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走的路上堅持不下去,那是不是證明這條路是錯的

時間 2022-09-23 13:45:05

1樓:容恨柔

堅持不下去和路是錯誤的二者之間或許會有關係,但並不是必然的因果關係,你先看看周圍那些堅持不下去的人為什麼選擇放棄,有些是取捨的結果,對於捨棄的人而言,並非是路的對錯,但人是需要有取捨的,趨利避害是人的天性;有些是個人的性格和行為習慣造成的,容易受到外界影響、意志不堅定、以及性格上的急功近利等都會造成這部分人堅持不下去,這並非是路的錯,而是人的因素;還有一些堅持不下去則是受到了不可抗力的干擾,比如天災人禍等等,這並不能歸咎到路的錯;但如果是違法犯罪,你堅持不下去,說明你還有救,那真的是路的錯!

2樓:鄢從雪

堅持不下去,證明路難走;但不一定是選擇出了問題。這得你自己掂量,自己去審時度勢。當你覺得山窮水盡時,是否想過若再努力一把,說不定前面會柳暗花明呢!

有時貴在堅持!一旦發現此路不通時,必須保持清醒的頭腦,認真總結經驗教訓,看看毛病出在**,是否自己都有把握克服。畢竟再去選擇一條路,付出的代價會更大!

請仔細斟酌,認清自己。實在不行,就及時抽身,這叫識時務者為俊傑也!望你慎之,慎之!

3樓:女王愛追劇

選擇一條路本沒有對錯之分,堅持不下去也並非你毅力不足!

成一件事要做到天時地利人和,這三者缺一不可,所以這條路走不下去了,可能你缺了一些必要條件,那麼懸崖勒馬,回過頭來才是上策!

然後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東山再起,說不定就成了!

4樓:v5160147尾鞠

我覺得如果感覺走不下去了,未必就證明是路錯了。因為可能有很多原因導致走不下去。請細考量到底是哪方面原因。

比如說,是不是自己的能力儲備不夠,或是人際關係,或是工作環境,或是行業不景氣等等。我想,應該找到原因,再考慮今後的努力方向,能調整的就調整,不能調整的在進一步考慮選擇其它道路。不管怎麼說,還是應該朝著自己有一技之長的方向努力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走的路上是否堅持下去,那得看你走的路是否適合你?再就是你走這條路的起發點意味著什麼,如果你感到有的這條路不能代表你的意志,可以中途變更,但並不代表你走錯了路,走錯了路就是知道明明這條路不能繼續了,反而依然往前走這才是在錯的道路上繼續走下去,導致最後的失敗。

6樓:消化

條條大路通羅馬,堅持不下去只能說明努力還不夠,與對錯無關,成功是經得起挫折的,拿祖國的近代史來說,多少前賢拋頭顱灑熱血才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們當中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預見現在的今天。這也是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

要相信明天會比今天更好,有一顆堅韌不拔的心,大家一起努力吧。

7樓:猴49346謀訟

不一定。堅持不下去,只能證明路難走,都說成功的路不易走的。只有一望到盡頭的路才易行。歷朝歷代的更替,那一次不是驚濤駭浪呢?

8樓:牟盼凝

這可不一定。有時是沒有持之以恆的堅持放棄了非常好的前程。有的是所選道路本身就有問題而且也明確地顯現了卻還在頑固堅持,不撞南牆不回頭。所以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一摡而論。

9樓:暗受

也可以這麼說,但有前提條件,就是你的選擇。不到路的盡頭,就不能說這條路是錯的,只能說你選了條不適合你的路,就是說你的選擇是錯的。

10樓:黎小小雯

不是這條路是錯的,而是你缺少前進的勇氣。任何一條路,只要不懈走下去,不怕困難,遇到障礙第一想到的是解決而不是放棄,當你放棄時想一下當初堅持的初衷,怎麼可能不會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是錯的。人的自制力有時候不能讓自己走到最後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並不是如此的,有可能是因為這條路處於上坡的時候,你才會覺得累。

考研最後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其實考研並不是唯一的一條道路,所以說,考研,堅持不下去了,可以選擇別的道路。我有一個師弟就是,他準備過了暑假,到了十月份的時候就放棄了。但是最後還是找到了一份工作。 那就想想這些 你再也沒有校園單純的學生生活了 你再也沒有簡單美好的校內愛情了 你遇不上一群奇葩但又溫暖舍友了 你沒有...

我再也堅持不下去了,我再也堅持不下去了! 5

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你有這種想法,工作,親情,還是愛情?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而不去宣洩是不好的,還是需要找到解決的方法,自己的生命短暫,更何況還是自己的父母給的。生活總會是美好的,主要在於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每一個人在生活的過程中都不是如意的,如果連一點挫折都沒有的話,那麼它的生命就是短暫的。希望你...

姐弟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我的建議是放心地堅持下去,人生往往很缺乏那種咬咬牙的狠勁,但是嘗試這樣一回,這樣堅持下去,以後的日子一定會感覺到很幸福。當然,在姐弟戀中,姐姐的角色也至關重要,一段愛情到底可不可以走到盡頭,關鍵在於看姐姐在引導和培養中是否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她要有包容心,給他時間讓他成長。如果你是這樣的姐姐,我會欽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