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要到了。把句子補充完整

時間 2021-05-08 17:25:07

1樓:蜂鳥飛燕

在下面的橫線上填上合適的的詩句.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這天晚上,錢學森和十幾位中國留學生聚在一起,想到今天是傳統佳節,他便情不自禁的吟誦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錢學森望著天上的月亮,想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家鄉,不禁潸然淚下,吟誦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當談論到祖國的美好前景時,他格外興奮,吟誦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這天晚上,錢學森和十幾位中國留學生聚在一起,想到今天是傳統佳節,他便情不自禁的吟誦起:“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錢學森望著天上的月亮,想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家鄉,不禁潸然淚下,吟誦道:“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當談論到祖國的美好前景時,他格外興奮,吟誦起“乘風破浪會有時,只掛雲帆濟滄海 ”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翻譯成英語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once a year the mid autumn festival.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annual mid-autumn festival is coming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haip wid ojhg aikjho

5樓:匿名使用者

ynianyidudezhongquijielaile

一年一度的動漫歌曲演唱會叫啥名字來著

lo summer live 掛點驢吧.2006 outride http lib.verycd.com 2006 12 28 0000133642.html 2007 generation a http lib.verycd.com 2007 12 02 0000172518.html 2008 ...

網傳一年一度的藝人紅黑榜出爐,是真的嗎

一年一度的藝人紅黑榜來啦!進行2019年度 眼中藝人好感度調查,其中52位藝人被提名紅榜,18位藝人被提名黑榜。值得一提的是,紅榜裡正能量藝人簡直多到放不下,但黑榜的人數相對來說變少了,比起藝人本身,更多的被吐槽的是藝人團隊,其中有12位藝人的團隊被 拉入 黑名單 他們中既有頂級流量,也有老牌歌手,...

如何評價《一年一度喜劇大賽》節目中金靖的表現?

金靖在這一期的節目當中表現有點差強人意,在整部小品表演的時候演技甚至有一點尷尬,她登上春晚喜劇舞台,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人們對於她的喜劇天賦是非常期待高的,在這檔節目中,她作品呈現出來的口碑是非常差的,對於她的表演形式非常的不認可。她的表演很好,有很高的喜劇天賦,表演的時候表情也很豐富。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