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想設計一種玩具》的作文,一篇關於《我想設計一種玩具》的作文

時間 2021-05-04 22:42:39

1樓:公考路上的人

現在每個家只有乙個獨生寶貝,大人有不知道我們的煩惱,每天做完作業,在個人房間裡總是孤孤單單的,於是,我想設計一種玩具———**娃。

**娃是個機械人,但他和一般的機械人不一樣,外貌與人類相似,身高一公尺四左右,但智慧型超出一般人很多。

**娃會和我玩耍,交流,精通各國語言,還會幾千種遊戲。例如:打野雞,老鷹捉小雞,丟手絹,,,,,,他的運動水平也不低,會打籃球,打網球,打羽毛球,,,,,,如果我不會玩,它就會很耐心地教我,直到我會為止,對於嬰幼兒,她就變成了乙個小保姆,會看護孩子,講故事給孩子聽。

孩子哭了,它就唱搖籃曲哄孩子睡覺。

**娃不僅會玩,而且還會賠我學習。它的肚皮上有個口袋,裡面有個微型電腦,只要口頭命令就會指導各門功課,儼然就是個「家庭教師」。

**娃要休息嗎?當然,我們睡覺時,它就在充電,第二天它就精神飽滿地重新上任。

怎麼樣?我設計的玩具不錯吧,只要我們認真學習,都能設計出更先進的玩具來

2樓:自行車在現場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它是乙個遙控機械人。它是黃色的,臉上有一雙綠油油的眼睛,方方的鼻子,扁扁的嘴,身上全是零件。

別以為它是乙個普通機械人哦,它的功能可多了。開啟開關後,你只要按下遙控器上的紅點,機械人就會舉起手中的手槍,把「子彈」發射出去.你不要擔心,只是海綿子彈,決不會傷到人。

按一下橙點,它的頭上就會變出把寶劍,像模像樣地舞起來。

除了會打槍舞劍,它還具有許多對我們生活有幫助的小功能。

當周圍較暗時,按下黃點,它的眼睛就會發出耀眼的光芒,像兩隻小燈泡,為你照亮前方的道路。夏天,當你感到炎熱時,按下綠點,它的肩上就會變出兩隻小電扇,吹出陣陣涼風,頓時讓你感覺涼爽舒適。

如果機械人發生了故障,千萬別急,按下藍點,它就會把胸口的蓋子開啟,你就可以用工具幫它修理破損的零件了。

怎麼樣,功能齊全吧。告訴你,更精彩的還在後面呢!這個機械人的手指能抓住很細小的物品,當你有東西掉在床底下、牆角邊沒法撿的時候,那就讓它鑽進去,按下紫點,它就會動手把這些東西撿回來。

小朋友,你一定很想擁有這個機械人吧,不過這只是我的想象,想真正擁有它,得靠我們多學本領早日把它研發出來。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作文50寫一段話

3樓:天之痕夢之戀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它是乙個遙控機械人.它是黃色的,臉上有一雙綠油油的眼睛,方方的鼻子,扁扁的嘴,身上全是零件.

別以為它是乙個普通機械人哦,它的功能可多了.開啟開關後,你只要按下遙控器上的紅點,機械人就會舉起手中的手槍,把「子彈」發射出去.你不要擔心,只是海綿子彈,決不會傷到人.

按一下橙點,它的頭上就會變出把寶劍,像模像樣地舞起來.

除了會打槍舞劍,它還具有許多對我們生活有幫助的小功能.

當周圍較暗時,按下黃點,它的眼睛就會發出耀眼的光芒,像兩隻小燈泡,為你照亮前方的道路.夏天,當你感到炎熱時,按下綠點,它的肩上就會變出兩隻小電扇,吹出陣陣涼風,頓時讓你感覺涼爽舒適.

如果機械人發生了故障,千萬別急,按下藍點,它就會把胸口的蓋子開啟,你就可以用工具幫它修理破損的零件了.

怎麼樣,功能齊全吧.告訴你,更精彩的還在後面呢!這個機械人的手指能抓住很細小的物品,當你有東西掉在床底下、牆角邊沒法撿的時候,那就讓它鑽進去,按下紫點,它就會動手把這些東西撿回來.

小朋友,你一定很想擁有這個機械人吧,不過這只是我的想象,想真正擁有它,得靠我們多學本領早日把它研發出來.

4樓:樹影搖曳丨

每個小孩都有許多煩惱,我也不例外。因此,我想設計一種能幫助我解除煩惱的洋娃娃。

我先找出了乙個普通的洋娃娃,在他的「肚子」里安了需多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東西。做完了,太可愛了!他有那會眨眼的黑眼睛和烏黑的長頭髮,還有漂亮的連衣裙……

一天,語文考試成績下來了,我考得不是很理想,我垂頭喪氣的回了家。到了家,我拿出了那個洋娃娃,給他安電池,就開始玩了。他先俏皮的說;"主人!

主人!你給我取個好聽的名字吧!」我可喜歡給別人取名字了,所以我開始想了起來;叫美美吧!

不行不行!叫晶晶!對,就叫晶晶!

我就對他說:「你叫晶晶!」他說「真好聽得名字!

」可真神,給他這麼一取名字,什麼煩惱都往得一乾二淨!如果有一天能設計出這種玩具就好了

寫一篇關於《我想》的作文

5樓:武夷山大道

我想,我應該是乙隻自由的小鳥

天空,灰濛濛的,淅淅瀝瀝的得下這雨,就想哭著的一般……看著窗外陰鬱的景色,我相信,現在,天空也正印證著我心情的景色。耳旁不斷會繞著令人情緒低落的**,心中莫名的孤寂。也許,只是單純的左手在狹窄的房間裡,感覺一種束縛吧!

那一種在「牢籠」中無法自由呼吸的「痛苦」……

我想,我應該是乙隻自由的小鳥。想要展翅高飛,可是身邊那麼多的準則要遵守,讓我無法在廣闊的天空中伸展稚嫩的羽翼,去追求那絢麗而又美好的夢想。

處於青春時期,多少有些叛逆,自認為好的事物便是正確的。於是,一切按在自己身上都顯得蒼白無力。難道,我會成為乙隻不自由的小鳥?

心裡有個輕柔的聲音在喃喃囈語:其實,不論何時的你,,始終是乙隻自由的小鳥,不禁有些愕然,我一直是自由的?

望著窗外,思緒有些飄然,果真如此……

草是那般的綠,與夥伴佯躺在上面,聞著似有似無的花香,不時沁入心脾。微風惠暢,在耳邊低吟著……與身旁的她談論著,無邊無際,不論時事還是令人好奇的八卦,緊鎖著眉頭亦或是開懷大笑。一種舒心的感覺,在一方天地之間,我可以用自己的語言來表達最真實的想法,無所顧忌,無所保留,此刻的空氣若是格外清新的。

頓感恍悟,原來,那種豁然之態,並未束縛過我,反而讓我更加自由。

我想,我在慢慢變成乙隻自由的小鳥。等待著,期許的蔚藍天空。

年少痴狂,學習的壓力卻不會鬆懈下來。我在其中掙扎過,迷惘過。而如今,會對這一杯水,大吟: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會在家裡若無其事的高哼英文歌曲;會興致來了時不時和一到數學題大戰乙個下午;會……原來,我早已經把這種苦悶的「束縛」融於生活了。不再顯得單調,不再顯得枯燥,甚至是一種快樂之感。似乎,在學習的天地中,我變得自由了,張開了羽翼,等待高飛……

我想,我應該是乙隻自由的小鳥,在自己的巢穴中,等待著第一次與天空的擁抱。

媽媽說,只有去寬容的看待一切事物,那麼,我的不自由之感是不會存在的。因為永遠是自己在束縛著自己。我笑了,是啊,自由其實一直在我身邊……

窗外的雨已經停歇了,太陽微微一角,笑看這世間,感覺溫暖且又舒心。不禁莞爾一笑,我真的是乙隻自由的小鳥,因為那陽光也證明了,我找到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想,我應該是乙隻自由的小鳥。

不,更準確地說,我已經是乙隻自由的小鳥,快樂的面對未來……

6樓:向愛

爸爸是農藝師,致富帶頭人,受到村裡人的尊敬。

爸爸是我的偶像,我是爸爸的粉絲,爸爸的一舉一動,我都想摹仿都想學。我希望自己快快長大,明天就變成爸爸,為人服務,受人尊敬。

看,爸爸的睡姿多美。左手托頭,等美事入夢;雙腳擱凳,忘疲勞而休閒。這樣睡乙個晚上,第二天,爸爸肯定精力充沛地忘我工作。

如果我像爸爸一樣,也這樣睡乙個晚上,明天我保證全神貫注地刻苦學習。

說幹就幹,我從廚房裡拿來乙個板凳,左手托頭入睡,希望像爸爸一樣做乙個好夢——三門功課全優,從夢

裡笑出來。

還沒來得及做夢,卻發現腳沒放到凳子上,因為我比爸爸矮,頭與爸爸併排,雙腳只到爸爸大腿,碰不到板凳,空凳子成了小花貓的棉床,它不客氣地在板凳上呼呼睡大覺。

雙腳不擱凳,美夢做不成,為了讓雙腳擱到凳子上。我趕走了小花貓,把枕頭往下移,枕頭放在爸爸腰間,頭靠在爸爸胸前,這樣我的雙腳像爸爸的雙腳一樣,舒舒服服地擱在板凳上。我和爸爸一樣,呼呼入睡……

7樓:fashion嘉睿

題目:我想成為一名老師

在我心裡,一直有個小小的秘密:長大後我想當一名老師,尤其是我上小學一年級後,每天跟張冉老師朝夕相處,更加堅定了我要當老師的願望。因為,老師象陽光,每天照耀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一天比一天進步;老師是園丁,每天培育著我們這些小樹苗,一天天茁壯成長;老師象春蠶,每天默默地為我們奉獻,不求回報,但是只要我們有一點點進步,老師都會開心地露出笑容。

我要做張老師的**人,將教書育人的工作傳承下去。長大後,我會當這樣的老師:不僅教給學生們知識,還要培養和提高他們的情商,比如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孝順長輩,懂禮儀,等等,同時還注重學生們的身心健康。

我會教給學生們豐富的知識。我會以數學書、語文書等書本上的知識為基礎,將書本外的知識,甚至是報紙上的相關新聞穿插在課堂教學中,啟發他們多思考,觸類旁通,鼓勵他們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讀書使人進步」,我會培養孩子們愛上書,鼓勵他們養成愛讀書的習慣。

我除了對學生們嚴格要求,還要象媽媽一樣關心他們。在他們有一丁點兒進步的時候,及時給予鼓勵,關注他們成長過程中點點滴滴的細微之處。我會從孩子們入學起,就培養他們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

上課坐姿、站姿端正,大聲、積極地發言,認真審題,準確而快速的做習題,開動腦筋、認真思考,尊敬老師,下課到操場上盡情的跑跑、跳跳……我要教給孩子們為什麼以及如何孝順長輩。「父母呼、應勿緩,父母命、行勿懶,父母教、須敬聽,父母責、須順承」。我會告訴學生們放學後自己背書包,為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小事,不讓父母多為他們操心。

我會教會孩子們學會勇敢、學會等待、學會感恩、學會自立、學會自主學習……我要訓練學生們懂得禮儀。上學不遲到、走廊和教室右側通行、發言先舉手、做作業字跡工整、愛護同學、愛清潔、講衛生、愛護公物……我要帶領學生們堅持鍛鍊身體。每天跑步、走路、跳繩、踢毽子,這樣不僅會保持身體健康,還會讓我和學生們更親近,他們的思維會更活躍。

我會與每個孩子的家長每天保持溝通。用簡訊、qq等方便快捷的通訊方式,告訴家長們孩子的每一點進步、每一處不足,與家長一起共同培養好孩子們。為了將來當好一名老師,我要做好準備。

準備一:從現在起,我要努力學習,多看書,長知識,長見識,象張老師那樣什麼都會,什麼都知道,為當好老師做好知識儲備。準備二:

我要養成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講究禮儀,有愛心,多多幫助別人,為當好老師做好品質準備。準備三:我要鍛鍊好身體,保持身體健康和精神愉悅,為當好老師做好身體準備。

準備四:我要多朗誦,做到口齒清晰,練好口才,練好寫字,練好舉止,為當好老師做好言行準備。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在我做好所有準備後,我的願望――當一名出色的老師――能夠實現。

關於我想對你說的作文,關於 我想對你說 的作文60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 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 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 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

想諮詢一下關於我大學專業的問題,想諮詢一下關於我大學專業的問題

加油,好好學。我一直覺得路只會越走越寬,關鍵看你能不能堅持。找工作我覺得專業對口固然很好,但是不對口不代表做不好。朱元璋原來做和尚,後來還做了皇帝呢,對不對 一般剛進入大學時誰都不能說對專業了解得很透徹,即使到了大二大三也還只是對專業的就業狀況有個大致了解。況且到將來選職業的時候專業普遍不會跟你的工...

關於《我願意當一名軍人》的作文,關於《我願意當一名軍人》的作文600字

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讀書 沒有夢想的人是可恥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理想。但是夢想並不是一瞬間就能來到的,必須要經過小時候刻苦學習讀書,奮發圖強,長大才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著名的運動員。因為我在班裡的體育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而且也是校田徑隊的一員,所以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世界聞名的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