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個圓的,那麼地球的邊緣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5-08 17:24:06

1樓:婧麒

我們的地球的的確確是乙個球體,但是真的有邊界嗎?有邊界還算是球體嗎?就好比乙個足球,足球也是乙個球體,但是你能夠找得到足球的邊界嗎?

你拿乙個足球或籃球就會知道球體是沒有所謂的邊界的概念,只有表面(地表)和內部(地殼、地幔、地核),地表外有大氣層。

有科學家推測說天體是圓形的,雖然是不規則圓形,銀河系與河外星系大體級別都是圓形或橢圓形,也有少部分不規則星系,但是大體還是略顯圓形,所以我們所處在的宇宙也是圓形的,我們的宇宙外面還是乙個宇宙,既是多元宇宙。

地球外面是太陽、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組成太陽系,太陽系之外還有其它恆星系,比如天苑

四、心大星、北河

三、天狼星等等無數顆恆星組成的銀河系,銀河系之外還有更多的河外星系,比如草帽星系、大麥哲倫雲等等。宇宙之外還是宇宙,行星與行星之間存在行星內空間,恆星與恆星之間存在星際空間,星系與星系之間存在巨大的行星際空間,宇宙與宇宙之間存在更為巨大的空間,空間的另一端既是多元宇宙,多元宇宙外還有更大的空間,空間的另一端還是乙個由無數個宇宙組成的多元宇宙!

所以說不存在所謂的邊界,也可以稱之為有界而無邊。地球有空間限制,是有大小直徑的,但是不存在邊。地球如此,宇宙也是一樣,我們的宇宙好比是乙個「氣泡」,「氣泡」內是我們的宇宙,「氣泡」之外還是乙個「氣泡」,另乙個「氣泡」內還是乙個完整的宇宙,無數個「氣泡」組成多元宇宙。

2樓:紫月幽靈鬼

既然是最邊緣,那就得凡是與地球有關係的,都得算在地球內,否則就稱不上最邊緣,即地球萬有引力的邊緣,如果說星球是球體,那地球最邊緣也是乙個球體形狀.

為啥地球是那麼圓呢,地球為啥是圓的啊

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首先要介紹萬有引力的現象。物理學家牛頓發現,所有物質都有相互的吸引力,叫作萬有引力或重力。這吸引力和物質的質量及距離有簡單的關係 物質愈多,質量愈大,吸引力就愈大 而物質之間的距離愈近,引力亦愈大。即使是兩個人之間,也有引力 當人處身於重力極小的太空,人與人之間的引力便會將大家的...

為什地球是圓的,為什地球是圓的? 5

奇葩冷知識 地球是個球體,但是由於地心引力的作用,它並不是一個完美的圓球,赤道周圍也因此向外隆起,形成一個 備用輪胎 結構。事實上,地球的極半徑是6356.89公里,而赤道半徑是6378.38公里。 地球不是一個純正的圓,由於地球在不停的自轉,就產生了慣性離心力,也就有了洗衣機甩乾衣物的效果,使得地...

為什么地球是圓的,為什麼地球是圓的?

地球是個球體,但是由於地心引力的作用,它並不是乙個完美的圓球,赤道周圍也因此向外隆起,形成乙個 備用輪胎 結構。事實上,地球的極半徑是6356.89公里,而赤道半徑是6378.38公里。地球的形狀主要是其自身引力決定的,而引力又是向心的。在引力場中等位面就是球面,所以地球為圓球狀。當然地球還有自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