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介紹海賊王裡的路飛,關於《海賊王》的英文介紹,要在200左右的!!急用 !!!

時間 2021-09-08 03:31:07

1樓:一業九日

he is are ****

2樓:匿名使用者

luffy sanji zoro nami usop

海賊王路飛人物簡介,英語

關於《海賊王》的英文介紹,要在200左右的!!急用~!!!

海賊王裡的每個人的英文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草帽海賊團

名字:蒙奇

4樓:

monkey·d·luffy,路飛;roronoa zoro,索隆(很奇怪為什麼沒譯成佐羅);nami,娜美;usop,烏索普;sanj,山治(桑吉);tony tony choppe,喬巴;nico robi,羅蘋;franky,弗蘭奇;brook,布魯克。

5樓:

frank弗蘭克 zoro索隆 chopper喬巴 nami娜美 robin羅蘋 luffy路飛 sanji山治 brook布魯克

6樓:姚雪艷

roronoa zoro索隆

chopper喬巴

nami娜美

monkey·d·luffy路飛

sanji山治

brook布魯克

frank弗蘭克

nico robin羅蘋

海賊王所有主人公簡介

7樓:lz夏洛子爵

1、路飛- monkey d luffy

特徵:戴草帽,左眼下方有一道疤痕。

特長:惡魔果實能力者。吃了橡皮果實,身體可以任意伸長。

目標:成為海賊王,得到上個海賊王葛魯多·羅渣的密寶-one piece。

身高:172cm

年齡:17歲

生日:5月5日

2、奈美-nami

職業:海盜小偷,導航員

特徵:漂亮mm。左臂有紋身。打鬥時使用黑色長棍(不太用的啦)

特長:機敏及金錢至上->天才小偷;製圖及辨識天氣->天才導航員;另外,喝酒也很擅長哦~~~

目標:money~~~作海盜小偷的奈美,目標是積攢一億貝里。路飛他們幫她解決掉後顧之憂後,作為導航員的奈美,目標是——畫出自己全部親自到過的世界地圖!

身高:168cm

年齡:18歲

生日:7月3日

3、羅洛亞·卓洛-zoro

職業:三刀流的劍客,令海盜聞風喪膽的海盜獵人。

特徵:綠色頭髮,纏腰布,佩三把刀,打鬥時會戴黑色頭巾(就是平常扎在左臂那條),左耳戴三隻耳環。

佩劍:和道一文字(白色劍鞘,古伊娜的遺物);雪走;三代鬼徹(此兩者為卷11中兵器店老闆所贈)

特長:三刀流劍法;睡覺;流血而不死(每次都受很重的傷呢,心痛呀~~~)

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豪!天堂上也能聽到我的大名!

身高:178cm

年齡:19歲

生日:11月11日

4、山治-sanji

職業:廚師(曾擔任海上餐廳的副料理長)

特徵:西裝;叼著煙;螺旋形的眉毛(準確的說是右眉毛,因為左面的我們看不見-_-;;)

特長:就是廚師會做的嘛。還有就是鬼腳七的工夫了,超帥超厲害的哦~~~心~~~

目標:尋找傳說中的藍海——all blues,那裡齊集了四大海洋的魚類,是廚師的天堂。

身高:177cm

年齡:19歲

生日:3月2日

5、烏索普-usoppu

職業:吹牛大王

特徵:長鼻子(被撞到時會變成曲尺狀),格仔頭巾。

特長:吹牛、逃跑、彈弓

目標:成為真正的海上勇士!

身高:174cm

年齡:17歲

生日:4月1日

8樓:輕靈觸動

1.蒙奇·d·路飛

路飛小時候從忘年交香克斯手裡繼承了海賊王羅傑的草帽。17歲出海,建立草帽海賊團,於司法島事件後名揚天下,經歷天龍人事件後與夥伴「分開」,隨後又捲入頂上戰爭,失去了哥哥艾斯。為了變得更強,路飛在羅傑的副船長雷利的執導下進行了兩年的修煉。

19歲與夥伴重聚,進入新世界,大鬧蛋糕島後,獲得了「海上的第五位皇帝」的稱號。

2.羅羅諾亞·索隆

「草帽一夥」戰鬥員。 極惡的世代 之一,集結 香波地群島的十一超新星之一。懸賞金3億2000萬貝里,被稱作「海賊獵人」。

是乙個三刀流劍士,出生於東海的霜月村,由道場場主耕四郎親自傳授劍術,因為古伊娜 的意外死亡而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為此而努力修行。之後加入「草帽一夥」 ,隨著「草帽一夥」以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的目標旅行。

3.娜美

女主角,草帽海賊團的航海士,路飛的第二個夥伴,懸賞6600萬貝里。

特徵是橘色的短髮(兩年後為波浪長髮)和左肩的刺青(風車與橘子的圖案)。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是個能精確畫出航海圖的天才航海士。

本質上是個細心、善良、重視感情、嫉惡如仇、偶爾有些溫柔的能幹的女性。最喜歡錢和橘子,夢想是要畫出全世界的地圖。

4.烏索普

草帽海賊團狙擊手,被稱作「god·烏索普」,懸賞2億貝里。司法島事件中曾以「狙擊王」的身份被懸賞3000萬貝里。

烏索普小時候是出名的吹牛大王,和村里的幾個孩子組成「烏索普海賊團」,自稱烏索普船長。發現克洛船長的陰謀後,立志要保護村里的人,和蒙奇·d·路飛並肩作戰。夢想是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5.文斯莫克·山治

草帽一夥廚師,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在紅腳哲普那兒學習廚藝。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但從不願意傷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敵人。

在經過司法島一戰後也成了懸賞物件,首次懸賞就有7700萬貝里(但通緝令是畫上去的)。夢想是找到傳說之海all blue而跟隨路飛一同進入了偉大航路。是文斯莫克家族的第三子。

6.托尼托尼·喬巴

喬巴是草帽海賊團的船醫,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可用藍波球進行八段身體變形。

他是草帽海賊團的第五位夥伴,職位是船醫。原為磁鼓島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7.妮可·羅蘋

草帽一夥的考古學家,出生在西海的考古學之島「奧哈拉」,年僅8歲就被懸賞千萬的奧哈拉倖存者。是擁有「花花果實」的惡魔果實能力者,能讓身體的任何部位像開花一樣綻放在視線範圍內的任何有形體的事物上並作出攻擊或其他用途。目標是找到真正的歷史正文,絕不饒恕踐踏歷史文物的人。

8.弗蘭奇(原名:卡特·弗蘭姆)

草帽海賊團船匠,性格豪放,喜歡唱歌,跳奇怪的舞,下身喜歡只穿一條短褲。身為改造人的弗蘭奇,身體藏著各種兵器。弗蘭奇在被cp9抓入司法島的過程中被路飛他們救羅蘋的精神所感動,義無返顧的站在路飛他們一邊。

司法島事件結束後,弗蘭奇用寶樹亞當的材料建造了一艘夢想之船,取名「桑尼號(即萬里陽光號)」,並贈送給草帽海賊團。後來在路飛的邀請下加入了草帽海賊團。

9.布魯克

人稱鼻歌布魯克。現為草帽海賊團**家。原本是某國護衛隊團長,後加入倫巴海賊團,50年前跟鯨魚拉布約定在「雙子岬」重逢。

後來在魔鬼三角地帶遇到敵人並遭遇毒手,因黃泉果實的能力,靈魂走出黃泉並準備回身體時,在魔鬼三角地帶迷路一年,找到的身體已變成骷髏,但**頭仍然存在,自此他只能以骷髏狀態生存。幽靈島戰役結束後,從路飛口中得知夥伴拉布現在平安無事的訊息,為了履行和拉布的約定,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賊團。

10.甚平

原為「王下七武海」,在費舍爾·泰格死後成為太陽海賊團的船長,後在蛋糕島宣布加入草帽海賊團。為人行俠仗義,人稱「海俠」。

鯨鯊魚人,特徵是狂風般的眉毛和鬢角,髮型為丁髷風,下巴蓄著粗黑的短鬍子,左眼眼角有著閃電紋路般的傷痕,身材肥碩,下顎有兩顆大牙齒,代表「太陽海賊團」的太陽標誌位於胸口**,經常穿著繡有花紋的浴衣。擁有可怕的怪力,擅長「魚人空手道」和「魚人柔術」,在海中可發揮最大力量。認為最終稱霸大海的不會是當今四皇中的某一位,而是「草帽路飛」。

草帽海賊團

是日本漫畫《航海王》中主人公蒙奇·d·路飛所集結的海賊團,旗幟圖案是戴著草帽的骷髏 。截止萬國篇全部成員共十人,全都被懸賞,共計三十一億三千萬零一百貝利以上。

旗下還有7隊團體組成的「草帽大船團」,分別為俊美海賊團、巴托俱樂部、八寶水軍、***健身房格鬥聯合、咚塔塔族咚塔兵團、巨兵海賊團以及約塔瑪利亞大船團。

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是誰啊,海賊王里路飛的老媽是誰??

勝噠噠噠 姓名 哥爾多達當 地位 海軍大將 資料 海賊王哥薾多羅傑的妹妹。是一位美人。實力 哥薾多家族的繼承者 姓名 蒙其.d.格普 地位 海軍本部中將 關係 路飛的爺爺 資料 曾經數次追趕海賊王 羅傑 的海軍英雄實力 愛的鐵拳 姓名 蒙其.d.多拉格 地位 革命家 關係 路飛的爸爸 資料 世界最惡...

海賊王里路飛換新船是哪一集,海賊王里路飛燒船的那一集是第幾集?

花楹說生活 路飛換新船是第321集,和他爺爺對戰是第480集。1 第321集講述弗蘭奇一家的眾小弟們為了弗蘭奇大哥的生命安全,於是求路飛他們帶大哥一起離開,但其實就算弗蘭奇的手下們沒有自行要求路飛,路飛本來就打算要弗蘭奇成為他們的船匠。另一方面,弗蘭奇所設計製造的夢想之船總算完工了。2 第480集講...

海賊王路飛的夥伴加入集數分別是,海賊王里路飛的那幾個夥伴分別是在第幾集出現的?

海賊王。路飛的夥伴加入集數如下 1 劍士 海賊獵人 羅羅諾亞 索隆,動畫3集加入 2 航海士 小賊貓 娜美 動畫8集加入,44集重新加入 3 狙擊手 狙擊王烏索普,動畫17集加入 4 廚師 黑足 山治,動畫30集加入 5 船醫 最愛吃棉花糖的寵物 託尼託尼 喬巴,動畫90集加入 6 考古學者 惡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