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度被人認為是「香餑餑」的第二學位,如今為何被取消

時間 2022-09-26 22:20:18

1樓:擊殺小蛋蛋

第二學位被取消的原因是因為,你通過第1學歷學完之後,你還要再讀兩年才能通過第二學位。就本科畢業之後你還要再去讀,我覺得這樣還不如去考研。

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因為第二學位已經在現如今的社會當中沒有什麼存在的價值,人們一般面試的時候都會去看第一學位,所以說才會被取消。

3樓:囧炅炯迥

第二學位的取消肯定也是教育部經過深思熟慮的結果,可能是覺得第二學位的在目前來說好像並不是很受社會的認可,又或者是因為第二學位使人沒有辦法專心一門的研究吧。

4樓:愛拍照滴小蘿蔔

第二學士的獲得者們在人才市場上不佔優勢,甚至比較冷門,而且第二學士學位存在比較混亂,讓本來含金量頗高的證書變得用金錢就可以獲取。

5樓:安爾妮薇爾

第二學位要通過學校自己組織的考試,而且要報考者需要本科畢業,並且獲得學士學位,所以其實第二學位並沒有多大作用,而且影響自己學習原專業的課程。

6樓:兔紙先森

它被取消肯定是有原因的,有的人或者單位不承認第二學位,或者它的含金量不高,或者其他原因吧。

7樓:大頭楠楠

因為第二學位其實對於乙個人沒有太大的意義,人們主觀上還是比較看中乙個人的第一學位,第二學位只是乙個附屬的學位。

8樓:123哈哈哈哈

因為大部分的事業單位在招人的時候,看中的還是第一學歷,相對於第一學歷,第二學歷顯得就不是很有意義了。

9樓:盡力而為

首先我覺得這個第二學位被取消肯定是有他取消的地方的,我覺得從他的名字上來分析的話,就沒有必要出現第二學位,有什麼第一學位取代不了的呢。

10樓:可愛茶小妞

第二學位只是看個人在原有的學位上學的其他科目,並且不掛科,它只能檢驗乙個人他的學習能力,優不優秀未可知,更多的還是看第一學位。

曾經一度被噴的「微商」,為何逐漸以職業進入人們的視野?

11樓:

那些慢慢地人們覺得微商,這個事業職業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做微商,只要有人脈就可以,其實錢來的還是很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在網上賣東西,從事這個職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很多人了解微商了,知道了微商的好處,所以才會這樣。

一些大的國企根外企會不會對第一學歷和第二學歷有要求! 5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要求。第一學歷。

16樓:霸氣航行天下

第一學歷,還有學校。一般985優先。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學歷最吃香!

以後再學,就不咋值錢了……

張姓曾一度被稱為國內第一大姓,可歷史上張姓名人並不多,那麼張姓是在何時壯大的?

18樓:

張姓的起源,可以推溯到遠古傳說時代。

1、出自黃帝之後代揮。據《新唐書·宰相世系表》、《通志·氏族略》及《元和姓纂》所載:「黃帝少昊青陽氏弟五子揮為弓正,始制弓矢,子孫賜姓張氏。

」由此可知,曾經是重要**弓的發明者揮,其後有以張為姓氏的。是為河北張氏。

2、出自黃帝姬姓的後代。據《通志·氏族略》所載,春秋時,晉國有大夫解張,字張侯,其子孫以字命氏,也稱張氏。又載,張氏世仕晉,西元前403年韓、趙、魏三家瓜分晉國後,除部分留在原地外,大部分隨著三國遷都而遷移。

是為山西、河北、河南之張氏。

3、出自賜姓或他姓、他族改姓。據《讀史方輿紀要》所載,世居雲南的南蠻酋長龍佑那,於三國時被蜀相諸葛亮賜姓張,以後其子孫便以張為氏。魏國大將張遼本姓聶,後改為張氏。

還有一些少數民族改姓張氏的。

4、其它姓氏改姓張。據《三國志·魏志》所載,三國時,曹魏名將張遼,改聶姓為張姓。另有韓、姬等姓人士和鮮卑、匈奴、契丹等眾多少數民族改姓張姓。

19樓:匿名使用者

張勛復辟是現代史上的一件事,並不是張勛自己當了皇帝,而是他趁北洋軍閥混戰時率兵攻入北京,將滿清廢帝溥儀重新推上皇位,試圖復辟滿清。

20樓:

老哥我也姓張,將來成了名人了,把張姓發揚光大,fighting

21樓:燕麥兜

漢初三傑的張良原姓韓

南韓被滅後刺殺秦始皇不成而改姓張

22樓:匿名使用者

張姓歷史名人還不多?歷史上姓張的宰相就有63位之多,戰國的張儀,秦時期張良,漢朝張騫、張衡、張仲景,三國時期張飛、張頜、張遼、張昭、張松。還有張旭、張英、張居正、張角、張道陵、張籍、張商英、張九齡、張士誠、張三丰、張煌言、張志和、張伯行、張廷玉、張之洞、張學良、張自忠、張治中、張元濟······

23樓:阿拉丁香

中國四大姓,就張沒有人當過皇帝啊。

24樓:喜歡天使的愛

皇帝有什麼好?如果張姓有皇帝,那你們祖先豈不是也為了宮庭鬥爭自相殘害了。

有名流人士就夠了。張飛、張衡、張三丰,張遼、獻忠、張自忠,武將、科學家、宗師、愛國名將都有了。皇帝是個最垃圾的東西

25樓:瀟湘夜雨

歷史上姓張的名人不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也姓張,可是張姓的人歷史上就沒有做皇帝的,如果算有過那也是強勳的復辟,坐了不幾天就over了!

27樓:

這裡有最詳細的資料

每晚只用一度電的空調是真的嗎,一晚一度電的格力空調是真的嗎?是隻用一度電嗎?

土巴兔裝修 每晚只要一度電 這句廣告語大家應該從電視廣告中聽到過吧,很多消費者在聽到這句廣告語後,就會毫不猶豫的購買該品牌的相關產品。很多人在使用空調的時候都會擔心耗電的問題,空調耗電意味著自己每個月要出的電費更多,使用成本會更大,也會因此而轉變為經濟上面的壓力。要購買這類空調的話,就需要知道每晚一...

一晚一度電的空調是真的嗎

三人行製冷培訓 空調一晚一度電真的可以做到嗎! 你讓賣空調的給你演示一下,一晚上就算8小時吧,跑一度電我看看,一晚一度電誰信誰是250,電風扇一晚一度電還差不多,這樣的企業純是忽悠中國老百姓沒有文化,所以趕緊抓教育吧,文化水平上去了,這樣的無良企業也就沒有生存空間了 不開都是一天一度,這都是些無良商...

包容別人我認為是,自己軟弱,沒有骨氣,的一種表現

這位朋友的問題是包容別人,我認為是自己軟弱,沒有骨氣的一種表現。在生活中,無論是在家庭,或者是在社會工作中。每個人都不是那麼完美,都有做錯事或者說錯話的時候,這就需要大家的包容心和寬闊的胸懷,不要去計較,給人醒悟和改過的機會,只有這樣,我們的社會才能和諧,家庭才能其樂融融。但對個別人的行為或沒有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