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快遞在雲櫃中長時間沒有取出被快遞員取出後會怎樣?被送到哪

時間 2022-07-17 21:05:07

1樓:天堂箭

回站點 超過1星期的話 原路返回寄件人那裡

雲櫃裡的快遞沒有取,可以拒收嗎

2樓:遠巨集

可以拒收。如果是要拒收快遞,可以直接將快遞放置到雲櫃裡不取,超過幾天不取快遞員就會自行取走,前提是需要提前跟客服溝通好。

雲櫃就是快遞自提櫃,就是快遞員放在雲櫃中,收件人在雲櫃拿快遞,取快遞需要輸入自提密碼才可拿快遞。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和社群的快遞櫃,有次買化妝品,都跟賣家退款了,還給我放快遞櫃裡面,直接簡訊通知我已簽收。然後我給快遞員打**,快遞員又把快遞取出來退了。沒額外收錢。不知道雲櫃怎麼樣,應該差不多

快遞員把快件放在雲櫃裡忘了點確認,這個櫃子會有放郵件的資訊嗎,客戶沒有收到貨櫃號,郵件被別人拿了?

4樓:可靠的盧國鋒

沒有確認,是收不到快遞資訊的,收件人也就沒有辦法取件。

如果被別人開啟,就會被別人拿走。

雲櫃快遞員怎麼把快遞取出來

5樓:信秋芸壬誠

當然也是憑取件碼了。如果你需要寄送快件,把物品放到了快遞櫃裡。那麼相應的快遞公司就會收到,該規定占用後的取件碼。

昨天有個快遞 放在小區的雲櫃裡了 收到簡訊的取件碼了 一分鐘之後又收到簡訊說被快遞員拿走了 什麼情況

6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先儲存證據,再向快遞問。

7樓:勤奮的快遞小哥

沒有事情的,給快遞打個**就知道了,可能快遞員給放錯了,

雲櫃快遞門開啟後東西未取走不小心把櫃門關上了怎麼辦?

8樓:骨子裡阿魯

或者在取件簡訊中找到派送員的**,盡快聯絡派件員,要求派送員重新傳送開箱密碼,就可以啦。

根據國家郵政局智慧型快件箱國家標準,自助快遞櫃(智慧型快件箱)是指:設立在公共場合,可供投遞和提取快件的自助服務裝置。每個取件碼只能使用一次,所以再次輸入的時候會失效的。

9樓:倩倩很愛錢

雲櫃快遞門開啟後東西未取走不小心把櫃門關上了,可以聯絡快遞員或櫃子客服看如何處理!

如何在雲櫃裡取快遞:

在取件之前首先要有快遞員發的簡訊,就是去雲快遞去的驗證碼。找到相應的雲快遞櫃,點選取件。選擇取件方式,有驗證碼就輸驗證碼。

有的也需要輸入手機號。輸好了點選確認,雲櫃就會彈出乙個櫃子的門,直接取了快遞,把門關上就可以了。如果您的驗證碼有誤,可以憑簡訊裡面提供的快遞單號在雲櫃視窗進行查詢,快遞是否在雲櫃裡面。

如果不在可以聯絡雲櫃或者當時投遞的快遞員。

在豐巢櫃裡的快遞不是要取出快遞時才簽收嗎,怎麼我的順豐快遞我還沒去取就顯示已簽收了呢

布樂正 快遞送達顯示簽收。快件在入庫 轉運 派送等每個環節都會進行掃碼,掃碼後的資訊也會被上傳到快遞公司的 上產生流轉資訊,掃碼是物流資訊更新的載體。派件員從倉庫取貨時對當天不派送的快件進行 派送掃碼 個別快遞員還會對還未成功簽收的快件私自進行 簽收 掃碼。再就是有的快遞員把快遞放到小區超市 代收櫃...

快遞可以在豐巢快遞櫃裡放幾天呀?幾天不在家沒法取快遞怎麼辦?求解

曠課仙 正常可以存放兩天,過了48小時快遞員會取出。要麼再放進櫃子裡,要麼取 件點,總之不會收費,也不會幫你寄回,如果超時太長,寄回之前也會與您取得聯絡並確認的。如果不是特別貴重或者需要驗貨的快遞,可以讓快遞小哥放附近便利店代收一下,一般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快遞櫃作為社群生態圈的接入口,一旦在小區內...

怎樣在蜂巢寄東西,蜂巢快遞櫃怎麼寄件?

在豐巢寄東西流程 點寄快遞中的我要下單,填寫寄件人資訊,收件人資訊,選擇快遞公司,寄東西的類別,提交訂單 豐巢寄送快遞時,豐巢智慧型快遞櫃寄件首先是按體積來算錢的。比如,最小的順豐快遞櫃是20元,中等的是40元,最大的是60元。如果是很輕,但是又是個正方形大小的,有的時候會放不進去的。用中等箱子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