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瘦了6斤之後,就再也瘦不下去了

時間 2021-09-19 06:11:36

1樓:逄幼

1,這是因為脂肪的數量和體積已經最小化了;簡單來說**減到一定程度會出現體重往上走,但體形非常好看,這是因為體內的脂肪已經最小化了,而體而正在生長的是瘦體重(也叫肌肉);

2,如果出現了怎麼減體重也下不來,反而往上走的情況建議可以去醫院查一下瘦體重;人體的體重包括脂肪、水、肌肉、骨骼等,一般**往往減水、肌肉更容易,而脂肪是最不容易減下來的,所以需要樓主正視自己的體重,如果確定長的是肌肉應該高興,因為肌肉一般不易長,而脂肪非常容易長。

為什麼我瘦了6斤之後,就再也瘦不下去了?

2樓:趙思騏的手機

1,這是因為脂肪的數量和體積已經最小化了;簡單來說**減到一定程度會出現體重往上走,但體形非常好看,這是因為體內的脂肪已經最小化了,而體而正在生長的是瘦體重(也叫肌肉);

2,如果出現了怎麼減體重也下不來,反而往上走的情況建議可以去醫院查一下瘦體重;人體的體重包括脂肪、水、肌肉、骨骼等,一般**往往減水、肌肉更容易,而脂肪是最不容易減下來的,所以需要樓主正視自己的體重,如果確定長的是肌肉應該高興,因為肌肉一般不易長,而脂肪非常容易長。

3樓:寂寞竹舞淚

92斤可能是你的極限了,你可以保持啊~

比如:練愈加~~等等

日本流行的**法之一,最早期的蛋白**餐單隻有烚蛋和蔬菜,經過多年演變,今天的蛋白**餐單還多了魚、蝦、粉面飯等。其實蛋白所含的蛋白質很豐富,與一般瘦肉所含的蛋白質幾乎一樣,成年人可配合大量蔬菜,減少肉食,每天可吃5至6只蛋白。

餐單:早餐可吃煙火雞蛋白配合桃麥片包及清水1杯、午餐是燒大蝦茄子配1杯放代糖的熱檸檬茶、晚餐則是烤龍利柳配辣豆釀蛋白,1碗雜菜及1杯清水。

注意事項:不可連續吃超過7天,並要戒絕甜食,否則前功盡廢。烹調方法宜選用蒸、煮、烚或少油炒的方法,每天最少要喝8杯清水,一個月內不能進行多過2次的**療程。

4樓:創造喵喵

應該是遇見**過程中的平臺期了,不要著急接著做就可以了,體重不下降體脂率會有變化,體形會有變化。

平臺期即**停滯期。當我們為了**而減少攝取熱量一段時間後,身體就會產生適應現象,將所攝取的食物熱量儘量的吸收並作最有效的利用,同時降低基礎代謝率,減少能量的消耗,於是熱量又達到一個新的平衡狀態,體重就不再下降了,這種情況就被稱作平臺期。

平臺期即**停滯期,是正常的人體生理保護機制。當我們為了**而減少攝取熱量一段時間後,身體就會產生適應現象,將所攝取的食物熱量儘量的吸收並作最有效的利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三個條件:少吃、少睡外加多運動一定能**!我上學時就是這樣,一般一個學期至少減20斤。

6樓:月宮飛蛾

每個人身材都有一個底線的,你的身高是155cm,我覺得你能減到92斤已經很不錯了,不要太瘦,女孩子還是有點肉感好!你現在只要保持這樣的身材就可以了。

7樓:

本來170cm~~90kg前段時間稱的```哈`暑假在家估計又瘦了幾斤`

提議:控制飯量``堅持到底``~~155cm 80幾斤完全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打擊你,基本上不會再瘦下去了的,除非你絕食,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有基本的體能,或者說需要基本的能量以維持我們的生命運動,我想那個重量就是你需要的基本量吧!沒必要刻意一定要減得很瘦才幹心,我猜你也是個熱愛運動的人,所以很需要一定的體重,這樣才能維持能量提供。有些人之所以可以更瘦,那是因為她所需要的能量更少就可以滿足她的需求。

堅持鍛鍊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祝你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比標準體重偏瘦了知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

我現在158cm

但我剛88斤哦``

11樓:範冠華

堅持一下,保證讓你能瘦下去!

12樓:

1.堅持就是勝利!

2.因為你瘦(受)夠了

13樓:

會有一個過渡期,堅持!

我**,減掉6斤左右,為什麼這幾天體重一直不下去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只吃

蘋果吃到飽 我一個朋友一個月減了18斤

每天只吃3盒酸奶 我一個朋友一個月減20斤 當然 這些都是隻許喝水 別的都不許吃的

以上兩種我試過 沒堅持到3天 崩潰了

我現在在吃木瓜** 一個禮拜有4天早上吃一個雞蛋喝一袋牛奶 中午吃一盤水煮菜加一碗飯 晚上吃一盤炒蔬菜 餓了就吃木瓜 因為我每天都是10點多才起來 所以就把中午那頓給省略了 直接用木瓜代替了。效果還不錯 這個禮拜下來好象掉了3斤。而且木瓜有**美容的作用 所以我選擇了木瓜。

其實用西瓜來代替木瓜也可以的,西瓜皮也可以做涼湯喝 還可以做補水**。在可以吃飯的那兩天 吃過飯還可以喝一些荷葉茶 荷葉茶也** 不過空腹不能喝 對胃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的一個瓶頸區,要多喝水,多運動,多吃蔬菜,不要過度節食了

我已經瘦了10斤了!為什麼臉一點也沒瘦(我是男人)

1 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運動 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 腫 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2 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溼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 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再給你...

為什麼我每天都夢見某事,某人,半夜醒了就再也睡不著

克服失眠的心理調適方法 一 保持樂觀 知足長樂的良好心態。對社會競爭 個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認識,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二 建立有規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 醒節律。三 創造有利於入睡的條件反射機制。如睡前半小時洗熱水澡 泡腳 喝杯牛奶等,只要長期堅持,就會建立起 入睡條件反射 四 白天適度的體...

為什麼我自從跟他分了我就再也沒有以前那樣愛笑了

其實,沒有人喜歡變心,只是人世間美好的事物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女生要學會明白,和自己喜歡的人,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廝守一生,一種是遲早離開你,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對方不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現在的情況是,時間即使是良藥,的往往只是皮外傷,不甘心又如何,不放棄又如何,何必讓自己活在過去。既然已經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