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一年一度的藝人紅黑榜出爐,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9-23 13:45:06

1樓:黃可愛嘿

一年一度的藝人紅黑榜來啦!進行2023年度**眼中藝人好感度調查,其中52位藝人被提名紅榜,18位藝人被提名黑榜。值得一提的是,紅榜裡正能量藝人簡直多到放不下,但黑榜的人數相對來說變少了,比起藝人本身,更多的被吐槽的是藝人團隊,其中有12位藝人的團隊被**拉入「黑名單」,他們中既有頂級流量,也有老牌歌手,還有新生代愛豆,總之是各有各的奇葩。

誰能贏得**的好感——真誠專業有禮貌,採訪有梗易出圈,這次調查中,有52位藝人被提名紅榜,按照票數高低,娛記最有好感的五位藝人分別是易烊千璽、鹿晗、李易峰、李現、蔡徐坤。讓**有好感的藝人有一類共同特質,抱著真誠的態度做採訪,彼此尊重且認真交流。團隊對**沒有太多無理要求,從給提綱到採訪出稿很順利,採訪過程沒有粗暴打斷。

除了以上五位之外,李宇春、華晨宇、鄭雲龍、雷佳音、胡歌、李佳琦等人的提及率也很高。

多讀書,真的很重要。乙個採訪要出圈,靠的是藝人有能力輸出鮮明的觀點。與其刪減採訪提綱背答案,不如多想想,怎麼去漂亮地回應那些大眾關心的問題,逃避可恥也無用,你不回答那些問題也不會不存在。

比如:易烊千璽,好感理由:談吐舉止謙遜得體,對待每個問題都認真思考,回答很真誠。

娛記們的真實評價:「雖然話不多,但言語真誠,待人有禮。」「是真的害羞,讓姐姐們有保護欲。

」「採訪稿沒有改來改去。」

2樓:超八卦的西西

有真有假,畢竟資料也是可以作假的,而且這些榜單都是為了吸引人的眼球,有些東西是被過分放大了的。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藝人紅黑榜只是網友自己評選出來的,在官方並沒有什麼公信力,但是在網路上影響力還是有的。

4樓:歧山蘭

這是真的,因為粉絲們經常會針對藝人們的行為和受關注度而進行評價的。

作文《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要到了。把句子補充完整

蜂鳥飛燕 在下面的橫線上填上合適的的詩句.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這天晚上,錢學森和十幾位中國留學生聚在一起,想到今天是傳統佳節,他便情不自禁的吟誦起 錢學森望著天上的月亮,想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家鄉,不禁潸然淚下,吟誦道 當談論到祖國的美好前景時,他格外興奮,吟誦起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這天晚上,錢學...

一年一度的動漫歌曲演唱會叫啥名字來著

lo summer live 掛點驢吧.2006 outride http lib.verycd.com 2006 12 28 0000133642.html 2007 generation a http lib.verycd.com 2007 12 02 0000172518.html 2008 ...

一年一度喜劇大賽如果先生不出山是哪一期

第五期。一年一度喜劇大賽,張飛關羽是第五期。關於張飛的那個節目的名字叫做 先生,請出山 關於張飛和劉備有魔性的舞步邀請諸葛亮出山。先生請出山 這個作品並沒有獲得冠軍,但是這個作品非常的精彩,在今年的 青春環遊記3 第2021 12 24期。一年一度喜劇大賽 第2021 12 24期,是由主持的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