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縣二龍山,賓縣二龍山多高

時間 2021-05-04 23:40:31

1樓:匿名使用者

恩呢 我就在哪住 咋地了 有吃有喝 夏能遊湖 動能滑雪 你還想知道啥

2樓:水韻仙子

在賓縣西部 有著名景點二龍戲珠

賓縣二龍山多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bai!du

歡迎使用百zhi

度知道!很高興為您解答dao!回.

二龍山海拔246公尺

二龍山位答於賓縣西南5公里,距哈爾濱市僅50公里,因此人們都把它當作哈爾濱的郊區公園、遊覽勝地,是省級風景名勝區。二龍水庫又稱二龍湖,是2023年開始興建的,2023年建成。湖面面積1.

5萬畝(合10平方公里),總庫容9400萬立方公尺,屬中型水庫。二龍山海拔246公尺,為張廣才嶺餘脈,由燕山早期白崗花崗岩構成。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希望本次解答對你有幫助!望您給個【最佳答案】,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去賓縣二龍山怎麼坐車?

4樓:

從尚志到哈爾濱 到哈東站 到賓縣 坐7路 到二龍山 有賓縣身份證的永久免票 外地現在好像是不要門票 如果要就 30

關於賓縣二龍山一日遊作文八百字

5樓:綠水蕩漾心舒暢

小時候,我媽媽帶我去遊玩,

就是我們家鄉的二龍山,但這個山上可沒有龍。

那時正是秋天,落葉紛紛,紅的、綠的、黃的五顏六色,非常美。

我的爸爸就在二龍山轉播台上班,所以我經常讓媽媽帶我去,春天,那裡百花齊放,鳥語花香;夏天,那裡烈日炎炎;秋天,那裡,落葉紛紛;冬天,那裡白雪片片,雪花飄落,每個季節我都去過幾回。讓我感到最神奇的是,台階邊有一條小水流,冬天還在流水,我想自己弄明白這件事,所以我就沒有告訴媽媽,可到今天,我也沒有弄明白。這週六,我準備讓媽媽再帶我去一趟,我真想這次去把它弄個水落石出。

我非常喜歡二龍山,每到乙個季節時都有一種不同的風景,所以我非常喜歡二龍山,而且我一定要自己探索小水渠的奧秘!

黑龍江省哈市賓縣二龍山的傳說短文

6樓:鈾氶瓏鈾

捫心bai

自問,在你攀登高山時,遇到du風雪zhi,你等待放晴之時繼續

dao前進了嗎,還是扭頭而回去,放棄挑答戰?在你陷入黑暗時,孤身一人,你等待光明重新進入視野了嗎?還是焦躁不安,精疲力竭?

在你深入叢林,巨莽纏身時,你有等待時機一刀刺進它的心臟了嗎,還是一味掙扎,惶恐不安,讓巨莽將你纏得更緊?

賓縣二龍山的農家院飯店怎麼樣,好吃嗎.都有什麼菜可推薦

7樓:路邊的小攤

曉明農家院很不錯,我們公司團建,篝火晚會和ktv效果都很好,老闆也很熱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好吃麼 和大眾菜差不多 特點 就是貴

9樓:匿名使用者

二龍起曉明農家院

二龍山曉明農家院

10樓:

龍山醉美農家樂

中北大學二龍山後面是什麼,中北大學二龍山後面是什麼 5

莫憶千 中北大學二龍山後面是軍事禁區,不能進入。二龍山又名烈石山,西臨汾河,地勢險要,是太原的北大門。解放戰爭期間,閻錫山軍隊在烈石山上修建了大量軍事設施,現儲存有碉堡3座 地下暗道1處。二龍山景區位於山西省太原市西北角被譽為 人民兵工第一校 的中北大學校園內,是少有的和校園相依託的風景區。山勢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