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裝修,需要有哪些資源,懂哪些知識

時間 2021-05-04 22:42:39

1樓:

只做了4個月就想單幹了啊?這問題很矛盾,裝修公司太黑,市場太混亂還想自己做?

看來應該指的是公司的利潤過高,員工的福利太少吧,要知道一套家裝的利潤多少與公司的規模及服務都是密不可分的,達到一定的利潤才能談到工程的質量及服務,裝修市場太混亂,原因是很多都是還沒入門就看到公司的利潤高,來想辦法自己做。

按照你現在的情況,如果想自己做的話,就需要有大資金的投入,網點、銷售、設計、預算、施工、監理、財務、售後缺一不可,必須要靠大量的資金做後盾來整合人力資源。人力資源整合後需要的是做市場宣傳,網路、**等不同形式的廣告投入,這些是先期的投入,你所需要學習的即時企業的管理及定位,把握大方向。這樣做成功的機率會大些。

如果就是想臨時搭建個游擊隊來做,你的專業知識不夠,還不具備做裝修游擊隊的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關於裝修設計的書籍,看多啦,靈感就出來啦,有屬於自己的特色。成本預算的話,各種原材料的**可以多去建材批發市場了解,用料比較多的可以直接找廠家,做到心中有數。

3樓:號架衛

我有全國@sj@ 能幫到您喔

裝修要學習哪些知識?

4樓:固萊魔力水

你需要學習一下設計! 你可以不會畫圖,但是不能不懂設計,客戶一般情況下都是提需求,而為了吸引客戶,就看你的設計,能不能達到客戶的要求。施工都可以找專業的人來做

5樓:易書科技

裝修要bai學習的知識很多。

主要分材料du

,工藝zhi,設計三部分,裝修dao材料比較多,有主料和輔專料,工屬藝主要是施工工藝,包括硬裝工藝和軟裝工藝,還有就是設計,水電工程設計,空間布局設計,軟裝設計的等。這些在裝修的時候都是需要學習的。要需要裝修的話,首先要去指導設計,如何設計房屋,還有就是裝修。

二,材料一定要知道買什麼樣的材料裝修比較好,要知道環保型的材料都是哪一些。

6樓:依涵映雪

裝修要學習的知識很抄多,主要分材料,工bai藝,du設計三部分,裝修材料比較多,有主料zhi和輔料dao,工藝主要是施工工藝,包括硬裝工藝和軟裝工藝,還有就是設計,水電工程設計,空間布局設計,軟裝設計的等。這些在裝修的時候都是需要學習的。

7樓:malianfu樂園

要需要裝修的話,首先要去指導設計,如何設計房屋,還有就是裝修。二,材料一定要知道買什麼樣的材料裝修比較好,要知道環保型的材料都是哪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要學習哪些知識?都要學習專業的裝修知識,要找一些專業,專業的師傅。去學習。是一門技術,不是一天兩天,學會的知識要通過實踐才能學習得到真正的技術。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autocad、

sketchup、3ds max、vray、photoshop、powerpoint、excel、奧貝特軟體、lumion、enscape、躺平設計家、premier、procreate、corona

做裝修要掌握哪些知識與技能?

10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懂製bai圖(土建製圖du、機械製圖),zhi

能熟練地畫出符dao合國家規範的設計專圖紙和施工圖。

2.能看屬懂各種土建施工圖紙,除了結構施工圖紙外,對給排水(上下水)工程圖、採暖工程圖、通風工程圖、電氣照明與消防工程圖等,也都非常熟練。這對搞好室內裝修設計十分重要:

可以避免裝修設計與土建設施發生衝突,能更周到的進行裝修設計、恰當的進行裝修設計。

3.懂透視學,能快速地畫出室內透視骨架線圖,做到透視準確無誤:會畫軸測圖(定軸測軸和軸間角度)。這是畫好效果圖的基礎。

4.會畫彩色效果圖,能把房間的空間感、質感、色彩變化、家具裝置的主體感、光環境效果等正確地表現出來。

5、熟悉各種土建材料和建築裝修材料(材料的效能、特點、尺寸規格、色澤、裝飾效果和**等),才能正確地選用材料和恰當地搭配材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 資金 工人 廣告 驗收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工程成立專案部開始,前期人員的投入,勞動力的計畫,工程進度計畫,材料計版划,組織人員進場,權安排所有現場施工,工程開始,組織各個工種,交叉施工,解決施工中遇到的有關技術問題,溝通甲方以及監理,記錄工程日誌,統籌所有文字資料,最重要的是工程的資金,合理分配。工程末期,組織所有竣工資料,竣工驗收。工程竣工後,審計的時候,還可能得用到專案經理,總之是很複雜啊。

你必須懂得施工工序,施工工藝,統籌方法,管理技能等等……非一日之功啊。

做別墅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別墅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貴陽紫蘋果裝飾 1 別墅空間裝修注意事項 要考慮到和父母同住,所以浴室裝修要考慮安全性,特別是上了年紀的父母,要小心浴室邊角的圓滑度,地板要選擇防滑效能好,對於金屬和玻璃材質的東西儘量少用 2 別墅客廳挑空過高,舒適度注意事項 對於別墅客廳挑空過高,在這樣的情況下,設計師可以通過燈具來彌補高處空曠的...

自己裝修新房需要注意哪些地方,知乎自己裝修新房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裝修要特別注意防鏽和潤滑。主要是合頁,拉門,窗簾滑道這些地方要塗抹潤滑脂,防鏽潤滑,否則幾個月就開始生鏽 異響和滑動不暢。開始新新的,幾個月後面目全非。不要用便宜的黃油或者機油,氣味好大。最好使用全合成潤滑矽脂,有食品級安全認證。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都可以,無色透明 耐低溫 耐水防凍 無...

搞家居裝修有哪些建材需要自己採購

看你是半包還是全包了,地磚 地板 踢腳線 燈具 潔具 開關 插座 五金浴件 門 門口 理石 拉門這些最好自己買,而且不用裝修公司的人說有認識人,領你去買,去了你就等著挨宰吧,他們都有回扣的,這是肯定。剩下的就讓裝修公司去買吧,因為小件太多,你跑不過來。合同一定要看仔細,一定。採納吧!簡單分為4大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