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例文,蝴蝶的例文

時間 2022-09-23 13:45:07

1樓:

今天,我有幸被邀請去蝴蝶谷做客,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啊。 走進蝴蝶谷,雖然並沒有見到幾隻蝴蝶,可環境十分清幽,這裡溫暖如春,流水潺潺,古木參天,野草翠綠,鳥語花香,美麗極了。再走進幾步,我便看見稀有的『『皇蛾陰陽蝶』』, 它雙翅的形狀、色彩,不像普通蝴蝶那樣對稱,大小也不一,今天在這裡看見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再往裡走,我便看見世界上最大的蝴蝶----『『蛇頭蝶』』,它的翅膀上端長著蛇頭一樣的圖案。兩翅張開,足有洗臉盆那麼大,這可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天色漸漸暗下來了,我繼續往前走,沒走幾步,我又看見了『『蘭嶼黃裙鳳蝶』』以及我叫不上名兒的蝴蝶,它們有的在花叢間翩翩起舞,有的在天空中盤旋,還有的還在我身邊跳舞呢,我陶醉在這一片美景之中,流連往返。

最後,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蝴蝶谷。『『再見了,美麗的蝴蝶,再見了,美麗的蝴蝶谷,下一次,我還來做客,還來看望你』』。

2樓:

看一下法布林的書,應該會有

給我高考的例文,給我一篇高考的例文

譚銀光 2010高考作文 彙總25題 含范文 幫我找一篇高考優秀作文 高三畢業自述范文 自己修改一下就好了。三年的中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中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 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

設懸念的作文例文,設懸念的作文例文 800字

孔秋芹迮癸 鏡中窺人 這面鏡子是被媽媽扔到陽台上的。每當陽光照射,鏡子就成了一大堆雜物中最閃光的。坐在窗前,一抬頭,便見鏡子耀眼的反光。媽媽為什麼要扔掉它呢?我常常這麼想。有一天,表姐來了。就在那一天,鏡子的命運得以改變。表姐真的很胖,儘管她穿著像放了熱水的塑膠袋一樣的衣服,也無法掩蓋,尤其是她的那...

例文幸福的顏色

幸福是白色的,如同天空中悠悠飄盪的雲,自由自在 如同潔白的天使的羽翼,捩動著屬 於天堂那樣溫暖的氣息 如同純淨的水,以最美麗的形態流動。幸福是黑色的,如同夜晚那閃閃的星子,揮灑著自由的情思 如同黑色的岩漿,火熱散發著青春的烈焰。幸福是紅色的,清晨那紅彤彤的朝陽揮灑著自己的明媚,總是可以看見希望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