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海賊王所有op,求海賊王所有OP ED 完整的

時間 2021-10-14 23:43:30

1樓:新月

片頭曲op1:《ウィーアー!(we are!)》(1話~47話)

歌手:きただにひろし(hiroshi kitadani,北谷洋 )

op2:《believe(相信)》(48話~115話)

歌手:folder5

op3:《ヒカリヘ(向著陽光)》(116話~168話 )

歌手:ザ·ベイビースターズ(the babystars)

op4:《bon voyage!(一路順風!)》(169話~206話)

歌手:bon-bon blanco

op5:《ココロのちず kokoro no chizu(心之航海圖)》(207話~263話)

歌手:boystyle

op6:《brand new world(嶄新的世界)》(264話~278話)

歌手:d-51

op7:《ウィーアー!(we are!)》(279話~283話)

歌手:草帽海賊團(7人)

op8:《crazy rainbow(瘋狂彩虹)》(284話~325話)

歌手:tackey and tsubasa   op9:《jungle p》(326話~372話) 歌手:5050

op10:《we are!》(373話~394話)

歌手:東方神起

op11:《share the world》(395話~425話)

歌:東方神起

op12:《風をさがして(search the wind,尋找風)》(426話~458話)

歌手:矢口真裡 (ヘキサゴンファミリー)

op13:《one day》(459話~492話)

歌手:the rootless

op14:《fight together》(493話~至今)

歌手:安室奈美惠

片尾曲ed1:《memories》(1話~30話)

歌手:maki otsuki

ed2:《run! run! run!》(31話~63話)

歌:maki otsuki

ed3:《watashi ga iru yo(私がいるよ ,i'm right here!)》(64話~73話)

歌手:tomato cube

ed4:《shōchi no suke(しょうちのすけ ,that's a fact!)》 (74話~81話)

歌手:suitei shojo

ed5:《before dawn(黎明之前)》(82話~94話)

歌手:ai-sachi

ed6:《fish》(95話~106話)

歌手:the kaleidoscope

ed7:《glory -kimi ga iru kara-(glory-君がいるから-,因為有你)》(107話~118話)

歌手:takako uehara

ed8:《shining ray(閃亮的光線)》(119話~132話)

歌:janne da arc(ジャンヌダルク)

ed9:《family(家庭)》(話~話)

歌:7人の麥わら海賊団

ed10:《free will(自由意志)》(133話~156話)

歌:ruppina

ed11:《faith(信念)》(157話~168話)

歌手:ruppina

ed12:《a to z》(169話~181話)

歌:zz

ed13:《moon and sun(月と太陽,月與太陽)》(182話~195話)

歌手:shela

ed14:《dreamship(夢想之船)》(196話~206話)

歌手:aiko ikuta

ed15:《mirai kōkai (未來航海 ,future voyage) 》(207話~230話)

歌手:tackey & tsubasa

ed16:《eternal pose (エターナルポーズ, etānaru pōzu,永久指標)》(231話~245話)

歌手:asia engineer (エイジアエンジニア)

ed17:《dear friends(摯友)》(246話~255話)

歌手:triplane

ed18:《asu wa kuru kara(明日は來るから,because tomorrow will come)》256話~263話)

歌手:東方神起

ed19:《adventure world(冒險世界)》(264話~278話)

歌:delicatessen( デリカテッセン)

2樓:孤單逃避

我先發op和ed的名稱剩下的歌詞我另外再找再發ed中文發了

op中文也發了不過不完整隻有op1~op9和op13日文找不到啊 抱歉 給我個最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op 片頭曲 序號 集數 歌名 主唱 op1 1 47 ウィーアー!(we 注:tv278以後播出的海賊王不再附帶片尾曲 不懂

4樓:塔可欣官汝

該op已經傳送到你的郵箱,請確認接收。

求海賊王所有op&ed~完整的

求海賊王的所有插曲,求海賊王所有的歌名

劒指八方 你好 我已經將海賊王全部資源傳送給你了 漫畫 動畫 op ed 插曲 劇場版等等 你自己看看吧,絕對讓你滿意!有問題請追問!謝謝!和上面的回答比起來怎麼樣呢?o o哈哈 哎呀喲呵 獻上 我全部發給樓主哈 樓主看下 娜麗莎娃 op1 we are!1話 47話 作詞 藤林聖子 作曲 田中公平...

求海賊王所有集數的名稱,求海賊王所有集數名稱

望子欣 我來說一下910以後的目錄 910 傳說的武士 羅傑迷上的男人 911打到四皇 發動絕密襲擊作戰 912最強的男人 盜賊團棟樑酒天丸 913全員消失 凱多憤怒的龍息 914終於交鋒 猛攻的路飛vs凱多 915破壞性的 一擊必殺的雷鳴八卦 916人間地獄 路飛屈辱的大採掘場 917聖地動盪 四...

求海賊王所有插曲的名稱,求海賊王所有插曲的名稱!

1 we are!1話 47話 歌手 hiroshi kitadani,北谷洋 2 believe 48話 115話 歌手 folder5 3 向著陽光 116話 168話 歌手 the babystars 4 bon voyage 一路順風!169話 206話 歌手 bon bon blanc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