的,羅子君沒有搶閨蜜男朋友的嫌疑。

3樓:奮鬥的美眉們

羅子君本身也有問題的,唐晶出差囑咐賀涵對羅子君母子照應;可是羅子君在和賀涵接觸的時候一點都沒有保持距離。

4樓:且珍行

賀涵看上了羅子君身上不一樣的美……相愛容易,相處就不一定了(賀涵和唐晶),賀涵在羅子君那裡享受到了男人的虛榮和滿足,男人大多數都喜歡有故事的女人

5樓:光戈

這個是電視劇集情節,虛構的。娛樂一下就好了。

6樓:才端懿

真的,看到這裡太心疼唐晶了

羅子君前半生靠老公,下半生靠閨蜜

既然知道賀涵是十年閨蜜的前任

在十幾集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愛上了他

為什麼還要不停地麻煩賀涵,什麼事都找賀涵,製造跟賀涵相處的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說的是電視劇集情節還是什麼?可能我年齡大了,跟不上這個思維。

8樓:基里糧

只有這樣才會得到你的關注呀!

說羅子君搶老公是第幾集?

9樓:晴天便好

我的前半生這部電視連續劇的確很好看,羅子君搶老公都忘記了是第幾集了,只有重新搜尋看看就能知道是哪一集。

羅子君最後是搶了閨蜜的男朋友麼

10樓:sky瘋的正經

《我的前半生》結局屢屢上熱搜,各種爭議,關於「羅子君搶走閨蜜的男友毀三觀」。小編表示「我不知道**說了子君要搶閨蜜的男友,我建議大家繼續往後看,看她怎麼處理這段感情」。情感發生不可控制,但處理方式可控制。

果然不出所料,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結局賀涵愛上羅子君,馬伊琍愛上了靳東,這是閨蜜大槍男友的戲碼嗎?小編覺得最後賀函可以不和羅晶在一起,他最後和誰在一起都可以,唯獨不能和羅子君在一起。

我的前半生在改編的劇中,唐晶其實是乙個理想主義者,從第一集對待麗浮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來,而她的男友賀涵卻是實在的實用主義者,兩人也曾經同居過,但是問題很多,有很多的不愉快,也就沒有了同居的念頭。

我雖然覺得唐晶可能跟賀涵不會有好結果,但是我也不認為羅子君就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如果結局如此狗血,我真的覺得編劇硬是把一手好牌打成三流言情劇。

11樓:最愛幻雪寶兒

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正在熱播中,劇中羅子君是個全職太太,後來和丈夫離婚。據悉,羅子君在離婚後竟愛上閨蜜的男友,成了不折不扣的小三。

果然,在今晚即將播出的劇情中,故事的走向是越發精彩了。先是陳俊生和羅子君的離婚官司開打,陳俊生的律師為了幫男方奪取撫養權,無所不用其極,連羅子君的媽媽都被攻擊了。

子君的媽媽站起來反駁,卻被法官訓斥,保持安靜。眼看對方佔了上風,就在大家正為子君擔心的時候,賀涵送來了一件秘密**,這些內容能證明陳俊生工作繁忙,沒有時間親自撫養小孩。子君調整了狀態後開始反擊,聲淚俱下。

最後打贏了官司。

12樓:李美麗

預告說最後他搶了閨蜜的男朋友

我的前半生羅子君為什麼搶閨蜜男朋友

13樓:生活百科達人

子君沒有搶。

先前,唐晶懷疑賀涵與薇薇安關係不清楚,唐晶還公開與其它男人相過親,後來離開賀涵去香港。唐晶對賀涵的懷疑、任性導致賀涵對努力自強後的子君產生了愛情。

14樓:藍色月亮的街

開始的時候太不避嫌了,產生了依賴

15樓:噬月武神

她也有避嫌的 而且也不是她的本意

我的前半生 羅子君為什麼搶走閨蜜的男朋友

16樓:love水晶乳酪

不是羅子君搶閨蜜唐晶的男朋友,而是唐晶不珍惜賀涵,賀涵等了唐晶十年,本來以為唐晶回來後兩人能結婚了,但唐晶還是事業至上,使得賀涵放棄了唐晶。後來在於羅子君相處中慢慢喜歡上了羅子君。

重溫《我的前半生》羅子君愛上賀涵:為什麼說真的閨蜜,會離你的男人很遠?

17樓:向日葵班小可愛

因為不管是現實還是劇中,如果你的閨蜜和你的男友接觸過多,誰也保證不了他們之間不會產生感情,那麼這個時候吃虧的就是你自己,你失去了男友的同時也失去了閨蜜。所以說,真正的閨蜜,是向著你的,自然會和你的男友保持距離。

《我的前半生》這部劇中,羅子君和唐晶是閨蜜,而賀涵是唐晶的男朋友。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羅子君是有老公的,而賀涵也是討厭羅子君這個人的。在他看來,羅子君這個太以自己為世界的中心了,總是希望所有人能夠圍著自己轉。

正是因為知道賀涵的這個態度,並且過於相信自己的閨蜜,唐晶也就放心賀涵和羅子君兩人的接觸。

但不曾想到,在羅子君離婚後,乙個人帶著孩子遇到種種困難,而唐晶這個閨蜜又不在身邊,經常就讓自己的男朋友賀涵去幫助羅子君,沒想到,賀涵看到了羅子君在乙個人重新生活後,從開始的懵懂無知,到後面意氣風發的努力與付出,他們兩個人在這樣的乙個相處過程中,互相產生了感情。這對於唐晶來說,無疑是很大的打擊。所以現實生活中的小姐妹,有了男朋友之後還是要適當地防著閨蜜的。

而女生朋友們也要注意,要以正確的方式和閨蜜的男朋友相處。

1、不要過於熱情也不要過於冷淡

不要想著那是你的閨蜜男朋友,而過於關心和熱情,沒事總給人家噓寒問暖端茶倒水,這些都是沒必要的,畢竟人家的正牌女友就在那裡。你的過分的舉止更會讓大家都不舒服。但過分冷淡也是不可以的,畢竟那是你閨蜜的男友,甚至可能是未來的老公,以後可能是要長久相處的人,過分冷淡也不利於你和閨蜜的感情。

2、保持距離,不要私下相見

18樓:顧輕舟老師

因為閨蜜真的跟自己的男友走得太近,就會容易發生感情糾葛。

19樓:文化叭叭員

因為很多閨蜜都會和男朋友出現翻車事件,所以遠離是最好的選擇。

20樓:艾莫是豬

因為真的閨蜜是希望你越過越好,會自動遠離你的丈夫。

21樓:亢冰

仔細統計了一下閨蜜的男朋友 真的是乙個都看不上。

為什么有的人喜歡拿老年人說事,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拿老年人說事?

我不知道總拿老人說事的人是什麼樣的心裡,但每每看到這些文章的時候,我都對作者相當憤恨,不管他 她 們舉出什麼樣列子,說老人多麼的不堪。我只想說,你也會老,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下,就可以理解一點老人了,人心都是肉長的,老人不容易,我們都是老人的兒女,也或者是媳婦。反過來說,如果我們能拿出對待兒女的心情,...

有的人不怎么搞學習成績還好,有的人不怎麼搞學習成績還好?

哈哈,我知道這樣的人很氣人,我也有很多朋友是這個樣子的,平時不怎麼學習,甚至上課時還偷懶睡覺,還有的甚至逃課,可考試成績還可以名列前茅。我不得不佩服這些人。但是別羨慕,也別妒忌他們。實話告訴你,你看見的並一定就是全部,你只看到了她襄城縣給你的一面,你有沒有想過,可能他們在家裡是多麼的用工努力,多麼的...

為什么有的人喜歡去很遠的地方打工

很多小地方想做點什麼事都要靠關係拼家底兒,工作生活都是如此,所以為了得到更為公平的就業環境遠走他鄉,這也是乙個原因。不是喜歡去有時候是逼不得已去,因為在本地方打工跟本養不活家庭。有些人也是想換換新的環境和生活方式。所以背離他鄉。或許遠方有成就自己夢想的條件。哪怕沒有,那也是乙個成長自己的地方。我們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