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超新星?什麼是心大星

時間 2021-05-08 17:23:04

1樓:諸神之黃昏_燼

對於大質量的恆星,如質量大於8倍太陽質量的恆星,由於質量巨大,在它們演化到後期時,當核心區矽聚變產物-鐵-56積攢到一定程度時,往往會發生大規模的爆發。這種**就是超新星爆發。

心大星,這個名字的意思為“阿瑞斯的對手”或“與阿瑞斯相匹敵的人”。   心大星發出橙色光,周圍是反射成明黃色的氣體和塵埃。心大星是銀河系中的巨無霸,直徑是我們的太陽的800倍,發出的光線比太陽亮10000倍。

心大星是心宿四星雲群中的王者之星,心宿增四星雲被很多天文攝影師認為是夜空中最美的區域。   心宿增四星雲群以炫目的星雲為特色。**上心大星周圍的黃色反射星雲和紅色區域是由發光的紅色星雲中的氫氣形成。

**左邊的藍色反射星雲包圍著心宿增四星三合星,藍色是附近恆星照亮星際塵埃的結果。圖中還包含奇形怪狀的暗星雲,如“菸斗星雲”,似乎倒轉到心大星的左邊,此外,還有沿著**底部流淌的“暗河”。這是由吸收背景恆星光的氫氣和厚厚的塵雲構成。

雖然這條“暗河”距離地球500光年,但是,心大星上方閃爍白光的球狀星團m4卻距離地球有7000光年。它是銀河系中最大的星團之一,由1萬多個恆星組成。

樓上的孩子們都被動漫毒害了麼

2樓:球鞋君

樓上那2b死宅。

超新星是指恆星(比如太陽,但發生超新星需要8倍太陽質量得恆星才可能)得爆死。

心大星是一顆紅超巨星,比太陽大幾萬倍,中國的七月流火也是說得這恆星。

3樓:吾家不管

超新星出自《海賊王》

心大星:汗!不太清楚,不會是派大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孩子們都被動漫毒害了麼

感情是什麼?

5樓:小小米

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喜、怒、哀、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氣質、性格和性情有關。

感是思維概念,是感覺,情是依託依賴。思想的相互依賴就是感情。感情是對一系列主觀認知經驗的通稱,是多種感覺、思想和行為綜合產生的心理和生理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一般解釋為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動作流露,同時也表示對人或事物關切、喜愛或厭惡的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一種需求。比如友情,一個人的內心需要友情來滋潤,才不會乾涸。每個人都需要友情,都需要別人對自己的認可和讚美。

這就是感情。還有種感情是愛情。浪漫的愛情,對戀人的愛慕和依戀也是一種感情。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小時候和父母在一起,最需要的是親情的養護。長大後讀書最需要的是朋友的陪伴,到了結婚的年齡,最需要的是戀人的關心和永遠的陪伴。

所以感情對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把情感定義為:“人對客觀現實的一種特殊反映形式,是人對於客觀事物是否符合人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的體驗。”感情是情緒和情感的總稱。

感情是包括情緒和情感的綜合過程。在漢語中,常把情感過程的產物稱為感情,或者把情感和感情視為同義語。說的直白些,情感就是我們對某人獲某物的真實態度的反映。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就像兩人相處長了就有了感情,比如一人在外做事到時候不回家吃飯,心裡就有所擔心為什麼今天這個時候還不回來,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有事為什麼不事先打個**或者發個簡訊提醒,這就是有了思念也就是有了感情,心中自然而然的就關心了對方,大同小異男人與女人相處在一起,時間長了兩人自然就有願情了,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她,有了互相倚戀 互相關心,兩人就成了戀人關係直至走進婚姻的殿堂。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 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 [ gǎn qíng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gǎn qíng ]

1.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動~。~流露。

2.對人或事物關切、喜愛的心情:聯絡~。他對農村產生了深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動感情。感情流露。對人或事物關切、喜愛的心情:聯絡感情。他對農村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感情是人與身外之物產生的一種情悚或情感,由生到熟過程的歸結也可以說結果。

14樓:網課**

你好 感情是一種內心深處的感覺 一種難捨難分的境遇 這種感覺會影響到心情和情緒 祝你好運

15樓:軍思

就是愛,你對某樣東西的感情,其實都是愛的一種表現,你只要仔細觀察,容易

發現所有的感情其實都是愛的變種,恨不過是愛的極少,這就好比白色是一切顏色的總和,五顏六色不存在,世間只有一種顏色是真實的,就是白色,紅色不過是白光反射的結果,黑色是白光幾乎被吸收產生的。感情也一樣,世間的感情只有愛,其他的不過是愛反射的結果,恨就是愛的極少。

16樓:yi米陽光

其實我覺得就是依賴,習慣,百看不厭。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答案因人而異。根據自乙的經歷不同各有答案。就是雙方都有對方,有種心有靈一點通的感情。言行都為對方考慮,變為一種無意識的行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互相之間的關心,愛護,互相間的掛念,人與人之間都存在感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日積月累的產物

人是高階感情動物,常言道,日久生情,感情是一種依賴,感情是一種甜蜜,感情是一種幸福,感情是一種溫馨

20樓:米蘇魚摩幻

感情就是你看到某人,反饋到你大腦的一種喜怒哀樂的心態,喜歡的就是你愛的,你比較願意接觸這類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欣賞互相包容互相眷戀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代表就有愛,如果沒有感情那麼跟陌生人有又和區別,不過有的感情是親情,有的是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感情就是,以及熟悉吧!

感情和情感有區別嗎?

25樓:小可愛準

1、概念不同:

感情一般解釋為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動作流露,同時也表示對人或事物關切、喜愛或厭惡的心情。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2、詞性不同:

感情是名詞,情感可以是名詞也可以是動詞。

3、產生因素不同:

情感是指自己和某人某物之間的微妙關聯。例外我對她心動了,我暗戀著她很久了,我鍾愛某物,我討厭某人某物;

感情是長時間累積的。例外親人,朋友之間的羈絆能叫感情。一個東西用得時間很長捨不得丟也能稱為感情。

26樓:一場泡影

有區別。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而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喜、怒、哀、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氣質、性格和性情有關。

擴充套件資料:

“情感”的定義

1、心理學對於“情感”的定義。

心理學把情感定義為:“人對客觀現實的一種特殊反映形式,是人對於客觀事物是否符合人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的體驗。”

2、對於“情感”定義的轉換。

從這個心理學定義可以瞭解到:情感是一種主觀體驗、主觀態度或主觀反映。屬於主觀意識範疇,而不屬於客觀存在範疇。

辯證唯物主義認為,任何主觀意識都是人對客觀存在的反映,情感是一種特殊的主觀意識,必定對應著某種特殊的客觀存在,問題的關鍵在於能否找到這種特殊的客觀存在。

“情感”的本質

情感:生活現象與人心的相互作用下,產生的感受。

情感客觀的方面:生活現象中蘊含了情感,人的大腦可以感受到這種情感。

情感主觀的方面:第一,即使過同樣的生活,美好的人和醜惡的人對生活的感覺不同,第二,受到負面情感刺激而心情不好時,感受情感的能力就下降了。

因此,情感是生活現象與人心共同決定的,而不能單獨由某一方來定。

情感是人對現實的一種比較固定的態度,它表現為與人的個性、道德經驗等有關的各種體驗之中。

我們常常說“感覺”這個詞,例如:一對戀人分手了,理由是彼此對彼此沒有感覺了,再例如:活的麻木了,已經對生活沒感覺了。

感覺就是從生活現象裡感受到的情感,這是由生活現象和人心兩方面共同決定的情感。

27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28樓:spe睿睿

感情基礎不牢固的情感,分開是一種必然的結果。感情的加深,由如心靈感應,其深刻處便在於不可言之的那份情感。唯有在自由的基礎上產生的情感,才能達到、保持高質量的、穩定和有活力的感情長久。

人可能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一份情感,但是不會所有的都會走到最後。唯有一份真愛的情感,才會發展成為感情的親情。 情感和感情,如果你懂得珍惜,你就能夠把她們契合成愛的密碼,也就能夠領悟愛的真諦。

拂試愛的風塵,享受著情感和感情的溫馨,大約是我們每個人一生的課題。心懷珍惜,樹林、花草、山河、大海,也能傳遞情感和感情的資訊。只要付出一份真情,就會收穫一份真愛!

只要我們用一雙充滿愛的眼睛去看待周圍的一切,用真誠的心去關愛所愛的人,相信我們每個人能得到寬容與真愛,也能收穫一份真摯的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初戀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也是一朵玫瑰花,嬌蠻任性但是卻心地善良,不懂愛,不知道怎麼愛,只能用那些會把人推開的方式去愛,兩個人在一起愛著也互相傷害著。最後耗光了所有美好

當我和我的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我依然以為自己是玫瑰花。可是他真的太像個孩子,而我已經懂得了該如何愛一個人。我才發現我已經變成了小狐狸,教會他如何去愛一個人,如何給對方最好的愛,然後離開。

我不知道遇到下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是什麼樣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基礎,如喜歡、憤怒、悲傷、恐懼、愛慕、厭惡等。如機器人比較冷漠,

是因為缺少人的情感,所以不會對主人等產生感情。

感情是其的昇華,如對一個人或物產生感情,或與某人感情很好或不好。這些都在情感的基礎上。

新星 超新星 超超新星的區別,什麼是超新星?

新星和超新星有本質的區別。新星是白矮星吸積伴星的物質產生的。一顆白矮星如果有乙個紅巨星 超巨星或主序星作為伴星,它有可能從伴星吸收物質。這些吸收來的物質含氫豐富,它們聚集在白矮星表面,被重力壓縮,同時溫度上公升。當溫度達到熱核聚變的溫度時,會迅速開始熱核聚變。這會丟擲一些物質,並放出大量的能量,所以...

海賊王裡的超新星是什麼意思,海賊王裡超新星的能力和出現的集數

樑毅的娛樂日誌 超新星十一人是指日本超人氣動漫 海賊王 中的一類角色,指短時間內迅速發展起來的賞金超過1億貝里的新人海賊。最初的 超新星 有艾斯 卡文迪許等人。大事件 發生前夕,包括路飛 索隆在內的11位 超新星 同時來到 香波地諸島 據夏奇所述,基德 路飛 羅 霍金斯和德雷克在這十一人當中最受世人...

《超新星全運會》都有哪些明星參加?有什麼看點

評說名嘴 超新星全運會 作為一檔明星跨界成為運動員的一類綜藝節目,有著眾多新一代的小鮮肉和小花旦的加盟。比如說像我們熟悉的火箭少女101 李治廷 魏大勛 熊梓淇 王大陸等等。節目中一共有一百多位當紅新星,他們都經過了金牌教練的專業訓練,然後相互進行比賽。在這些新星們競技的過程中,最大的看點就是這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