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懸念的作文例文,設懸念的作文例文 800字

時間 2021-05-04 23:40:31

1樓:孔秋芹迮癸

鏡中窺人

這面鏡子是被媽媽扔到陽台上的。每當陽光照射,鏡子就成了一大堆雜物中最閃光的。坐在窗前,一抬頭,便見鏡子耀眼的反光。「媽媽為什麼要扔掉它呢?」我常常這麼想。

有一天,表姐來了。就在那一天,鏡子的命運得以改變。

表姐真的很胖,儘管她穿著像放了熱水的塑膠袋一樣的衣服,也無法掩蓋,尤其是她的那張寬臉更是說明了一切。我疑心表姐正是因為這個來學習媽媽的**經驗的。說來也巧,媽媽其實並不瘦,可她的臉,卻瘦得可憐。

不知何時,表姐發現了陽台上的鏡子。當我坐到窗前,忽然感覺到眼前的那道亮光不見了——原來是表姐正在對著鏡子仔細端詳。她看著看著,竟大聲笑著將鏡子高高舉起,猶如發現了稀世珍寶。

我正在莫名其妙,表姐竟拿著鏡子跑進房裡問我:「照相機能不能照出鏡子裡的人?」見我**,表姐又跑去請求媽媽將鏡子送給她。

媽媽到是爽快:「這面破鏡子有什麼用?儘管拿去。

」我好奇的拿起鏡子,仔細一看,我竟然認不出鏡子裡的自己——我的臉怎麼窄得如此可憐?原來是一面使面貌變形的劣質鏡子。一剎那,我明白了一切。

我看看媽媽,看看表姐,看看鏡子,看看鏡子中的自己,不知該說什麼。

設定懸念法的800字的出人意料的一件事的作文

製造懸念的開頭作文,懸念式開頭作文範文

溫景明泉溪 1 茫茫人海,擦肩而過,邂逅於美麗的雨港,名字並不重要,它只是一個代名詞,感人的是那一刻的悸動 雨,輕輕地漫無目的地飄灑著,織成一片朦朧的青紗,裹住了纖瘦的小巷。雨巷是恬靜的,稀疏地浮過幾朵花似的傘。2 生命的大屋裡,有著千百萬道情感之門,開啟它們,我們將得到歡樂 憂傷 勇氣 沮喪。思考...

刻在記憶中的遺憾作文,開頭要設定懸念,謝謝啦

喔卜蘾 輕輕的,攜起你的手,悄然轉出那個十四歲。你藏不住的猶豫,回眸,默默裡,那一張張熟悉的臉 歡笑的你,流淚的你,沉思的你,茫然的你 還有爸爸 媽媽 老師 朋友 一個個扮演你生命裡的重要角色,總是若即若離地停在你的記憶裡,使你愛恨交織。此刻,你一遍一遍地呼喚,一次一次地想拽住與他們在一起的那種快樂...

我寫的作文在校刊發表了,這期又毫無懸念地被授予四好少年的光榮稱號,我讀小學4年級,語文97,數學

糖蒜歐巴 親愛的爸爸,雖然我三科沒有達到您想要的分數,但已經盡我最大努力了。您知道嗎,在期末考試之前,我複習是多麼的用心用苦,現在成績下來了,並且不是很差,就不應該得到一絲毫的鼓勵嗎?我寫的文章也發表了,我是多麼的用心良苦,才被授予四好少年的稱號,難道您一點都不感動這期我所付出的艱辛嗎?人家都說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