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容別人我認為是,自己軟弱,沒有骨氣,的一種表現

時間 2021-08-31 04:37:05

1樓:

這位朋友的問題是包容別人,我認為是自己軟弱,沒有骨氣的一種表現。在生活中,無論是在家庭,或者是在社會工作中。每個人都不是那麼完美,都有做錯事或者說錯話的時候,這就需要大家的包容心和寬闊的胸懷,不要去計較,給人醒悟和改過的機會,只有這樣,我們的社會才能和諧,家庭才能其樂融融。

但對個別人的行為或沒有道德,損害他人利益的行為,這樣就另當別論,遭人唾棄,應受譴責。因此,每個人都需要有愛心,有同情心,做好事,做善事。讓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家庭更和諧,更幸福。

2樓:雙子墨戀

包容別人並不是自己軟弱沒骨氣,相反,在包容別人的同時,也包容了你自己,顯示出了你的大度你的擔當,為人處世千萬別斤斤計教,得饒人處且饒人,與人方便給己方便,讓你的正能量溫暖著你周圍的人,這樣生活才有意義。

3樓:

答:我認為一個能做到包容別人的人是素質和修養的表現。是一和美德體現。

人與人之間對事不要斤斤計較,非得爭個高低。人心換人這是你包容了他人下次他人就會包容你。俗話說得好退一步海闊天空嗎,不是原則問題比此相互理解包容一下社會就會和諧。

4樓:hong匆匆人生

小事上多包容別人展現的是你的度量和素質,但也不能事事讓人,給一些人認為很好欺負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人一定要硬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人是不會有朋友的

我對別人的好,對別人的忍讓,寬容,包容,在別人眼裡看來是不是懦弱,無能,沒出息呢,還是已經習慣了這

7樓:嵇俊健

其實沒必要的,做人就要做最真實的自己,沒必要去做作

8樓:

其實,凡事不要太極端。該真實的要真實,比如公司領導讓你確定一件事情公司可不可以做,一定要實事求是,這是以你的判斷作為參考基準的。而你與別人聊天,他可能並不在意你的狀態,不如你是不是與其他人吵架,這件事和他無關,他有兩種處理方式,或者聽到後就當沒聽到,這樣對誰都沒影響;又或者他再把這件事說給其他人,那樣可能就會有你想不到的情況出現,其他人還有可能曲解了你要表達的意思,情況就更加不受控制。

因此,你該學會什麼情況怎麼處理,這是生活的經驗問題,也是處事的方法問題。希望對你有所提示。

9樓:城市的蒼狼

恭喜你,唔到了人生這點,你成熟了

10樓:撩漢小霸王

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你都要用不同的辦法去迎合這樣很累,所以把自己內心表現出來吧不然人家認為你好欺負

11樓:

也許吧,自己不對自己好,誰會對自己好了

12樓:你把敷衍演得淋漓盡致

我個人認為,只要沒有違揹我的原則,道德底線,能忍就忍,超越了道德底線的容忍,就是懦弱。

13樓:

你跟我很像,繼續吧?我們會被認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什麼樣的朋友咯,

由於沒有看清,誤認為別人顏值高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這種情況讓自己感覺很尷尬。因為在朋友面前誇了海口,說她很漂亮,但是那是看錯了。最後分清她很醜的時候,顯得自己就尷尬了。沒有看清,誤認為別人顏值高,這種感受肯定是非常的失望。開始有一種驚豔的感覺,期待值很高。但是等看清的時候,這樣的感覺就是非常失望的。所以說看待乙個人,顏值僅是一方面,更重要的還是要看...

別人認為你做不到,你自己卻努力做到了是一種什麼體驗

小知04016守頓 別人認為我做不到我自己卻努力做到了,就感覺那種你瞧不起我,但是我利用我的努力去達到我想要的結果,我覺得很欣慰,也特別的自豪,驕傲,想要去找那個說我不行的人去嘚瑟一下。 別人認為自己做不到自己卻努力,做到的是一種特別好的體驗,因為這樣的人就可以給他們一種,讓他們特別的打臉,他們說自...

認為自己做飯好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暗受 自己做飯很好吃的感覺就是在他國合異地,自己能知道自己喜歡的吃的飯兒朋友,他們只能去外面買著飯,心裡感槓槓的幸福感。因為自己做飯好吃就會,越來越喜歡自己給自己做飯吃,教的話就會提高自己做飯的這種技能。 消化 應該是比較幸福的一件事,因為這樣不用靠別人做飯,自己豐衣足食。省掉了很多麻煩。有句話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