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小時侯學習努力的明星,名人小時候勤奮學習的故事

時間 2022-07-17 20:55:04

1樓:羲♀語

舒暢小學:大連金州(原)十里鋪老爺廟小學,後轉北京東曉市小學、北禮士路二小(五一小學),2023年被評為北京十佳好少年

初中:(1998-2001):北京育英中學,後轉學。一直保持全年級數學第一的紀錄 ,初一總成績年級第一

高中:(2001-2004):北京重點高中,白天拍戲,晚上在隨身老師的指導下學習;在不拍戲的時候,一邊學習,一邊參加補考

2023年7月剛高二的舒暢以520的高分被**戲劇學院表演系錄取,分數比錄取分高了40多分。未去。

大學:2023年考取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英語系。

2023年考取北京外國語學院英語系之前,很多人都鼓勵她考北京電影學院或**戲劇學院,她甚至已經順利地通過了表演二試,但最後舒暢還是選擇了一所與表演無關的普通大學。因為她被家人的一句話打動了:無論哪個演員,最後拼的都是知識和文化。

而學語言是她從小就感興趣的事,也比較有把握,舒暢因此報考了北外。

高考複習期間,正好趕上**電視台一部大戲《寶蓮燈》開拍,她被選中。又要準備高考又要拍戲,壓力很大。那段時間,她左手抱著複習題,右手拎著厚厚的劇本苦讀。

實在扛不住的時候,頭髮也揪了,脾氣也發了,眼淚也流了……幾個月後,戲拍完了,還受到很多人的表揚,「北外英語系」她也考上了。

2023年6月,舒暢畢業於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英語系。

2樓:回首復回首

水木年華,不知道算不算,只是他們乙個是北大附中高考第二名,乙個是營口市高考狀元,都考取清華大學,之後組合成了水木年華

3樓:love春醒

甦醒大學:sae college sydney

專業:錄音工程 數字電影製作

學歷:bachelor of digital media(數碼**學士)

名人小時候勤奮學習的故事

4樓:舟山自飛

你好厲害!你好厲害!你好厲害!你好厲害!你好厲害!你好啊!你好厲害呀!

各大明星小時候的學習成績好不好,具體點。例如楊冪、何炅

5樓:mt滿地不開門

何炅成績不錯。楊冪就提都不要提,**說她成績在學校裡如何如何好,切!也不看看她讀的是什麼學校。一般ncf多的明星成績都不怎麼樣。

明星小時候學習不好怎樣當上明星的?

6樓:a蹦沙卡拉卡

才貌比較出眾,不如李易峰啊,王俊凱啊,王源啊,一般多是比較有特長或特點的人

明星們小時候學習都很好嗎?

7樓:芩夢楪苵

不一定,有些成績好,有些不太喜歡學習的就一般般

小時候學習成績不好可以當明星嗎?

8樓:木水

您好,當然可以了!雖然成績不好,但是只要你有特色,肯努力,還是有機會的!

9樓:飛上藍天的阿狸

可以的 只要你好看就行

明星都是小時候學習很好? 郭采潔,唐嫣,楊冪小時候成績好嗎?我14.學習有點費勁,覺得不合適走文化

10樓:永遠的撒容兒

明星小時候學習很多都不好呀!因為他們時間都用來學習藝術了~很多的人認為,相當明星?不會是做夢吧 ?!

錯了 ,其實 ,想要成為一名明星,並不是很難 .其實是被成功的人誇大了而已 . 以下,是我作為乙個導演在演藝圈選擇老演員或者新手時的條件 :

1.實力 ,這是最重要的 .如果乙個人沒有足夠的實力而要想在演藝圈一直紅下去 ,那恐怕是很難的事情 .

起碼至今我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演員 .實力並不是說天生的 ,而是後天培養的 .所以堅定的目標是最重要的 ,努力定下自己的目標,努力儲存自己的實力,努力的把自己的實力體現的淋漓盡致.

2.魅力 ,乙個明星 ,拋過內在實力不說 ,其次重要的並不是必須擁有多麼多麼迷人的外貌 ,那樣的迷人 ,終究會讓人膩味的 .最重要的 ,是魅力 .

魅力給人的美 ,是深的 .是不會讓人膩味的 .這一點,需要你自己慢慢醞釀 .

3.綜合能力 ,綜合能力一定要上去 ,如果這個人是浮淺的 ,我一定不會用那樣的人來拍我的劇本.在平常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

談話的能力.理解能力 .這是需要長時間的鍛鍊的 .

最後想問你乙個問題 ,你知道為什麼南韓強勁藝人rain ,沒有讓人看一眼就可以迷的人窒息的外貌,但依舊最紅的原因嗎?除過他的實力 ,那是因為他 ,是乙個擁有魅力的人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記住我說的話 .

在這裡給你加油了 .

11樓:源於依戀

不敢肯定,藝考這條路真的蠻累的。保持身材不說,隱私還要炒作,而且相貌不平也可受人歧視,你現在還小呢,每個人都很喜歡美啊,不可能都要做明星的吧,現在明星路要演技,唱歌全方面發展,你真的考慮好了嗎,學習知識一方面,自己要儲備些知識,每個人都是有特長的,學習這方面努努力吧,對了跳舞是要從小練得,有底子好點的,而且隨著身體的,現在跳舞有些晚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明星和學習成績好沒有直接的關係,成績不是萬能的,它需要機遇和外形等條件,同時更需夢想。既然你如此渴望做平面模特,如果外形條件還可以,那就去試試,有志者事竟成!

13樓:沉溺逝去的記憶

唉這很困難的,不太實際,先看自身條件,還要敢闖敢拼,而且要考戲劇學院,最重要的是機遇。如果學習不好可以上職校也是有前途的。

姓李的明星或名人,姓李的明星有哪些?

李嘉誠父子 李連杰 李小龍 李冰冰 李瑋峰 李鐵 男扮 的李玉剛 李威 李世民 李建成 李淵父子 南唐後主李煜 李清照 李商隱 李白 李之儀 李自成 李密 李時珍 李廣 李鴻章 唐明皇李隆基 李小龍 李孝利 李俊基 李湘 李紋 李連杰 主要人物 1.先秦思想家李耳 2.鼎助秦王統一中國的李斯 3.雄...

有哪些小時候長了副明星臉,長大後卻長殘了的人

夢夢育兒說 長殘 的童星有哪些?知道這幾點,觀察自家孩子中了嗎? 小魯班的少女心 3年8月,王詩齡跟著她的爸爸王嶽倫與林志穎父子 張亮父子等人一起參加錄製湖南衛視首次拍攝的親子戶外真人秀節目 爸爸去哪兒 小年紀而胖嘟嘟的王詩齡在節目中的表現為她贏得不少人氣。 早在和張一山 楊紫拍 家有兒女 之前,尤...

哪些名人有養生保健的祕訣,有哪些明星有養生的祕訣

乾隆皇帝長壽十六字祕訣 吐納肺腑 活動筋骨。十常四勿 適時進補。吐納肺腑 每天黎明即起,到空氣清新的地方,吸入新鮮空氣,撥出體內混濁氣體,促進身心健康 活動筋骨 注重身體鍛鍊,增強抗病能力,常年堅持運動,乾隆晚年尚狩獵 十常四勿 身體的十個部位經常活動,四件事情應注意節制 十常即 齒常叩 津常咽 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