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有的人為什么就是那么不好

時間 2022-09-30 21:25:13

1樓:亡屍葬花季

過去世因不同,今世成熟的緣不同,結果自然就不同。這種不同本來是沒有什麼有關係的,但是如果我要求相同,就會產生煩惱痛苦。我們首先得知道,每個人的因果因緣不同,那麼他所形成的意識觀念知見邏緝等等必然不同。

我們的所有痛苦來自於妄想去改變別人,妄想別人按我們的想法和觀念去生活,這是不可能的。這就好比是乙個大花園,有花有草有樹,各種植物迥然不同。其實這何嘗不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呢?

我們只要放下自己的執著心,安住當下,一切都會成為樂趣,就如同遊戲一般。我們不必要求花園中的每一顆草都開得如花一般嬌豔!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2樓:飛揚跋扈

這就是生活~~自己要適應,就是因為有不好的,更要珍惜好的~~~

3樓:鬼面▓撒旦ズ銀

人性本善,性本惡

有壞才突出好,好的也會辦壞事

每個人的睡眠時間是否不一樣,是不是每個人需要的睡眠時間都不同

每個人的睡眠時間真的是不一樣的,因人而異。普通人睡6至8個小時就夠了。但有的人會睡9個多小時才覺得夠,有的人卻只要睡4 5個小時就行了。根據人的精力 體質不同決定的。我知道如果每晚習慣靜坐的人只要4個小時左右就足夠了 如果你覺得睡6個小時就很清醒。那說明你精力充沛 體質很好。如果連續幾天睡6個小時感...

每個人的走路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怎麼樣才能做到走路不磨鞋

高中孫老師 1 腳後跟先著地,然後讓腳掌觸地。2 漫步平走,不要讓腳在移動中腳後跟落地。3 學會正確的走路姿勢。正確走路姿勢 1 頭頸部 頭頸部應該微微上抬而不是低下,因為低頭容易造成後頸的肌肉僵硬,而前面的肌肉長期處於一種鬆弛狀態,這樣就會產生肌肉萎縮或者攣縮。2 肩部 肩微微仰,往後開啟。3 膝...

為什麼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呢

曠吉玉 那是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他們所生活的環境也不同,所以對事物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比如說小孩子玩泥巴,有的父母會放任小孩子去玩泥巴,因為他們覺得這是在鍛鍊自己的孩子,讓孩子接受任何一切的事物。而有的父母覺得泥巴很髒,怕小孩子生病,所以不準小孩子去玩泥巴。同一件事情,但是想法確實不一樣的。個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