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的超新星是什麼意思,海賊王裡超新星的能力和出現的集數

時間 2021-10-19 07:37:17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超新星十一人是指日本超人氣動漫《海賊王》中的一類角色,指短時間內迅速發展起來的賞金超過1億貝里的新人海賊。

最初的“超新星”有艾斯、卡文迪許等人。“大事件”發生前夕,包括路飛、索隆在內的11位“超新星”同時來到“香波地諸島”。

據夏奇所述,基德、路飛、羅、霍金斯和德雷克在這十一人當中最受世人矚目。另外,這十一人與黑鬍子被列為“極惡的世代”。

擴充套件資料:

超新星人員——

1、“船長”尤斯塔斯·基德

尤斯塔斯·基德,超新星世代之一,賞金4億7000萬貝里。擁有霸王色霸氣,惡魔果實能力者,能吸引鐵製的物品,也能進行反射。另外,其海賊團戰鬥員“殺戮武人”基拉也是極惡的世代之一。

2、“草帽”蒙奇·d·路飛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超新星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3、“魔術師”巴茲爾·霍金斯

巴茲爾·霍金斯,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霍金斯海賊團船長,百獸海賊團“臺柱”,北海出生,”超新星世代之一。

4、“赤旗”x·德雷克

x·德雷克,超新星世代之一。北海海軍出身,曾為海軍少將,後離開海軍,建立德雷克海賊團,在進入新世界後投身於四皇凱多旗下,成為百獸海賊團最強臺柱“凌空六子”之一。

5、“死亡外科醫生”特拉法爾加·羅

特拉法爾加·羅(全名“特拉法爾加·d·瓦鐵爾·羅”。“d"是隱名,”瓦鐵爾“是諱名)超新星世代之一,紅心海賊團船長,手術果實能力者,綽號“死亡外科醫生”,其本人也是一名醫生。

6、“海鳴”打碟音·阿普

斯庫拉奇曼·阿普,超新星世代之一,廣播海賊團船長,11位超新星的其中一人,在香波地群島排行第6名,偉大航路出身,“長手族”。惡魔果實能力者。

7、“殺戮武士”基拉

基拉,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基德海賊團的戰鬥員,極惡的世代之一,集結香波地群島的十一超新星之一,外號“殺戮武士”,基拉曾說過,基德答應他所有的劍客都要交由他解決。

8、“大胃女”喬艾莉·波妮

喬艾莉·波妮;人稱“大胃女”。登上香波地群島的超新星11人之一,南海出身,波妮海賊團船長,被黑鬍子海賊團擊敗後,後被海軍大將“赤犬”逮捕,之後成功潛逃,前往新世界。

9、"匪幫"卡彭·貝基

卡彭·貝基;人稱:卡彭·“匪幫”貝基。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

火焰坦克海賊團船長,11位超新星的其中一人,西海出身,懸賞金3億貝里。堅城果實能力者,船員以“教父”來稱呼他。

10、“海賊獵人”羅羅諾亞·索隆

羅羅諾亞·佐羅,“草帽一夥”的戰鬥員 ,人稱“海賊獵人索隆”,是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劍士。索隆出生於東海的霜月村,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之後加入“草帽一夥” ,隨著“草帽一夥”以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的目標旅行。

11、“怪僧”烏爾基

烏爾基(urouge),破戒僧海賊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集結香波地群島的十一名超新星之一,惡魔果實超人系能力者,稱號“怪僧”。空島出身,船員們都稱呼他為“僧正”

2樓:人點蠟b鬼吹燈

就是賞金超過1億貝利的新人, 包括“東海,西海,南海,北海,其中以路飛的賞金最高,其次是那個磁力果實能力者

3樓:焰天飛雪

新增加的人,能夠走到那地步的新人一共有十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新世界之前就得到了一億貝利以上的懸賞金的海賊

5樓:

在進入新世界前賞金過億的新人

6樓:桃毛の憤怒

一共有十一個...

稱為十一人超新星...

luffy和zero事其中的兩個

7樓:匿名使用者

ls的 羅是romm(空間)果實ok

海賊王裡超新星的能力和出現的集數

8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出現的集數392話: 全新的對手集結!超新星11人!

這十一人的能力分別是:

1.“船長”尤斯塔斯·基德:擁有磁鐵一般的能力,能吸引鐵製的物品也能反射;

2.“草帽”蒙其·d·路飛:超人系——橡膠果實;

3.“魔術師”巴基爾·霍金斯:詛咒果實 可以靠稻草娃娃把攻擊轉移到到實力較弱的士兵身上,也可以變身為一稻草人。變身成巨大稻草人,手持五寸釘攻擊對手;

4.“赤旗”x·德雷克:下巴和胸口都有“x”的標記,會同時使用長劍和戰棍的二刀流戰術。遠古動物系能力者霸王龍;

5.“死亡外科醫生”特拉法爾加·羅:手術果實,可以在自己製造的room範圍裡進行空間轉換;

6.“海鳴”打碟音·阿普:“長手族”可以使出音波破壞人並使其**;

7.“饕餮女”喬艾莉·波妮:時間果實,從她將海軍變成小孩或者老人可看出能自由更變人的年齡,包括自身;

8."**黨"卡彭·貝基:可以把自己手下,大炮,甚至馬變成迷你號然後藏在身體裡,出來後會恢復原狀;

9.“海賊獵人”諾諾羅亞·索隆:“三刀流”劍士;

10.“怪僧”烏爾基:因為是空島人,所以背上有天使的羽翼,塊頭大,**是把巨大的鐵杵,可使身體巨大化大幅度提升威力;

11.“殺戮武士”基拉:**是裝在手上的鐮刀,暫未發現有食用惡魔果實的跡象,基德海賊團的戰鬥員;

9樓:夜秀殘夜

出現:動漫是第392話 全新的對手集結!超新星11人!

在漫畫498話中的香波島登場。

能力:尤斯塔斯·基德:擁有磁鐵一般的能力,能吸引鐵製的物品也能反射 。

蒙其·d·路飛:超人系——橡膠果實。

巴基爾·霍金斯:詛咒果實 可以靠稻草娃娃把攻擊轉移到到實力較弱的士兵身上,也可以變身為一稻草人。變身成巨大稻草人,手持五寸釘攻擊對手 。

x·德雷克:下巴和胸口都有“x”的標記,會同時使用長劍和戰棍的二刀流戰術。

遠古動物系能力者霸王龍 特拉法爾加·羅:手術果實,可以在自己製造的room範圍裡進行空間轉換 。

斯庫拉奇曼·阿普:“長手族”可以使出音波破壞人並使其** 。

基拉:**為掛在手上的鐮刀,頭上戴著面罩看不到其真面目 。

喬艾莉·波妮:時間果實,從她將海軍變成小孩或者老人可看出能自由更變人的年齡,包括自身。在新世界看到白鬍子戰死時流下眼淚 。

卡彭·貝基:可以把自己手下,大炮,甚至馬變成迷你號然後藏在身體裡,出來後會恢復原狀 。

羅羅亞·索隆:“三刀流”劍士 。

烏爾基:因為是空島人,所以背上有天使的羽翼,塊頭大,**是把巨大的鐵杵,可使身體巨大化大幅度提升威力。

10樓:南城以南命烙南

第392集 新對手集結!11個超新星 (十一新星初次登場,波尼在飯店大吃大喝)

第393集 目標是凱米逼近的人販子的魔手 (索隆差點要宰了天龍人,波尼出手相救)

第401集 無法迴避!?大將黃猿的光速踢! (波尼出場時間不多,把海軍變成老人和小孩)

第474集 處刑執行指令下達 突破包圍壁 (在開頭處,**蟲影像斷了之後,閃過一小段波尼的鏡頭,值得一提的是,當時波尼在哭,後來波尼又出現了一次依然在哭,她為什麼哭這點貌似引發過海迷們的猜想)

第490集 群雄割據 新時代開始!(除了羅和草帽海賊團之外,其餘超級新星在瑪林弗多外圍看完了整個頂上戰爭,之後紛紛奔向新世界,當時波尼說的話是:“說到底都是那傢伙的錯,我要馬上找到他!

向新世界出發!” 她說的那傢伙根據劇情來看應該是指黑鬍子,但她說的“錯”又是指啥,結合前面她哭這事來看,波尼可能和白鬍子有著一些關係的。)

第513集 海賊們開始行動!驚天動地的新世界! (波尼被黑鬍子打敗【還有調戲】,黑鬍子想拿波尼從海軍手裡換艘**,但是海軍來的人是赤犬,黑鬍子就跑了,波尼被海軍捉走,她當時喊的是“我不會放過你們的”,這小妮子絕對和白鬍子有聯絡)

第629集 激震 撼動新世界的超級新聞! (開頭處多福朗明哥辭去七武海,幾大海賊團結成聯盟的報紙傳遍世界,波尼出現,吃著披薩看報紙,證明她應該是從海軍那裡逃出來或者是越獄了)

11樓:trse翔

動漫是第392話 全新的對手集結!超新星11人!

在漫畫498話中的香波島登場

尤斯塔斯·基德:擁有磁鐵一般的能力,能吸引鐵製的物品也能反射

蒙其·d·路飛:超人系——橡膠果實

巴基爾·霍金斯:詛咒果實 可以靠稻草娃娃把攻擊轉移到到實力較弱的士兵身上,也可以變身為一稻草人。變身成巨大稻草人,手持五寸釘攻擊對手

x·德雷克:下巴和胸口都有“x”的標記,會同時使用長劍和戰棍的二刀流戰術。遠古動物系能力者霸王龍

特拉法爾加·羅:手術果實,可以在自己製造的room範圍裡進行空間轉換

斯庫拉奇曼·阿普:“長手族”可以使出音波破壞人並使其**

基拉:**為掛在手上的鐮刀,頭上戴著面罩看不到其真面目

喬艾莉·波妮:時間果實,從她將海軍變成小孩或者老人可看出能自由更變人的年齡,包括自身。在新世界看到白鬍子戰死時流下眼淚

卡彭·貝基:可以把自己手下,大炮,甚至馬變成迷你號然後藏在身體裡,出來後會恢復原狀

羅羅亞·索隆:“三刀流”劍士

烏爾基:因為是空島人,所以背上有天使的羽翼,塊頭大,**是把巨大的鐵杵,可使身體巨大化大幅度提升威力

海賊王裡的超新星共有誰

劇鴻志 偉大航道!頭號新人 尤斯塔斯 基德 基德海賊團船長,南海出身,懸賞金3億1500萬貝里。11位超新星的其中一人,排行第1名 2號新人 蒙其 d 路飛 草帽海賊團船長。草帽海賊團三巨頭之首,11位超新星的其中一人,懸賞金額在香波第諸島排行第2名,橡膠果實能力者。3號新人 魔術師 巴基爾 霍金斯...

《海賊王》中極惡世代的超新星們為何不一起合作扳倒四皇

極惡世代是海賊王世界中特殊的一代人,指的是十一位懸賞金過億的新人海賊加上黑鬍子的統稱,其中這十一位懸賞過億的新人被稱為 超新星 他們是海賊王羅傑隕落開啟大航海時代之後最有希望成功的一代人。在此,象徵著舊時代的徹底結束,新時代的曙光正式登場,百家爭鳴 群雄並起的篇章開始了。今天草帽君就暫且將撇開極惡世...

海賊王裡有什麼人物,海賊王裡有哪些人物

蒙奇.d.路飛,對了你要幾個? 蒙奇.d.路飛 海賊王 哥爾 d 羅傑 主要人物 船長 蒙其 d 路飛 劍士 羅羅諾亞 索隆 航海士 娜美 狙擊手 烏索普 廚師 山治 船醫 託尼託尼 喬巴 歷史學家 妮可 羅賓 船工 弗蘭奇 家 布魯克 船 梅利號 已沉沒 薩烏森 桑尼號 萬里陽光號 現今 配姓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