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好看,長大很普通的明星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3:43:30

1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小時候很好看,長大很普通的明星有這些。有人說你年輕時很漂亮,但長大後很醜。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很醜。

當我長大的時候,我很漂亮!當一個人年輕時,他看起來又漂亮又醜。他能決定他將來會是什麼樣子嗎?

事實上,有一定的變化規律。

在中國,有這樣一句諺語,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看起來很好,當我長大了,我很容易變醜,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看起來不太好,但是當我長大了,我看起來更好!今天,我想挑選一些演藝圈的明星:那些年輕時很醜,但長大後很好看的人。

我想比較一下我年輕的時候和現在。我敢打賭最後一個從來沒有做過整容手術。

古天樂,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是個超級可愛的小胖子,胖乎乎的,雙下巴露出來了!這是我祖父母完全喜歡的肉。**最特別的地方是她的嘴。

當她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她覺得自己的嘴巴很大,就像兩根香腸一樣!看了她的一些著名電影后,我感覺真的不太好。當我長大後,我發現她有一種坦率和多情的感覺。

她看得越多,變得越**,或者我的口味變了。

王祖賢,我認為她可以一直長大。真奇怪,她長大後這麼漂亮!在那些日子裡,我認為一代女神的頭銜是必須的!

甜馨,因其醜陋而聞名。當她年輕時,她又黑又瘦,像個男孩。在綜藝節目第一季開始時,觀眾都驚呼為什麼賈乃亮和李小璐是英俊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而孩子又黑又醜,那麼可怕!

這對夫婦還被問到是否會接受整容手術。 這不是,現在近6歲的甜馨已經開口了,沒有多說什麼,直接用他的臉為父母駁斥謠言。

莫小貝(王莎莎)是另一個在劇中不受歡迎的年輕演員。很多人不知道王沙莎,但說到莫小貝,沒人應該不知道《武林外傳》,拍攝的時候莫小貝真是以醜聞名。 然而,18歲的女性已經變了,她們變得越來越漂亮。

所以,我認為,小時候很好看,長大很普通的明星有這些。

2樓:阪本似暫

趙麗穎真的是很普通的明星

3樓:新井瘋傅

忠告就是離婚前一定要慎重考慮

4樓:大倉兄山

長大很普通的明星是張子楓

5樓:矢澤叉原

我認為這個人應該會是小彩旗。

6樓:溝端某泰

那應該就是林妙可了吧。

為什麼小時候很聰明的孩子長大了很笨

先天的因素和後天的因素以及自己成長的過程很重要。那我們就解析一下人的成長歷程 當乙個新的生命呱呱落地的時刻起,他就開始感知世界,他會通過各種感覺來蒐集資訊並將之儲存,當資訊儲存量達到一定時段的時候,人就開始模仿。模仿是人蒐集資訊和感知世界的第一次飛躍,從模仿開始,人的蒐集資訊量劇增,同時人的意識開始...

哪個動漫人物小時候很討厭,長大了卻喜歡的

光痕之御 名柯里的灰原哀吧。小時候就是很奇怪,為什麼一個她女孩子明明是溫柔的,還非要裝作高冷的樣子,還總是想要離開。長大了才明白這是一種多麼了不起的溫柔。她非常在乎自己的姐姐,也很清楚自己在組織裡的重要地位,明白接觸自己過度的人必然不得善終。因為她有作為一個姑娘溫柔平淡的愛,更有作為天才科學家的清醒...

我父母有我和弟弟,小時候父母對我很好,長大了父母好像覺得虧欠弟弟,對弟弟好些,我現在二十一歲了,開

可能你是老大又優秀,父母在你小的時候一直以你為傲,現在你長大了有出息了父母就更放心了。對能力較弱的弟弟就要格外關照了,這是很多做父母的都會犯的。還有我覺得弟弟也是因為心急,自己的能力不及兄弟肯定在思想上有些激進。別把思想逼進死胡同裡,實在不能容忍還得自己提個方案出來,比如分開單幹,把自己的思路先理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