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打完明哥後講的什麼,海賊王自從路飛打敗多弗朗明哥後的劇情是怎樣的啊

時間 2021-09-13 23:29:31

1樓:

打完明哥之後 路飛一行人出發去往 左烏島,這個島是一隻巨大無比的大象,這隻象在遠古的時期做錯了事 被罰一直只能在海里行走,不能停。象背上就是左烏島,島上原居民是毛皮族,羅手下的那隻白熊和大媽手下的那隻戴墨鏡的獅子就是毛皮族。毛皮族是 大名光月桃之助家的家臣,其中有一個家臣是忍者雷藏,被毛皮族藏起來了,凱多在追捕這個忍者。

按劇情來看應該是凱多去攻打桃之助的國家了。在發生一系列事之後,他們決定分兵。其中山治的身世被揭開,但是山治接到了他家族的命令要求他和大媽的其中一個女兒結婚,應該是家族聯姻。

山治被帶走,路飛和、喬巴、布魯克、娜美去把山治找回來。弗蘭奇和索隆、羅賓陪同桃之助先去他的國家阻止凱多的陰謀。最新一集漫畫更新到 路飛遇到了山治的弟弟勇治和山治的姐姐了。

海賊王自從路飛打敗多弗朗明哥後的劇情是怎樣的啊

2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後面是佐烏篇和萬國篇

劇情簡介:打敗多弗朗明哥後,草帽一夥人離開德雷斯羅薩,所有受到了解救的新世界強者感念草帽一夥的救命之恩在約塔瑪利亞大船團的鉅艦上,喝下“義子之酒”,七組勢力一起組成“草帽大船團”加入草帽麾下,隨後眾人擺宴慶賀。之後,草帽一夥的新懸賞釋出,路飛的賞金漲到了5億貝里。

草帽一夥乘坐巴託洛米奧的船來到了佐烏島。與先前達到佐烏的娜美,喬巴等人匯合,得知島上的情況,並瞭解到山治和凱撒被與路飛同為超新星的卡彭·貝基帶走。之後為了對付凱多,和羅、以錦衛門等人為首的和之國武士們、以犬嵐公爵為首的毛茸茸公國戰士組成海賊同盟。

隨後為了救回山治,路飛、娜美、喬巴、布魯克、毛茸茸公國的佩洛德、加洛特以及波克姆茲前往由四皇之一big mom統治的蛋糕島進發,而其他人偕同羅和錦衛門前往和之國。

眾人先是來到了big mom領地之一巧克力島,並得知大媽旗下的三十四座島嶼全部都是和食物有關,而在巧克力城鎮上大吃特吃,隨後遇到了山治的未婚妻,也是夏洛特家族的布琳,與布琳約定會按照祕密路線前往蛋糕島帶走山治,但殊不知此時大媽已經知道了草帽一夥來到了她的領地,但是此時波克姆茲留下了“原路返回”的字樣失蹤,路飛等人卻依然向目的地前進。

到達目的地之後,陷入了迷惑森林,遭到夏洛特·布蕾、夏洛特·克力架的阻擊,路飛在娜美的幫助下打敗克力架。後與山治重逢,毫不還手地與身不由己的山治決鬥,被打成重傷後留在原地等待山治,之後被大媽海賊團圍毆並囚禁於圖書監獄內再度向大媽宣戰,後得知被布琳欺騙的真相,被甚平救出,得知山治已知道真相後,回到約定之地;

在瀕臨餓死之際,山治趕到送來便當,卻依然要回去送死,路飛出拳將山治打倒,並要求山治說出真心話,山治痛哭表示想回到萬里陽光號,路飛笑著決定要將婚禮砸個稀巴爛。在約定之地聽從甚平的建議,來到火焰坦克海賊團據點。

決定與貝基和凱撒聯手暗殺大媽並救出文斯莫克一族。茶會開始前路飛在貝基體內睡覺。在茶會開始後聽見卡塔庫慄的槍聲,利用布蕾的能力製造出無數分身從婚禮蛋糕裡跳出震驚全場。

攻擊修女**時被卡塔庫慄困住,後被甚平解圍,甚平當眾與大媽做出了結並宣佈加入草帽海賊團讓路飛大喜。

在甚平等人的掩護下逃出蛋糕島後,摩根斯在報道中把路飛稱為“海上的第五位皇帝”,路飛的賞金提升到了15億貝利。

擴充套件資料:

一、萬國篇登場人物

1、佩德洛

佩德洛,美洲豹毛皮族,被稱為“樹上的佩德洛”。原諾克斯海賊團船長,懸賞3億8200萬貝里。現為白鯨魚森林俠客團團長,是貓蝮蛇掌櫃的得力助手。

注重仁義,深受民眾的信任 五年前欲偷取big mom的歷史正文,發現後被抽取了50年壽命,並失去了左眼。後隨路飛一起去四皇夏洛特·琳琳的國度奪回山治,最後因為幫助路飛等人逃離托特蘭而自爆,生死未卜。

2、貓蝮蛇掌櫃

貓蝮蛇老大,黑夜之王、毛茸茸公國的兩位國王之一,掌管著黑夜的王者,等待世間黎明破曉!實力非常強大。率領著手下的“俠客團”,一起守護著毛皮族聖地“鯨魚森林”,被稱為“鯨魚森林守護神”。

與“白晝之王”犬嵐公爵齊名,據說兩人曾經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後來關係變的愈發惡劣,就乾脆分別掌管毛茸茸公國的白天和黑夜!貓蝮蛇和犬嵐過去都是和之國九里大名“光月御田”的家臣,跟隨御田一起在羅傑和白鬍子船上待過。

3、犬嵐公爵

犬嵐公爵,他是新世界佐烏島上毛茸茸公國的統領者,佐烏島的雙王之一。被稱為白晝之王,與毛茸茸公國的黑夜之王貓蝮蛇老大齊名。與貓蝮蛇老大分管佐烏島的白天和黑夜,活躍時間為早上六點至晚上六點,其他時間都會陷入沉睡。

兩人同時也是和之國光月家族的直屬家臣,多年前以這個身份跟隨君主光月御田一同登上海賊王羅傑的海賊船。實力非常強大,被路飛稱為“非常強的大叔”。

二、萬國篇登場人物

1、夏洛特·布琳

夏洛特·布琳,夏洛特家族第35女,big mom海賊團成員之一,咖啡店“卡拉梅爾”的店長。混血三眼族少女,超人系記憶果實能力者,使用**為柯爾特沃克轉***。曾與山治訂下政治婚約。

她因為有著三眼遭受了不公對待,擅長用善良的外表偽裝自己,擁有過人的演技

2、夏洛特·玲玲

夏洛特·玲玲,綽號“big mom”。偉大航路後半段“新世界”的『四皇』之一,big mom海賊團的船長,托特蘭王國的女王,四皇中唯一的女性,極度的嗜吃甜食,是一位可以為了甜食而不惜動員攻陷一個國家的可怕人物。實力極其強大,天賦非常高,5歲之時就毀滅了巨人村,秒殺了巨人族的英雄,被稱為“天生破壞者”。

3、夏洛特·卡塔庫慄

夏洛特·卡塔庫慄,夏洛特家族次子,是偉大航路後半段“新世界”的『四皇』之一的big mom夏洛特·玲玲最強的兒子,也是big·mom海賊團的“甜點三將星”之首、粉大臣,懸賞金高達10億5700萬貝里。擁有強大的三色霸氣,其中最擅長見聞色霸氣,甚至能夠看到部分的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追著漫畫呢,先是到達象島,結識了皮毛族,知道了香吉士被四皇bigmom(夏洛特·玲玲)海賊團的人帶走了,後被貓狗兩王認可,被帶去看到了紅色的路標歷史中文。(記載著“拉夫德魯”最終點的四塊石頭皆為紅色,被稱為【路標歷史正文】。赤之石【路標歷史正文】世界上一共有4塊,每塊赤之石上記錄著一個地點,當知道了這些位置,在地圖上把四個點連結之時,在中心浮現的就是最後之島“拉夫德魯”。

)娜美確認後,發現他們已經走在去往拉夫德魯的後面路程了,然後武士們和皮毛族請求草帽海賊團幫忙打敗四皇凱多,路飛和他們結盟,然後兵分幾路,一路找不死鳥,一路回和之國集結反抗凱多的武士準備,路飛一路,要先去四皇bigmom那帶回香吉士,然後香吉士的家人出場,香吉士身份也說明了,然後就是很多精彩紛呈 的劇情,現在香吉士外賣員剛如大家預期的給路飛送到了飯,拯救了餓到皮包骨、衰老幾十歲的路飛,即將要破壞婚禮後撤退了。j建議看,香吉士的姐姐很美。^_^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漫畫是到大媽的劇情 打敗明哥之後 路飛他們剩下的人啟程去佐烏追趕之前先走一步的娜美喬巴還有山治 然後碰到凱多手下的人在找一個忍者。 然後就發生了一些事 然後說到山治的去向 山治去了大媽那了 因為他老爸說給他訂了個婚約 對方是大媽的女兒 而山治是文思默克家的一個兒子 但是和之國也發生了事情 好像是凱多的手下現在是掌控了和之國還是怎麼的 所以他們兵分兩路 索隆和布魯克還有弗蘭奇 羅賓一起去和之國 還有幾個佐烏的援兵和羅 路飛帶著娜美喬巴 還有幾個佐烏的人 一區去追回山治 順便去偷一塊歷史原文 目前大媽劇情還沒完結 路飛跟大媽之間後來會怎麼樣 還無從知道 不過從戰力來說 路飛現在是被完虐了。 大媽這完結 肯定是趕去和之國匯合索隆他們 然後應該就是和凱多的交鋒了

海賊王明哥和路飛他們打從第幾集到第幾集 50

5樓:臨淵羨魚

從725集到733集。

明哥被路飛四檔用橡膠猿王槍一擊擊倒。讓身體收縮,藉助反衝力擊敗敵人,在**當中吹氣同時加霸氣,讓身體硬度增加,

“四檔”同樣是“橡膠人”獨有的招式。發動時,路飛先使用武裝色霸氣武裝手臂,然後咬住手臂並將空氣吹入手臂中。然後再將空氣壓縮排體內。

6樓:無盡光芒

海賊王明哥和路飛他們打從第幾集到第幾集從725集打到733集

7樓:不搶地主

進入明哥所在的德雷斯羅薩是629話-745話。不算回憶與手下人的交鋒,路飛vs明哥是723話-733話。路飛開出4檔是726話。

8樓:支付寶丶

海賊王733集 路飛和明哥的終極對決

9樓:繞彎兒

還沒打完~動畫還沒正式開打!動漫中貌似會出現四檔來秒殺明哥~還在更新中!

10樓:祈帥

路飛打敗明哥是734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德雷斯羅薩篇,動漫從660集開始,目前更新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707羅打 723路飛

海賊王裡的薩博和多弗朗明哥,海賊王裡特拉法爾加勞和多弗朗明哥有什麼恩怨

am鬼氣 含義 火烈鳥 日文名 英文名 donquixote doflamingodonquixote,唐吉訶德,西班牙著名 家塞萬提斯的經典著作。flamingo,火烈鳥,紅鸛科鳥類。一個是瘦削,憂鬱,瘋狂而可笑的的小丑式人物,另一個是性情剛烈,暴躁,冷酷的猛禽。很難想象wt怎麼會把這兩種事物結合...

海賊王裡的薩博和多弗朗明哥,海賊王多弗朗明哥有艾斯 薩博厲害嗎?

薩博。居住地 哥亞王國 先 非確定物終點站 中 達旦一家 後 外貌 頭上戴著帽子,帽子上有副護目鏡,缺一顆牙,扎著領巾,繫著皮帶,穿著靴子,感覺很紳士 多佛朗明哥。原來被海軍懸賞高達3億4千萬貝里的知名海賊,後來成為海軍認可的海賊 王下七武海 之一,無視海軍,自視甚高。參加過海軍的會議。是鬣狗貝拉公...

CCTV海賊王,CCTV海賊王

雖然很期待漢化版 op 不過 賊迷們 你們能想象 lf的招式怎麼翻譯嗎?橡皮橡皮槍?橡皮橡皮火箭炮?我寧願看原版沒翻譯的。雖然我是很愛國的 不過話說回來 咱們的翻譯水平真差到極點了 翻譯比較好的也只有美國進口的劇場版的像花木蘭什麼的 哎 帶汗期待 不可能吧,海賊在中國被視為暴力動漫,是禁播的 不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