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對我的關心作文,老師對我的關心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5-08 17:24:06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回憶起一年級時,要數馮老師對我的關心最多。

那是一節體育課,任課馬老師請假了,由馮老師來上。

她先讓我們跑一圈操場,不料剛跑到半圈我的腳扭了。怕老師批評我,強硬著頭皮很慢、很慢地往前跑,其他同學漸漸地跑到了我的前面,而我被落到了隊伍的後面。只見馮老師看到了什麼似得,飛奔而來,抱起我、跑向醫務室。

在去的路上低聲的給我說“你呀,腳受傷了怎麼不給老師說呢。要不是我看見了,今天你可要好好疼了”。

還有一次,是我們寫課堂作業。馮老師把題抄在黑板上,讓我們自己寫。過了一會兒,我就寫到最後一道題了。

可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不知何時馮老師已走到我的前面,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問題俯下身、靠近我“是不是這道題不會?”我點點頭,老師拿過我的筆又在本子上給我比劃。

馮老師我真想大聲的對您說:“謝謝您!”

2樓:裙子

老師每天關愛我們,每天傳授知識給我們,讓我們每天感受到了濃濃的師愛。

記得那天,我們正在寫作業。這時,陳老師拿著一沓卷子走進了教室。我才想起來我們今天要考試,我想:

完了完了,徹底完了,昨天我沒有複習,這可怎麼辦?老師看見了直冒冷汗的我,便猜出了我的心思。他嚴肅地說:

“考試了,沒複習沒關係,現在趕緊複習,不然到時候考砸了可就不好了!”看著陳老師的眼睛盯著我,好似在說:“快複習,我可是給了你時間和機會了哦!

千萬別讓我失望!”我心裡暖烘烘的,便認真複習了起來。過了大約十分鐘,陳老師看到我抬起了頭,知道我複習完了,便立刻叫我們收起了書,發下試卷,開始考試。

一開始,我很快就通過了幾個關卡,可是,有一道題變成了我的絆腳石。這時我想起來老師對我說的另一句話:“不可以馬馬虎虎,關鍵在於認真仔細,可以從文中找出答案… …不要讓我失望啊!

”我便聰明瞭很多,一路做下來暢通無阻。沒過多久,我就把整張卷子做完了。一抬起頭便看見陳老師用炯炯有神的目光一直注視著我,彷彿在對我說:

一定要認真仔細檢查,不可以馬馬虎虎的。於是我便埋頭檢查了起來,直到下課鈴聲響了,才把試卷交了上去。第二天,試卷發下來了,我一看,太好了,我得了滿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我吃飯碰到嘴的那個泡時,我就會想起那一天操場上發生的事情。

那天,我在上體育課的跳繩比賽時不小心撞破了,當時心裡有一種鑽心的痛,楊老師看見了,急忙跑過來,皺著眉頭,眼裡流露出了焦急的眼神,問我:“沒事吧?”我說沒事,楊老師看我的嘴磕流血了,連忙給我紙讓我擦乾淨血和髒東西,又叫兩個同學帶我去把嘴裡的血漱出來。

又給了我一塊冰塊兒,要我敷在嘴上,老師問:“舒服嗎?好點兒了沒?

”我也覺得很舒服,因為嘴被冰塊堵住了,所以說:“嗯!”後來,楊老師就叫於笑冉和黃宇軒帶我去醫務室。

校醫看了說只要用冰敷就行了,於是她們送我回了教室。

第二節課時,我的冰化了,於笑苒和黃宇軒去跟楊老師說了。第二節課開始了,英語老師看了我的那個泡,說:“不用敷了,快好了。

”可楊老師已經在下面了,要我下去。我下去了只見楊老師正在大廳裡焦急的等著,皺著眉頭。我跑了過去,楊老師看到了我,帶我去拿冰塊兒,這時,丁老師正巧來了,她看見楊老師走了,說要楊老師去上體育課,讓我自己一個人去就行了,可楊老師還是帶我去了。

拿到冰了,他說如果沒有冰了,就像他要,我非常的感動,我平時在他的課上表現得不好,他卻還這樣對我。我依依不捨的上了樓。

老師關心我成長4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父母對我們關懷備至,在學校,老師對我們的照顧無微不至。

老師天天叮囑我們寫作業,一心一意地傳授我們課文的知識。上別的課,老師也放心不下,在窗外觀察著我們的表現,還有做廣播操、眼保健操……老師的關心處處都是。

有一段時間,我的表現都不是很積極。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一隻手握著我的手,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眼睛看著我說:“老師對你的希望很高,可是觀察你最近的表現,我有點失望。

”聽了這句話,我的心裡突然就有種從夢中驚醒的感覺。想想這段時間做的事情,心裡想:“老師對我充滿希望,我不能讓老師失望。

”老師摸著我頭,又說:“我知道你以後會做好的。”此時,我就要哭出來了。

我的表現不好,可是老師沒說我什麼,還給了我那麼多鼓勵和支援,我心中充滿了感激。走出老師的辦公室,我就下了決心要重新認真起來。後來我有了很大的進步,我感謝老師在言語中對我的關心。

老師對我們的關心,讓我們克服成長中的困難,讓我們展翅翱翔。我對老師的關心無比感激。還要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

5樓:暨慈曾攸

記得六年級開學的後幾天,上語文課的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宣佈了一件事:“各位學生們,我們班要買練習冊了,上個學期我們班的平均才第二,這個學期可要追回來,為了我們班的榮譽,希望大家都買。”“唉!

”同學們齊聲說,“怎麼又要買練習冊啊!數學和英語都買了好幾本,怎麼語文也還要買。”老師嚴肅地說:

“其中兩本一定要買,有一本可以買也可以不買,但是肖萌同學(我)一定要買。”我大喊一聲:“啊!

為什麼別人就不用買,而我要買。”老師說:“因為你是我們的尖子生,無論是任何理由,你都要買。

”我當時就心想:老師,你好殘忍啊,想我死,也不要用這樣的辦法吧!實在太殘忍了,明知道我愛看電視,還叫我買這麼多練習冊。

從這件事後,我就一直對我們的班主任懷恨在心。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老師是最關心我的。這天,輪到我們班衝樓梯間,所有同學都帶著桶來學校。衝樓梯間開始拉,所有同學都爭先恐後地到有水龍頭的地方搶水,我們學校只有兩個水龍頭。

可全班有49個人,那些男同學不知道什麼叫“女士優先”,一直和我們女生搶水,我們女生也不甘示弱,也拼命的搶水。就跟打水仗一樣,男同學把我的褲子都弄溼了。這時,我們的班主任來了,他看見我的褲子溼了。

便大聲對男生說:“你們還是男人嗎?怎麼連懦弱的小女生也欺負,真是丟我們男人的臉。

”說完,男生們便乖乖地閃在一邊了。我心想:我們的班主任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關心我了,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衝完樓梯間後,我無意中聽到我的同學說:“老師真關心肖萌,為了她的學習進步,叫她買好的練習冊,卻不叫我們買。而且剛才老師還這麼護著她。

肖萌真好,好羨慕她哦。”聽到這裡,心裡一震一震的。原來老師是這麼的關心我,而我心裡卻對老師不滿,怪老師對我不夠好,怪老師和我作對,怪老師不理解我。

唉,我好慚愧啊,不過,我現在發現應該還來得及,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為班級爭光,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羨慕嗎?我有這麼關心我的的老師,真是享福咯!

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

6樓:孤獨藍天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有時我們不懂事在課堂上總是惹您生氣,深感對不起您。

有時在課堂上,有些同學在說悄悄話,您看見了就用目光提示他們,讓他們注意,別講話,仔細聽講,否則學不到知識,那些說悄悄話的立刻閉上嘴,仔細聽講。

每次您上課時,您會從走廊上慢慢地走來,同學們聽到您的腳步聲,馬上安靜下來,等待您的到來。每當下課時您會對我們像吃了蜂蜜一樣的微笑,來給我們說笑。

由於有了您的辛勤的付出,我們班從三年的級的最後一名,提升到了第三名。您為我們操了不少的心啊!照您這樣教我們,我們一定會贏得第一名的。

放學後,我們回家做完作業,在陽臺上欣賞美麗的風景,看著天空的星星,而您呢?還在屋子裡辛苦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想快點改完作業,早點睡覺。

第二天要來給我們上課。有時侯,我們不懂事,惹您生氣了,讓您頭上的白髮似乎又多了幾絲銀髮。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勞累,我們讓您操心了,讓您頭髮染上了銀絲……”]

老師,我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決不會讓您失望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這六年的時光中你肯定有很多的心裡話想說,而又不敢說的接下來我來給大家分享我的小學生活

吧!今年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在這美好的時光中我們即將離開這所學校,我們不捨的是這所學校的溫暖回憶,更不捨的是這兒從小學幼兒園教到六年級的每一位教師,這兒的回憶中有快樂,有悲傷,也有挫折,使人終身難忘,這兒的每一位教師認真負責的教導我們,使我從一個調皮不懂事,不懂任何知識的小孩,變成了一位成熟懂事,懂得了許多知識的大孩子了。我謝謝他們能將自己腦海裡淵博的知識傳授於我們,這兒的每一位教師都是優秀的好教師,我感謝你們。

在這所學校的美好時光中,讓我懂得了許多,也讓我知道如何去面對各種挫折,可是令人傷心的是,我們即將要離開這所學校,所以我想提前對這所學校的每一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我願你以後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我還想對我的同學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所以我希望每一位同學都可以去認真的學習,將自己的成績提高!

″當然,我還想對老師說一句真心話,有時我們不懂事在課堂上總是惹您生氣,我們深感抱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即將過去了,我也即將對這所學校的老師,同學,還有這所母校說一聲再見了!但是,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也會永遠記住這座母校給我帶來的快樂和知識!

8樓:九幽之刃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

那時侯,我剛開始學寫作文,一寫作文,心裡就直犯嘀咕:“作文作文,叫人頭疼!”寫起來總是“東拉葫蘆西扯瓢”!

就像一團亂麻,理也理不清。而您看見了,一疊聲讚揚:“不錯不錯嘛!

只是作文有點生硬,沒寫出真情實感!”隨後,您笑眯眯地捏起紅圓珠筆,說:“讓我來給你修改一下吧!

”檯燈下的您,額頭上滲出細密的汗珠,您手裡捏著的筆,就像一杆獵槍,瞄準一字一標點地掃描過去。改完後,我瀏覽了一遍,哇!還真是“點石成金”啊!

您拍著我的肩膀,說:“寫作文,要仔細觀察,寫出真情實感,要不作文就永遠也寫不好。”我聽了,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水平大大地提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誰讓一個連26個英文字母都寫不好的我能跟上隊伍的?

三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剛從廣州轉到上海來。當時,有些常見的詞彙我都讀不準,一些簡單的語法我也搞不清。教這樣的學生,不用說,就會知道老師該有多辛苦。

一次,我背英語課文,有一個單詞發音不準,是丁老師一遍又一遍地幫我校正,由於緊張,我還是讀不準,急得我額頭直冒汗,丁老師還是不厭其煩地教我,直到我將音讀準為止。像這樣的事已不計其數。

記得還有一次,有幾道英語練習題我不會做,放學後,丁老師單獨為我補課。天色已漸漸地暗了下來,丁老師仍一遍又一遍地教我,一個小時過去又是一個小時。媽媽不放心地趕到了學校,一進教室,見丁老師仍不知疲倦地在那裡教我。

此情此景,媽媽被感動了……

回到家,爸爸得知了此事。他沉默了良久,感嘆地說道:“多麼好的年代,多麼好的老師呀……”

一天,媽媽給丁老師打**為我請病假。丁老師說:“寶寶爸爸的來信我收到了。

”這時我才得知,爸爸給丁老師寫了致謝信。當媽媽再一次向丁老師道謝時,丁老師只說了一句“不要謝,這是我應該做的。”這是一句多麼樸實無華的言語呀!

讓我好感動。

我在這個學校讀書倍感溫暖,因為這裡到處充滿了愛。一天放學回到家裡,我激動地對媽媽說:“我們的老師個個都像您一樣的望子成龍。”

老師的愛——哺育著我的童年。也將營養我一生。

老師我多麼想對你說一聲——您辛苦啦!

參考資料:系本人原創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怎麼寫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寫老師對我的關心作文

1 有些雖是小事,然而正是這些看似平常的細節,影響著學生的心靈。讓我們記住 一枝一葉一世界!2 今天下雨了,我沒帶傘。老師走到我身邊,說 我送你回家 我回到家,老師衣服卻溼了半邊。關於關愛學生的句子。3 想想平常的教育教學,面對孩子的淘氣,面對孩子的違紀,我們有的老師不是嘲諷 挖苦 呵斥,就是咄咄逼...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空幻的可愛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幾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豔,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

我的老師作文400字

在美好的四年時光中,我認識了一位語文老師。她至今仍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向我微笑。她長著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捲捲長髮纏繞在胸前,中高的個子,經常穿條黑白相間的花裙子。這就是我二年級的語文老師 王老師。老師對我們很負責任。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全神貫注一筆一劃地練字。不知不覺間,老師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