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馬戲團一日遊作文,集美馬戲團一日遊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5-04 23:40:31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2023年8月1日 星期日 小雨

今天下午,舅舅帶著我和弟弟去馬戲團看表演啦。那裡的人很多,門都進不去了,我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我看見乙隻猴子拉著一輛三輪車,圍著場地轉,樣子非常可愛。

我還看見乙隻老虎被關在籠子裡它身上的毛有黃色的、有黑色的,眼睛睜得大大的,非常兇猛的樣子,我想:「千萬別從籠子裡跑出來啊!」我心裡很害怕趕緊叫舅舅帶我們離遠點。

我們還看了狗熊打拳擊,山羊過獨木橋等等。

今天我們玩的可開心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帶著我和哥哥去馬戲團玩,很快就到了下午我們到了馬戲團,見到了各種各樣的動物,比如鸚鵡、孔雀、蝌蚪、小魚、還有熊貓等······其中最有趣的是猴子,我們不僅看到了許多猴子,還學到了許多關於猴子的知識,真是太有趣啦!

後來我們還騎了駱駝或馬,我騎的是駱駝,騎在上面真舒服呀!妹妹們也騎了,哥哥也騎了,但是妹妹們因為太小,所以需要大人保護。哥哥騎的是馬,他自己騎在上面,也覺得非常舒服。

到了最後,精彩時刻開始啦,我們去看了馬戲表演,有許多特技演員都在演戲,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乙個魔術,一群野人要把乙個裝在罐子裡的乙個人給殺了,當那個罐子開始**的時候,我是非常擔心的,到了最後,你們知道怎麼了嗎?我來告訴你們吧,到了最後那個人不見了,原來她跑到了馬戲團的上方,真是太厲害啦!

長隆國際大馬戲團的作文400字2023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正月十六,我和王鈺萱一起去馬戲團看雜技,在我的印象中,這是第一場看馬戲。我們早早地就來到了人民公園,佔了乙個好位子。

表演開始了,首先表演的是「空中飛人」,只見一人首先爬上了高空中的鋼架,另外三個人在玩盪鞦韆,真搞不懂他們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只是盪鞦韆有什麼高難度和技巧啊,我也會的。說是遲那時快只見鞦韆盪得越來越高,我還沒回過神來,只見他們中的乙個人「嗖」的一聲像「火箭」一樣竄了起來,一下子抓住了上面那個人的手,真險呀!

大家都禁不住為他們的精彩表演拍手叫好。接著又來乙個倒掛金鐘,又乙個三百六十度旋轉,真是又好看又刺激呀!

接下來的表演「天外飛仙」給我的印象十分深刻。兩位演員每個人披一條紗巾,上面還有人從屋頂上下來。他們爬上梯子,上面的人轉動起控制梯子的手柄,兩位演員就跟著梯子轉了起來,隨著轉動越來越快,紗巾也隨風飄動,他們就像仙女一樣在空中飛來飛去,還有許多花樣呢,在空中「飛」的感覺一定很爽吧!

我也真想試試空中飛的感覺啊~

後來,還看了「活馬裝死」、「變臉」、「單板扣碗」和「花樣騎車」等節目,每個節目都有自己的特點,有的刺激,有的可笑,樣樣都讓我驚嘆不已!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不知不覺天黑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馬戲團。望採納謝謝

魔獸世界暗月馬戲團的兔子boss多久刷一次

22小時重新整理一次。暗月兔子為120級中立生物,血量為900萬。擊殺後可獲得成就 那子太恐怖啦 在早期中乙個暗月兔子擁有了像烏達斯塔一樣的團滅能力,同時這個兔子的重新整理時間是很長的,所以導致它掉落的小寵物 也是很高的。在暗月島開放期間,便可以在島的東南方向的乙個洞穴中發現這只黃名的骷髏級暗月兔子...

其實這個世界就像馬戲團一樣,全部都是假的,但是隻要相信,這一切都可以變成真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虛的 你的心創造了這個世界。只要你相信,那它就是真的。這個道理就相當於 幡未動,心在動 中學裡哲學書有講過的。 逗號失控 這是巴納姆與貝利的馬戲世界,一切都將假的透頂,但如果你相信我,假將成真 這句歌詞出自歌曲 it s only a moon 裡,在村上春樹的 1q84 裡也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