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堅持不下去了,我再也堅持不下去了! 5

時間 2021-07-20 10: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你有這種想法,工作,親情,還是愛情? 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而不去宣洩是不好的,還是需要找到解決的方法,自己的生命短暫,更何況還是自己的父母給的。生活總會是美好的,主要在於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每一個人在生活的過程中都不是如意的,如果連一點挫折都沒有的話,那麼它的生命就是短暫的。

希望你能好起來,打起精神,有很多人都需要你,不要忘記了還有生養你的人和幫助過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很想抱抱你,找個人傾訴一下緩解下壓力吧,陌生人也好樹洞也好,感覺你是一個細膩善良的人,世上沒有什麼事情值得你放棄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一篇暗黑的隧道里掙扎著 加油 走到盡頭就是光明 那一天你會看現在多麼熬不下去的事情 都只會莞爾一笑了 只有經歷大苦大難方能有所成就 加油加油加油 你不是懦夫 你走到現在就已經是強者了 無論成功與失敗 會好的 一切都會好的 抱抱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看似過不去的坎,熬過這個坎一定會是新的天地。給自己設定當前這個坎的時間長度,半年、一年或兩年,下決心熬過這個時間段。

活著就一定有希望,當年*****的時候,許許多多為新中國成立流過血受過傷的人被投入監獄,一些人熬不過去自殺了,他們就什麼也沒有了。熬過來的人後來都平了反,過上了比以前更好的日子。

動物哪怕被打殘、被逼入絕境也沒有一個自殺的,人不能還不如動物堅強。

我是個70多歲的人,希望能夠幫助你度過當前的這個坎,不知道怎麼和你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一定要相信,任何壞的事情,都會有過去的那一天。同樣的,任何幸福也都不是永恆的。一定要站在更高、更遠的地方看自己。

如果真有了不該有的想法,那麼一定要認真拷問、思考一下生命的意義。

我再也撐不下去了,想死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定決心了嗎?感覺孤獨嗎?如果你和我一樣痛苦,黃泉路我和你做伴,也好不孤單

7樓:故弄玄虛闖天涯

你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這個想法?

8樓:唯以夢為馬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活著幹嘛

感覺心累,我累了,真的堅持不下去了感覺真的心累了,再也堅持不下去了我是做業務銷售的,原來我以為會堅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copy是做銷售的,我們都有同樣的

bai感受,但是我du已經堅持2年了,zhi曾經遭受別人的冷眼,不相dao信,歧視,但是這些都是我們要想辦法克服的不是嗎?我們無時無刻都在想別人怎麼才會相信我,怎麼才能愉快的合作,但是我們更應該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如果你是他你又會怎樣做?從簡單開始,讓別人懂自己,做什麼都不會那樣累了,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是無情的人,也有很多懂得我們的人。

為了那些懂得我們的人也要堅持下去!

10樓:翱翔家電維修

這點承受力都沒有啊!什麼事都是從難走到易只有你堅持了才會有!把挫折看成對自己的磨練

11樓:sun憶夏

在職場上總會遇到一些困難,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不要想不開有輕生的情緒,輕生是對父母的不負責還有對自己的不負責,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12樓:一nemo一

一遍又一遍的發,要死趕緊去死。

姐弟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我的建議是放心地堅持下去,人生往往很缺乏那種咬咬牙的狠勁,但是嘗試這樣一回,這樣堅持下去,以後的日子一定會感覺到很幸福。當然,在姐弟戀中,姐姐的角色也至關重要,一段愛情到底可不可以走到盡頭,關鍵在於看姐姐在引導和培養中是否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她要有包容心,給他時間讓他成長。如果你是這樣的姐姐,我會欽佩...

考研最後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其實考研並不是唯一的一條道路,所以說,考研,堅持不下去了,可以選擇別的道路。我有一個師弟就是,他準備過了暑假,到了十月份的時候就放棄了。但是最後還是找到了一份工作。 那就想想這些 你再也沒有校園單純的學生生活了 你再也沒有簡單美好的校內愛情了 你遇不上一群奇葩但又溫暖舍友了 你沒有...

異地戀,我堅持不下去了快,怎麼選擇

有時間 有經濟能力的話 見面的時間可以縮短一點 或者10天見一次面 這樣很好的 什麼事都總是先苦後甜的 堅持下去吧 不要多想 多想會瘋掉的 如果你確定他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千萬不可以放棄 不然會後悔一輩子的 l白玉蝸牛 那就想辦法就找他吧,就在一起。要知道,你放棄了他,以後可不一定會有一個這麼愛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