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豐巢櫃裡的快遞不是要取出快遞時才簽收嗎,怎麼我的順豐快遞我還沒去取就顯示已簽收了呢

時間 2021-09-21 01:56:19

1樓:布樂正

快遞送達顯示簽收。

快件在入庫、轉運、派送等每個環節都會進行掃碼,掃碼後的資訊也會被上傳到快遞公司的**上產生流轉資訊,掃碼是物流資訊更新的載體。派件員從倉庫取貨時對當天不派送的快件進行“派送掃碼”,個別快遞員還會對還未成功簽收的快件私自進行“簽收”掃碼。

再就是有的快遞員把快遞放到小區超市、代收櫃等代收點後就視為簽收。此外,快遞員劉先生則告訴記者,快遞員派發快件公司一般有時間限制,超出規定時間將面臨處罰,所以快遞員為了避免處罰,會私自代替市民簽收,然後再送件。

快件派送業務員按運單資訊上門將快件遞交收件人並獲得簽收資訊的過程。快件派送是快遞服務的最後一個環節,具體工作包括:進行快件交接,選擇派送路線,核實使用者身份,確認付款方式,提醒客戶簽收,整理資訊和交款等項工作。

快件派送不僅是直接保證快件快速、準確、安全地送達客戶的最後一環,也是快遞企業收集快遞服務反饋資訊,同客戶建立與維護良好關係的另一個重要機會和渠道。

2樓:小白白又白呀

快遞行業都是這個樣子 你沒有當面拿貨簽收 快遞給你打**了,你沒有來拿。他們一樣也會直接幫你簽收,他們這樣子做法肯定是不合理不規範的 你也可以投訴他們但是投訴他他們也會被扣款的。 其實吧是公司的制度不得不讓他們這樣子做。

因為他們的件當天的任務 當天必須送到 送到的標準就是簽收 不然要罰款扣取費的

3樓:郭電喜

這種情況一般是快遞無法直接交到收件人(手中),自然收件人也無法簽收。但是快遞員已經按照約定把快件放到了指定位置,快遞任務(流程)已經結束,可能也有時間要求的原因,最後一個經手的快遞員就會打上“簽收”。

不過,這種情況一般不會影響後續服務,比如退換貨。

我從網上買的快遞物流已經顯示送到了豐巢快遞櫃裡,但是已經隔了24個小時都沒有發簡訊我怎麼取件。

4樓:蛻變

現在的快遞都是私自簽收的。再等一天看,如果沒有,找寄件方協商退款事宜。

5樓:紅苕藥

看看有沒有快遞**。打過去問一下。可能忘記發哪個什麼碼了, 這應該可以搞清楚的。

快遞員將我的包裹放在快遞櫃,但是沒有收到取件碼簡訊,怎麼辦?

6樓:雪雨霏涵

有以下方法重新取得取件碼:

1、有可能是快遞員存放包裹的時候,手機號碼輸入錯誤,所以你收不到驗證簡訊。你可以檢視物流狀態,打**給郵寶快遞櫃客服,提交訂單號查詢,客服會重新傳送一條驗證簡訊到你手機上。

2、根據快遞單號聯絡官方對應快遞查單,取得你投遞業務員**,聯絡業務員(告知你的單號及收件人地址)就可以取得快遞了。

擴充套件資料

智慧快遞櫃是隨著快遞業不斷髮展新生的事物,隨著智慧快遞櫃運營企業隨著自身規模的擴大,由於上游企業技術壁壘弱,廠商眾多,企業議價能力將得到增強,降低企業的運營成本,進一步強化自身優勢。

智慧快遞櫃存在的隱患:

無法當面簽收,可能導致貨物運送過程中存在質量隱患。

收費尚不完善,智慧快遞櫃需要掃碼取貨,同時設有取貨期限。“如果不能在24小時內取貨,超時每小時會收取1元錢。

取貨資訊滯後,網購的人越來越多,收到快遞櫃的自動取貨資訊提示就比開始時滯後一些,本來物流顯示已經到了當地的快遞,可能隔幾天才會收到取貨簡訊。

7樓:東方

這個可以看看物流資訊,在手機物流上,,有物流資訊,在上面就有貨到不到的地址

8樓:品牌_折扣

先問下商家快遞單號,根據快遞單號聯絡官方對應快遞查單,取得你投遞業務員**,聯絡業務員就可以取得快遞啦!

9樓:往事依然丶

有可能是快遞員存放包裹的時候,手機號碼輸入錯誤,所以你收不到驗證簡訊。你可以檢視物流狀態,打**給郵寶快遞櫃客服,提交訂單號查詢,客服會重新傳送一條驗證簡訊到你手機上。

豐巢快遞櫃怎麼啟用取件碼啊,我超過24小時沒取了 5

快遞顯示豐巢櫃簽收可是沒收到取件碼?關注豐巢也沒顯示有快遞

10樓:卯竹季午

實際上這個送快遞約,他一般先打**。或著是把今天送到那的件先更新好,然後才去送的。如給你**去門口取件。

實際上他還沒有到你門口。他讓你先到門口等他。等一會他也就到3。

11樓:章少含

如果你用快遞單號查詢到你的快件,已交豐巢櫃,而你又沒有收到取件嗎,那就只能主動聯絡快遞公司查問了。

12樓:行走的魚

我今天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也是送到豐巢的,沒收到取件碼,快遞員讓我直接掃碼取件,我掃了卻顯示沒有可取快遞,物流詳情顯示的是已經簽收了。請問你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13樓:

我的快遞目前為止沒有下文

豐巢快遞櫃沒有給我發取件碼怎麼辦?

14樓:小揚說歷史

2..可以在快遞官網輸入運單號,找到給你配送快遞的配送員的**,給他撥打**諮詢,讓他下次來的時候再給你發取件碼。

如果快件不急的話,可以耐心等待,一般2天之內快遞員會再給你打**,讓你去取快件,快遞超過48件還未收取,系統會自動聯絡快遞員的,快遞員就會再次通知你。

15樓:渴望

根本原因 就是快遞員 輸錯號碼了

16樓:繁星點點

對可以聯絡。你當地的客服解決你的問題。

快遞可以在豐巢快遞櫃裡放幾天呀?幾天不在家沒法取快遞怎麼辦?求解。

17樓:曠課仙

正常可以存放兩天,過了48小時快遞員會取出。要麼再放進櫃子裡,要麼取**件點,總之不會收費,也不會幫你寄回,如果超時太長,寄回之前也會與您取得聯絡並確認的。

如果不是特別貴重或者需要驗貨的快遞,可以讓快遞小哥放附近便利店代收一下,一般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快遞櫃作為社群生態圈的接入口,一旦在小區內形成閉環生態圈,連線各種增值服務後,使用者粘性將得到增強,後來者將很難打破壁壘切入進去。

目前智慧快遞櫃所存在的隱患:

1.無法當面簽收,可能導致貨物運送過程中存在質量隱患。

2.收費尚不完善,智慧快遞櫃需要掃碼取貨,同時設有取貨期限。“如果不能在24小時內取貨,超時每小時會收取1元錢。

3.取貨資訊滯後,網購的人越來越多,收到快遞櫃的自動取貨資訊提示就比開始時滯後一些,本來物流顯示已經到了當地的快遞,可能隔幾天才會收到取貨簡訊。

豐巢快遞櫃查詢,豐巢快遞櫃查詢

2016 03 18 18 23 43 重慶綦江公司 023 48613369 的收件員 開發13320330580 已收件 2016 03 18 18 28 34 由 重慶綦江公司 023 48613369 發往 重慶中轉部 2016 03 18 22 52 45 快件已到達 重慶航空部 2016...

豐巢智慧型快遞櫃怎麼取件豐巢智慧型快遞櫃取件步驟介紹

sky註冊賬號 共兩種方式 方法一 方法二 簡訊密碼取件。收到包裹到達豐巢快遞櫃的簡訊後,去快遞櫃觸控螢幕上輸入簡訊裡的取件密碼,櫃櫃門開啟即可取件。豐巢 智慧型快遞櫃,面向所有快遞公司 電商物流使用的24小時自助開放平台,以提供平台化快遞收寄互動業務。2015年6月6日,順豐 申通 中通 韻達 普...

豐巢快遞櫃可以存放多長時間,豐巢快遞櫃可以免費存放多長時間?

有錢哥哥 從2020年4月30日開始,普通使用者快遞免費存放時間為12小時,超過12小時需要補差價,差價為12小時 0.5元,3元封頂,法定年節假日不計費。對於經常忘記取快遞的使用者,豐巢提供了會員服務,月卡5元 月,季卡12元 3個月,不限保管次數,當月任意收件,每件可享7天長時存放。豐巢方面強調...