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一些國產動畫片的主題曲和片尾曲,要好聽

時間 2021-10-14 23:43:30

1樓:小蝦love魚

《精靈世紀》:in《心火》(曲錦楠) 片尾《霞光》(白冰)《莫莫》片頭 《demo》(楊雅琳)

《秦時明月》的片頭《月光》(胡彥斌)《燕鳴驪歌》 、《燕鳴驪歌》(幻音寶盒版)、《幻音寶盒》、《群雄鏖戰》、《虛空夢魘》、《孤簫寒月》 、《塵埃落定》、《暗夜驚魂》、《白雪樂曲》 、《狹路相逢》、《蟒虎之森》 、《西楚霸王》、《龍爭虎鬥》、《月光變奏曲》(夜盡天明 最後一集結尾配樂)這個是諸子百家的;《風雲再起》 《縱橫天下》《亂世塵湮》 《易水兩岸》《燈火闌珊》《琴韻蓮心》 《清夜琴興》

《飛雪玉花》 《國色天香》《一舞傾城》 《衝鋒陷陣》《強敵當前ⅰ》《強敵當前ⅱ》

《茗記2》的背景**《茗記》(西國の海妖)劇場版動畫《梁山伯與祝英台》的《蝴蝶》(劉若英)

2樓:水懶奈奈

片名 片頭曲 片尾曲

神兵小將 夢的光點 不怕

神龍拯救隊 流星 勇氣之花

星貓 星貓\星貓,我們的驕傲

秦時明月 月光 \

3樓:岱比尼的傳說

莫麟傳奇主題曲《黑》,超獸武裝主題曲和片尾曲,莫莫主題曲,阿特的奇幻之旅主題曲《飛翔》

4樓:本宮芮

《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裡的片尾曲《諾言》 《神兵小將》的主題曲《夢的光點》 《緹可春季篇》的片尾曲《遠行》 《福娃》片尾曲《尋找》 《秦時明月》的《花神淚》 《水漫金山》的主題曲《情未變》

5樓:小小木魚

《寶蓮燈》 李玟的「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封神榜傳奇》的「神的傳說」 《帥狗黑皮》 陶喆的「活得更精彩」...

6樓:醉夢惜歡

一吻賞英雄 秦漢英雄傳 片尾曲

有哪些主題曲很好聽的中國國產動畫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那個時候好像有美少女戰士的了..

所以說...

..濱崎步的..

聰明的一休

葫蘆娃黑貓警長

鐵臂阿童木

藍精靈花仙子之歌

太空堡壘

宮崎駿的乙個系的歌..可以說是經典..

星球大戰

名偵探柯南..巨作哇..很多的說

忍者神龜

北斗神拳

七龍珠恐龍特級克塞號

變形金剛

小龍人霹靂貝貝

舒克和貝塔

名人的故事

小飛龍邋遢大王

公尺老鼠和唐老鴨

兔子等著瞧

灌籃高手

亂馬1/2

h2貓和老鼠

貓眼三姐妹

阿拉蕾大鬧天宮

飛天小女警(好像不是80的)..

櫻桃小丸子

寵物小精靈

手塚治虫特典二十世紀最後之怪事件

嘖嘖..還有很多可能就不是80的..

8樓:沐夕晴

《虹貓藍兔》系列,《哪吒傳奇》,《美猴王》,《中華小子》,《隋唐英雄傳》,《十二生肖總動員》,《秦時明月》,《神廚小福貴》,《東方神娃》,《火力少年王3》,《恐龍寶貝》,《晶碼戰士》,《魔角偵探》,《超智慧型足球》,《小鯉魚歷險記》,《神兵小將》,《快樂星貓》,《電擊小子》,《憨八龜的故事》,《精靈世紀》,《超獸武裝》系列,《果寶特攻》,《勁爆戰士》,《我為歌狂》,《小青天司徒公》,《圍棋少年》,《象棋王》,《宋代足球小將》,《奇幻龍寶》,《小宋當家》,《福五鼠》,《雷速登之閃電衝線》,《機甲獸神》,《奇奇顆顆歷險記》,《太空歷險記》,《宇宙星神》,《鬥龍戰士》,《彈珠傳說》,《神龍拯救隊之元氣星魂》,《神魄》,《戰龍四驅》,《翼飛沖天》,《星際飆車王》,《開心寶貝》,《奪寶幸運星》,《風花仙子外傳》等(暫時想不出了)

9樓:牛人匯**

近幾年,國產動漫的整體質量開始穩步增長,這點,從一些國產動漫的主題曲就能看出,這期牛人匯就為大家介紹5首風格各異的優質國產動漫主題曲。

10樓:親吻瑪多

中華傳統美德故事,小虎還鄉,月亮街,哪吒,傳說,寶蓮燈,西遊記都挺好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花仙的主題曲和片尾曲都很好聽,故事情節也很棒,還有開心超人的片頭和片尾也很好聽,還有斗羅大陸的。

力介這幾部,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兔子的糰子

狐妖小紅娘(月紅篇),全職高手,還有魔道祖師的主題曲,插曲和結尾曲都很好聽的

13樓:陽剛

雪孩子,這時一部既動人,主題曲又極其動聽的國產動畫片,不信你看看,它看哭了多少人,他在中國動畫片史上占有極致重要的地位

14樓:江湖夏夢

當然是狐妖小紅娘了,我是最愛狐妖小紅娘的,不過靈契的主題曲也挺好聽的。狐妖小紅娘不僅動漫好看,歌也是非常多的,可以參考一下。

15樓:來自七寶古鎮傾國傾城的萬磁王

超獸武裝第一部的片尾曲。小時候感覺國漫的歌曲都挺好聽的,但也只有幾首放到現在還符合個人審美

16樓:

小龍人。頭上長犄角,身後有尾巴,我是乙個小龍人,小龍人……小時候最愛的一首動畫片,裡面的主題曲到現在都還很深刻。

17樓:simon沐

虹貓藍兔七俠傳 片頭曲 《人生不過一百年》最喜歡的是:男兒有膽氣,仗劍走天涯。女兒有劍心,柔情滿山崗

18樓:蕾姆和德雲社我都要

自我感覺大魚海棠的主題曲還挺好聽(雖然是動畫電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之魔童轉世。這部電影剛出你看看也可以非常好看,不過你看了有可能會有啟發,有可能沒有。哪吒的心裡是這麼想的,這世間沒有什麼是不可能戰勝的,在哪兒跌倒就在哪爬起來。

20樓:

《大魚海棠》的大魚,《羅小黑戰記》宣傳曲雙笙唱的容身之所,還有《魔道祖師》有很多相關歌啊,熱門冷門的都很好聽,如《東風志》,《不羨明月知》(本人可能比較偏愛古風)

21樓:侯鈞晗

周深的大魚海棠,我感覺不錯。喜歡周深的聲音

22樓:曾新之

像小時候一樣是熊出沒的插曲,當時聽到的時候很感動,聽了幾遍後讓我想起了童年的快樂與美好,心裡一下子就輕鬆起來了。

23樓:植夢槐

葫蘆娃,白龍馬,黑貓警長小,小邋遢,小燕子,哪吒鬧海,西遊記。

24樓:

魁拔、秦時明月,記得還有個很老的,隋唐英雄傳,任賢齊唱的

25樓:薏茗

1.小鯉魚歷險記

2.神廚小福貴

3.雷速登閃電衝線

4.虹貓藍兔七俠傳

5.哪吒傳奇

6.大英雄狄青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說大魚海棠裡的《大魚》嘛?巨好聽!宮崎駿的天空之城,忘記哪部動畫片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個人比較喜歡小朋友看的熊出沒

國產動畫片都有哪些好聽的片尾曲?

28樓:司燕舞景鑫

國產動漫也就秦時明月好點,主題曲是

月光片尾曲太多了

29樓:常華芮潔

霞光(忘了)

風中奇緣(俠嵐片尾曲)

(魔幻仙蹤的片尾曲)

左手右手(美羊羊唱的……)

月亮船(應該吧,快樂星球第一季片尾曲,雖然不是動漫……)

動畫片莫莫的主題曲,動畫片《莫莫》主題曲叫什麼?

數十年寒窗 demo demo 詞 未知 曲 未知 歌手 楊雅琳 所屬 留下來ep 一切美好的我們都擁有 蔚藍色的星球 它的寬闊胸懷與抱擁 乘載著我們的風 期望夢想堅定信念 期盼未來勇敢向前 團結友愛相互幫助 美好的情感都在心中 一切美好的我們都擁有 溫暖只在心中 誰來決定命運與蒼生 只信閃電的作用...

求好聽的動畫片主題曲,好聽的日本動漫主題曲

藍星華 反叛的魯路修 射殺戀人的那天 這個不是主題曲,是插曲,但很好聽,旋律很優美,帶有點淡淡的傷感 http tieba.baidu.com b7 b4 c5 d1 b5 c4 c2 b3 c2 b7 d0 de shipin plays b7 b4 c5 d1 b5 c4 c2 b3 c2 b7...

莫莫動畫片裡的主題曲是什麼,動畫片《莫莫》主題曲叫什麼?

demo 楊雅琳 一切美好的我們都擁有 蔚藍色的星球 它的廣闊胸懷與抱擁 乘載著我們的夢 期望夢想堅定信念 期盼未來勇敢向前 團結友愛相互幫助 美好的情感都在心中 一切美好的我們都擁有 溫暖記在心中 誰來決定命運與蒼生 珍惜身邊的所有 話說這部國產動畫真的比以前的好啊 喬 動畫片 莫莫 片頭曲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